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呵護

山東大法弟子的孫女


【正見網2020年09月21日】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從小在大法的護佑下長大,對大法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想動筆許久,卻又因為懶惰和貪玩遲遲沒有開始,明日我就要踏上一段新的旅途,走之前,還是決心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表達一下我對大法的感激之情。

我從小在爺爺奶奶家長大,爺爺奶奶在我未出生時就學法煉功,在我的記憶中,我和爺爺奶奶幾乎從來沒有生過病,只是偶爾會感冒發燒,但也都是不用吃藥很快痊癒,而且每次發燒都是在星期天,到了上學時就神奇的好了。我一直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直到聽到同學講述,他們發燒時,會連續幾天高燒不退,不及時治療會越來越嚴重。我才意識到,我和家人能一直平安,是因為有大法保護。

記得幼兒園時,我總給老師背誦《洪吟》,是奶奶從我記事時就教我的,前三本《洪吟》中詩詞多數都背過。老師也總是誇我聰明。上學的時候,我學習幾乎也是沒有吃力,總是邊玩邊學,平時成績也還可以。說來慚愧,其實平時我不學法,不遇到事情也不會經常念九字真言,只是我的奶奶總在我耳邊念叨,讓我不要忘記大法好,我也總是被她念叨的很煩。可是一遇到我認為比較重要的事情的時候,我卻又總是將心裡十分的位置都裝上大法,總是祈求大法的保佑。但總會有些心虛,幾乎每次都會想:我平時總是不念大法好,心裡不裝著大法,甚至有時還會有不尊重大法的想法,師父會不會再幫我?令人感激的是,大法似乎沒有拋棄我,總能讓我對最後的結果感到驚喜萬分。

分享一下我高考期間的小故事吧。我是山東新高考考生,英語聽力與其他是分開考試的。考聽力前兩天晚上,我因為平時練聽力總是錯三四個,甚至有時錯五六個,回家就崩潰大哭。這時爺爺和奶奶看似不經意般風輕雲淡的安慰我說:沒事的,你有師父呢!有大法呢!快念,現在開始念,大法一定會幫你的。聽到奶奶的安慰,當時我的緊張心情放鬆了一些,但仍然沒有完全消解,依然止不住哭泣,但是心裡一直默念著大法好。到了考聽力那天,我跟奶奶一起出門,但遲遲打不到車,這時我的心情就開始焦慮起來,奶奶就跟我說:你快求師父幫忙。我就在心裡默默求師父幫忙,結果不到一分鐘車就來了。也許會有人說這是巧合,像我以前一樣,奶奶每次給我講發生在別人身上的神奇事之後,我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真的,也不過是巧合,與大法沒有絕對的因果關係。但是一件事是巧合,兩件事也可以是巧合,既然巧合是按照科學來定義的,那麼同樣按照科學來定義,很多件神奇事發生了之後仍然是根據固有的思想按照巧合來判斷,這種判斷是否就有失公平了呢?那次聽力考試,我到的很準時。而且當時是冬天,校園內都結滿了冰,我隨意將隨身攜帶的書包放到了樓梯旁邊的地上,當時已經有很多同學的書包擺在旁邊了。聽力考試時,我很緊張,聽一道題,往褲子上摸一下汗。腦袋裡倒也不清淨,總是有一個淺淺的意識在想,師父啊,讓我考滿分吧,考完了我肯定寫一篇文章來弘揚大法。嗯,的確,我考了滿分,但是也並沒有寫一篇文章來感謝師父,我沒有按照自己說的做到,現在想來真是無比抱歉。   

走出聽力考場後,誰也沒有想到,暖陽當空照,大家放在地上的書包早已被融化的冰水打濕了大半,再提起我的一看,居然是乾的,滴水未沾,這次我沒有再懷疑,第一時間,想到了大法的神奇,當時還想著一起記錄到感謝的文章當中,只是那篇文章遲遲沒有動筆,現在寫下應該還不遲。  

聽力講完了,該談高考了。大家應該經常會聽到一句話: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是的,我又打不到車了。我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裡請師父幫忙。又是不到一分鐘,一個計程車停在我的旁邊,帶著我準時參加了高考。可能真是我心理素質存在一些問題,考完語文,我又是回家崩潰大哭,覺得我的高考註定失敗了。但是奶奶又來安慰我說:沒事,相信師父會給你安排最好的,你要相信師父、相信大法。說實話,我當時其實已經是半信半疑了。但我又一想:也許這就是考驗,考驗你是不是真的相信,只有虔誠的人才能獲得神的護佑。我最後還是說服了自己,不斷堅定自己的信念。

到了考場,剛開始就遇到了許多不會做的新穎題,心裡沒有慌亂是假的,但我也迅速調整了心情,邊做題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幫我,沒多久,我就做出來了那些題,心態也變得好了很多。有了大法的幫助,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被重點大學錄取。

大法帶給我的太多,一一列舉未免過於繁瑣,只寫下了以上這些,展現大法的神奇。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只得以行動來報。以前說過太多空話沒有實現,從今往後,我一定盡力改掉懶惰的壞毛病,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一個好人。

中秋節快到了  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