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為眾生搭建了一艘末劫得救的「諾亞方舟」

銘刻


【正見網2020年10月13日】

 「諾亞方舟」的故事,大陸的很多中國人不陌生。人類道德的敗壞帶來了上帝洪水滅世的懲罰,諾亞是個義人,得到了上帝的啟示,要造一個大的方舟救人與動物,為下一期人類文明的開始留下種子。諾亞造方舟的過程中,告誡世人進入方舟可以得救,但是沒有人相信,結果在大洪水來臨時,只有遵照神的教誨做好人的諾亞一家人和諾亞提前準備好的各種動物得救了。

這是《聖經》裡的故事,流傳到今天,裡面的含義世人已經領會到很少,只是知道一個表面意思,一提起「諾亞方舟」,人的意識裡明白這是一隻救人的船。

換一種方式問今天的人:「如果您生在諾亞造船的時代,諾亞勸您進船得救,您會答應嗎?」很多人一定會點頭答應,因為他看到了結果。

時代不同了,人的思想、狀態都不一樣了,不變的仍然是天理,人的道德敗壞到一定程度,同樣會被神佛銷毀,銷毀的方式多種多樣,銷毀前神佛安排救人的方式也不同。今天的法輪功學員看到了末劫末世人類道德已經敗壞到要被神佛銷毀的程度,加上中共惡毒的滅絕式迫害法輪功,已經給人類帶來了毀滅性的可怕惡報。法輪功學員遵照神佛的旨意站出來講真相,是不是在救人?!而且面對的是全世界人,靠的是一顆同化真、善、忍的心。

今天救人的方式不是建造一艘方舟,而是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相,人的內心發生改變,善惡一念間,就是生命的得救與毀滅,得救的方式前所未有,最簡單直接明了,不需要付出任何,也不需要費心思去猜測未來,什麼都在法輪功學員平鋪直敘的語言中。那麼法輪功學員是不是在無形中為眾生搭建了一艘末劫得救的「諾亞方舟」?這個「方舟」大的無形,就在人的心中,而且全世界人都在其中。

法輪功學員在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同時,還把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的原因揭示給人,同時把中共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罪惡目的也揭示給人,讓世人看清這個害人的大魔鬼;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作惡多端一定會招來天譴,法輪功學員把「天滅中共」的天象直白的告訴給人,配合天象變化,大紀元網站相繼推出揭露中共邪黨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並且大紀元網站開設退黨網站,給眾生一次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劃清界限的機會,民間稱之為「三退」。因為神看人心,只要真心「三退」的,真名、化名、小名皆可。法輪功學員在這二十一年講真相過程中,反覆告訴世人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誠心敬念就能得福報,危難時刻能想到這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明慧網有很多這樣的故事,筆者摘取兩例,與讀者共享。

出賣法輪功的錢,那是下地獄的門票!

我(作者)家樓下有位女掃街工,看上去50 歲左右。每天清晨3 點50 分便出現在馬路上,春夏秋冬日復一日,都這樣堅持著。

那天我下班早了些,正碰上她,便上前與她打招呼:「妹子,辛苦了!」我與她就這樣聊了起來。我說:看你天天來的很早掃馬路,真是辛苦,這一帶居民都感謝你們呀,你這麼善良,人又這麼好,你一定聽過「三退」的事吧?她馬上告訴我,在幾年前,煉法輪功的就給她退了。然後我告訴她:如果看到電線桿上、牆上、燈柱上貼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千萬別撕呀,誰撕對誰不好。

她說,姐,你放心,你們的宣傳品我都看過。這些年我算看透了,是江澤民那個大蛤蟆迫害法輪功,它沒幹好事,因它有權力,下邊的就聽它的。我早就跟我組的人說了,誰也不許往下撕法輪功的標語和小冊子,撿到這些不許上交。因為我們當官的在會上宣布:撿到小冊子、標語等,上交給獎金。有不少人真往上交了,也真得錢了,還把得獎人當榜樣,給他們照相,還上了視頻。我跟小組人交待,咱不掙那份錢,出賣法輪功的錢,那是下地獄的門票!我們小組的人都同意我說的話,因為我是這條街的小組長,說話他們都聽。

聽到她這麼明白,我激動得眼眶都濕了。看到她遠去的背影,心中默默祝福她:一切都好!

掃街工,清掃的是街道,冥冥中卻是一個久遠的生命找到了得救的歸途。

遠離邪黨 順應大法 福相隨

故事一

 A從小就生活在法輪功修煉的環境中,所以他明白很多法輪功真相,也早早就退出了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

A在某重點大學上學,一次老師告訴他,部裡要推薦他為優秀組織員。A 聽後挺高興,雖然自己只是默默做好老師交給的事,並沒有刻意表現自己,但他的努力和工作能力大家還是認可的。

接著老師又告訴他要上交個人審核材料。A一聽要交團員關係,他答道:「可我不是團員呀!」老師隨口答道:「補一個不就得了!」「不,那太麻煩了!您還是換個人選吧。」A不容置疑地回絕了。

老師一看他態度很堅決也沒勉強,只是說:「我們一般只有本學習部的獎,而這個獎勵是校級的,一般人很難拿到,獎品要比一般好,加學分也多,將來走上社會也有用,這麼輕易就放棄了豈不可惜!」A感謝老師的信任並抱歉地笑了笑,過後就把這事給忘了。

接下來,A全力投入基部舉辦的一個國際合作模擬項目比賽中。過程中,大部分同學都願意挑台詞多,表現機會多的角色,而A還是本著一貫的作風,只是在大家挑剩的兩個角色中選了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因為台詞少,不需要那麼多時間去背,所以A就主動承擔了播放ppt 的差事。

播放ppt 看起來不起眼,但實際操作起來有許多細節需要考慮:要知道每一份ppt 的大概內容,還要了解每個演說者說到哪個地方開始播放,才能保證圖聲並茂地同步播放,就是說A需要和小組內的每個人做好配合。

比賽那天,為了保證萬無一失,A早早來到教室,提前試用現場的電腦設備。

最後總評結果,A是「最佳個人表現獎」,而且A所在的小組也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看來,人只有順天意,才能得福報平安。

故事二

2008 年奧運期間,我(作者)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集訓大隊,警察安排4 名包夾看著我,其中有一個叫小紅的,被提拔當了小哨(值班員)。有一天,她來找我,沒開口先哭了,說:「我很害怕。一怕隊長(就是警察),每天面對她們,稍不注意就被訓斥,每天得小心翼翼看隊長臉色;二怕那個姓閻的小哨,她跟閻王爺一個姓,還真跟閻王一樣厲害,總看我不順眼,處處刁難我。唉,這樣下去,別說盼著減期,不延期就不錯了。」小紅哭得很傷心,說:「你救救我吧,給我出個高招。」我說,辦法有,很簡單,但不容易做到。小紅急切地催我快說。我告訴她說:你就用「真、善、忍」對待她們,心裡裝著「真、善、忍」就沒有敵人,只記別人的好,不記別人不好。只有這一條路,你試試看,你要真能做到,她們拿你就沒招。

小紅憂傷的臉露出了喜悅,眼神嚴肅而堅定地說:「大姐,這回我真的記住了『真、善、忍』,我能做到。」

過了些日子,小紅又來了,悄悄告訴我:「這個『真、善、忍』太厲害了,我心裡老念著『真、善、忍』『真、善、忍』,她們看我那個眼神都變了,隊長對我也好了,給我減期了,小閻再也沒有為難過我,減期考核時,她還幫我說好話。這個『真、善、忍』我要帶回家去,一輩子都用他。」

人在迷中,看不到事情的真相與結果,要靠人去悟。誰都看到了一言一行後的真相,誰都不會明明白白幹壞事了。傳統文化是神傳給人的文化,內涵中有很多天理,人只要用心去做,得到的就是福報。就是在這樣的文化下,還是有很多不相信或是一時糊塗做了壞事遭受惡報的故事,就是因為看不見真相造成的。

中共是什麼,為什麼要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心與道德,用假、惡、鬥毒害世人,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用人的肉眼怎麼也看不明白,用人的大腦怎麼也思考不明白。外國人在傳統價值觀下也看不明白,一步步陷入到中共的謊言中,縱容與放任中共,最終養虎為患,在這次的中共病毒威脅中才終於看明白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是個魔鬼黨,才把中共與中國人民區分開來。這樣的變化是不是法輪功真相二十一年的感召力量所致?!

沒有法輪功真相就沒有人類的今天,就沒有今天的你、我、他。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法輪功真相已經為眾生搭建了一艘末劫得救的「諾亞方舟」,能不能進入這個「方舟」,就看世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