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堅持源自於良心上的選擇會失去得救的機緣

初衷


【正見網2020年10月15日】

李德裕是唐朝大臣,武宗時任相國。他有時相信神佛,有時又不信。就是說,對自己有利時,他就信;對自己不利時,他就不信。在是否相信神佛的問題上,總是將信將疑,猶豫不決。

一天,李德裕召請一位和尚,詢問自己的吉凶禍福。和尚講:「請你結壇,供奉佛像,我坐壇三日後,才能告知。」李德裕照辦了,三天之後,和尚說:「你的災禍未了,應該去南方萬裡之外以避禍。」李德裕大怒,訓斥了和尚一頓。

第二天,李德裕又請來這位和尚,說:「我擔心你上次所見的不是那麼仔細,請你再給我仔細的看看。」和尚又坐壇三日,然後對他說:「你南行的時間也就是十天半個月而已,但沒辦法躲過。」李德裕聽了更加不高興了,就說:「請問師父,那你有什麼辦法能證明你的話不是胡說呢?」和尚當即指著地下說:「這下面有個石匣,挖地可得,足以證之。」

李德裕命人挖地,果然看到有一個石匣,這才稍稍相信和尚。接著他又問道:「這次南行既然不可避免,那我還能北還嗎?」和尚講:「應該還能北還。」李德裕又問他:「你這樣講有什麼根據?」和尚說:「相國一生應該吃一萬隻羊,現在已經吃了九千五百隻。你在南方吃不完五百隻,所以會北還,歸來後繼續吃完。」

李德裕面色慘然的說:「師父果然神妙。我過去夢見在晉山中,有十多個牧羊人對我說,這上萬隻羊,都是供你一生吃的。我記住了這個夢,但從來沒有對外人說起過。今天聽師父也這樣說,可見冥冥之中,確實是有定數無疑。」

過了十幾天,振武節度使派人送信來,並贈送了五百隻羊。李德裕收下羊後,忽然想起了和尚的話,心中大驚,便將此事告訴了和尚。和尚嘆道:「萬羊之數已滿,你恐難北還了。」李德裕問道:「我不吃這些羊,能避免嗎?」和尚講:「羊已收下,那就歸相國所有了。」李德裕很是悲哀。

又過了十多天,他被貶為潮州司馬;接著,又被貶為崖州司戶,這回只好去南方了。去了以後,真的是死在荒涼的邊陲小鎮,再也沒能北還故裡。死前,他很後悔:未能堅信神佛,未能及時虔誠的求教那位師父,以致錯過了避禍求生的機會。

李德裕從人間利益角度出發,不能堅持從良心上選擇,在信佛問題上猶豫不決,他請來的和尚兩次展現神跡,都不能堅定他信佛的決心,從而失去得救的機緣。這是歷史留給今人的教訓。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暴露出了它的狼子野心,以及它隱藏在背後的驚天陰謀——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在殘酷的迫害中堅持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講真相是為了救人。有的人就像上文中提到的李德裕一樣,因為深受黨文化影響,加上中共妖魔化法輪功謠言的影響,對真相半信半疑,選擇面前猶豫不決;也有的自認為聰明,要跟著中共走,繼續迫害法輪功,這不是人生大智慧,是盲從,是深陷黨文化泥潭中的深度迷失,不會站在良知與道義角度看問題,作選擇。

民間有句口頭語:「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很多人把這句話當作哲理信奉。其實這是黨文化的流毒所致。天理、神佛永存,只是被中共黨文化謊言掩蓋、扭曲了。人相信什麼還要信一半留一半嗎?一腳門裡,一腳門外的,這不是選擇,這是假、惡、鬥灌輸給人後的狡猾思維。誠信是為人處世的基本準則,今天大陸的中國人講誠信還要區別對待,認為對有的人可以講誠信,對有的人不可講誠信,這都是這種信一半思想的反映。

表現在接受真相上,有的人也反映出這樣的狡猾思想。傳統文化故事中已經給人留下了教訓,信一半,不能堅持從良知、道義角度作選擇,關鍵時候會害了自己。這也是中共毀滅人類的一種表現方式。人對待法輪功真相,不能從感性上昇華到理性認識,真心的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能得到神佛的認可嗎?神佛不看人的身份高低與貴賤,只看人心的轉變,敷衍了事的人心能得到神佛的認可嗎?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堅持講真相不就是在改變人心嗎?被黨文化扭曲後的人心轉變為順應真、善、忍而行的高尚而又高貴的人心,這樣的生命才能真正得救。

那些盲從中共發出狂妄無知言語的人也是可悲的,只會站在利益、慾望的角度看問題,不會站在源自於良心的角度看問題,只會魔性的發泄。湖南省耒陽市三都鎮坪洲村委原會計謝雲成,舉報法輪功學員吳冬花,吳冬花還善意的勸他這樣做對自己及家人都不好,謝雲成竟狂叫:「我不信大法,我不信天理!」結果,遭受惡報癱瘓12年後,於二零二零年(黃曆)三月初七日身亡。

遼寧省朝陽縣柳城派出所所長潘石,曾揚言:「我不怕報應,就打、就抓(法輪功學員),共產黨我跟定了。」結果就在他狂囂不到兩個月,本來身體健壯的潘石在41歲生日那天突然暴死。

江西省都昌縣原國保大隊長張世新,綁架法輪功學員柳秋生時,囂張叫說:「有報應就讓我遭報應吧,我不怕!」結果在2012年新年期間,張世新突發腦血栓不省人事,治療數月仍半身不遂,只能在家療養。

這些人對中共的謊言採取的不是信一半,而是堅定的跟黨走,這根本不是這個生命真正的選擇,是被中共謊言帶動下的選擇,但是這是在法輪功學員多次講真相不聽之後的結果,可以說是生命的選擇,被中共真正的帶入到了地獄之中,等待生命的只能是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中共就是這樣毀滅人類的。    

法輪功真相給眾生開啟了一次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人明白真相,生命的歸宿是什麼,2020年10月6日的明慧網一篇湖北大法弟子的文章《父親的歸宿》能給我們一些啟示,完整摘錄如下:

2013年5月的一天,家人突然來電話,說我(作者)父親住院了,恐怕是不行了。第二天,我坐車回家,到醫院去看望父親。父親看見我,大顆大顆的淚水從眼裡往外流。此刻,我明白,作為一個生命在彌留之際,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是法輪大法弟子,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以來,我遭受了一次非法勞教;2008年奧運會時,我又被非法判刑三年。邪惡為了逼迫我放棄信仰,威逼我丈夫與我離了婚。

父親很善良,祖輩也遭受過中共惡黨的政治打壓,對中共惡黨又恨又怕。父親明白法輪功真相,對我遭受的迫害經常流淚,特別是我被冤獄三年從監獄回來後,父親來看過我,看到我精神面貌很好,沒有他想像的那樣壞。父親流著眼淚對我說:「你是怎麼活過來的啊!要是換了一般人,真不知怎麼活。」走時,父親說:「法輪大法好!」父親明白是法輪大法使他的女兒走過了中共迫害的重重陰霾。

有一次,我和父親講中共惡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他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義正詞嚴的說:「這還是人嗎?是魔鬼!」這次在父親意識還很清醒的情況下,我跟他說:「爸爸,你阻止我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救人,這是錯的,我幫你寫個鄭重聲明,好不好?」父親鄭重的點了點頭。我立即上網,幫助父親做了鄭重聲明。

半個月後,父親離世。我知道父親在生前的最後時期,做了鄭重聲明,父親一定會有一個好的去處。

2014年9月3日中午時分,我突然感覺頭有些沉,就靠著沙發睡了一會兒。一閉眼,父親就來了。父親穿戴整齊乾淨,周圍圍繞著仙童。父親隔著老遠,站在門外,畢恭畢敬的說:「父親最後見你一面,謝謝你的救度之恩!我將要到天國世界去了!」我走出門,想攙扶他,父親趕緊退後十多米遠,雙手合十,低著頭,彎著腰,不敢抬頭看我,對我恭敬有加。

醒來後,我明白了,因為父親做了正確的選擇,法輪大法給了父親一個好的歸宿。

寫出這個真實的故事,是想告訴被邪黨灌輸無神論思想的人,法輪功學員所說的真實不虛。抓住這萬古的機緣,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為自己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但願摘錄於明慧網的這則故事能給那些還在真相面前猶豫不決的讀者有一些啟發。時不我待,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有截止的一天,神佛給人的選擇是有時間的,今天的中共病毒之下人的逐漸覺醒就是上天給人的選擇時間。中共還在變換著謊言在害人,還在綁架著世人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在真相面前不能認識到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不能堅持站在良心角度去選擇,真的會徹底失去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會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這才是生命走過漫長的歷史長河落得這樣結局的真正悲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