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十五)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0月19日】

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十五)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在供奉巨佛的第九年,在春季的禮佛盛典上,摩彩祭拜巨佛,她看見了巨佛旁邊出現一個佛,極其威嚴。摩彩對祭司講述了見到的佛,祭司說:「這是威嚴佛呀,是佛界的護法,世人只知佛的慈悲,卻不知佛的威嚴。威嚴佛出世,是要世人記得,佛的慈悲與威嚴同在。這次我們又要修建佛塔了,供奉的是威嚴佛。」摩彩回王宮後,很快畫出了威嚴佛的畫像。見到畫像的人都為之一震。

摩樂對摩彩說:「妹妹,如果建佛塔的話,我想讓奇兒和若蓮去建,你看如何?」摩彩說:「我也有這樣的想法,神當年賜予我們的東西,我們要給孩子了。」

摩奇這時已經娶妻生子,若蓮在王室之家和雕塑之家的薰陶之下,氣質高雅,喜歡清靜,她立志不嫁,抱定獨身,打坐、禮佛、雕刻是她每天必做的事情。

摩樂和摩彩去見祭司,摩樂和摩彩對祭司說了自己的想法,祭司說:「可以讓摩奇和若蓮帶人來修建金塔,可是國王和公主也要參與其中,一點不可放鬆啊。」

摩彩和若蓮談起建塔的事,若蓮有些信心不足,摩彩說:「若蓮,聽姑姑的話,我們每個人來在世上都不簡單,神都給了我們一定的使命,我們不要辜負了神的囑託。」若蓮點頭答應。

摩樂、摩彩領著摩奇和若蓮,去了第一個金塔,跪在佛前,說了自己的請求,希望神把恩賜的東西,轉給摩奇和若蓮。很快,摩樂感覺手腕有發麻的感覺,摩奇感到手腕有些緊,而摩彩和若蓮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若蓮的額頭出現了一個紅點。

摩樂和摩奇在國中選出八百名模樣周正,品行、力氣上乘的威尼達,摩彩和若蓮選出端莊、純淨的一百名美尼佳,準備建塔事宜。摩樂和摩彩指點摩奇、若蓮去修第三個金塔,摩奇和若蓮有時擔心自己會做不好,摩樂和摩彩告訴他倆,心無雜念,用心去做,就會得到神佛的加持。

崑崙忙碌的雕刻佛像,一天,在睡夢中,崑崙見到了威嚴佛,威嚴佛凌立空中,在威嚴佛身邊,出現了108位不同形像的佛,他們以不同的姿勢,展現不同的威嚴。夢醒後,崑崙迅速在紙上畫出了展現威嚴雄姿的108個佛。崑崙又細心的把108個佛畫好,把畫圖上呈國王,國王與祭司商議後,詔令全國的雕刻工匠,速來都城,與崑崙一起雕刻佛像。

摩奇和若蓮在父王的嚴謹指點下,姑姑的叮囑中,合作建塔,建成了第三個金塔,在金塔中供奉的神佛是威嚴佛及108位不同形像的佛。

在威嚴佛供奉進金塔後,蒙剛在請佛儀式上,頌讀經文後,請天界的威嚴佛降臨人間,摩彩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神仙在關注世間,看見天界的威嚴佛降臨到佛像上,還有不同形像的佛降臨在其他的佛像上。

在第二天夜裡,摩彩做夢,看見天上的神仙非常喜悅的說:「佛主要開示法理了!」一位神仙問:「是誰在請法?」另一位神仙說:「是五彩蓮後在請法。」神仙一邊說著話,一邊看著摩彩,摩彩意識到,他們指的是自己,一位神仙還微笑的看著她,說:「千萬不要忘了為眾生向佛主請法呀!請求佛主開示末世的法。」

在供奉威嚴佛的第三天,在盛大的歡慶儀式後,摩彩看見祭司站在高台上,祭司的身上閃現著光芒,摩彩心頭一震,她以虔誠的心態走到台上,以跪拜神佛的禮儀跪拜祭司,祭司說:「請問公主,為什麼要施以這樣尊貴的禮節?」摩彩說:「巨佛在我國首先供奉,現在威嚴佛又供奉進佛塔,您是通曉神意的聖者,您的話語會開啟我們的智慧,引領我們的心靈,我請求祭司為民眾開示法理,賜福國民,惠及眾生。」

祭司說:「我國的民眾,與巨佛緣分極大,希望在末世,他們都能得到救度。」摩彩說:「都說末世險惡,可否請您為民眾開示末世的情況?」祭司說:「末世到來,人們心中已無佛法,有十惡不赦之人,在禍亂世間。」摩彩問:「可否請祭司詳細解說末世的十惡?」

祭司示意摩彩站起,然後說:「末世之際,有各種亂象出現,以中心之國最甚,你們會有許多人轉生到中心之國。斯時,中心之國已無為人處世的標準,人心已無善念,人視他人為仇敵,人在地獄皆有記名,此為一惡;含納了不同天界信息的古文化已經被破壞,文化變異,神傳文字不復存在,各種詭異、糟粕的東西興起,此為二惡;有人背離神的安排,破壞神給人安排的繁衍方式,同性相居,變異人體,此為三惡;有人縱魔性而為,吸食破壞命脈的白色粉末,顛狂而死,毒害神造的人體,犯下罪孽,此為四惡;有人把自己視為野獸,放縱慾望,死於縱慾,有甚者在六親之內亂倫,敗壞人性,此為五惡;有人宣揚自己是命運的主宰,背離神的安排,叛逆天道,此為六惡;有魔王轉生成為學者,宣揚沒有神仙,糟蹋生命,要割斷人與神的聯繫,斬殺生命,此為七惡;有不忍讓、不珍惜生命者,動輒砍殺,魔性大發,舉目皆是,此為八惡;有神職人員,背棄神佛,撈錢撈利,妻妾成群,子女成雙,禍亂世間,此為九惡;有邪惡黨派出現,奉邪靈為正統,劫持國脈,囚籠民眾,信奉邪靈,把人變成魔人,抹黑巨佛,屠殺修煉者,此為十惡。」

祭司解說末世的種種敗象,聽聞者驚訝異常,有的大驚失色,面如土灰,有的身體顫慄,瞠目結舌,有人流下了眼淚。摩彩聽了,極為震驚,她惶恐的詢問祭司:「我們轉生在那樣的末世,會沾染那裡的一些惡習,在地獄中被記名,會失去得救的機緣吧?」

祭司說:「有人會沾染不同的惡習,可是你們知道嗎,緣分這條線綁的非常牢,有緣者都會與巨佛結緣,都不會落下,在塵世中,巨佛為聽聞法理者從地獄中除名,你們都有機緣聽到巨佛的講法,都會在無明中醒來,會知道自己久遠等待的希望已經降臨,生命如飲甘露,獲得新生。你們現在聽了末世的邪惡,覺的可怕,可是當生命一步步走到那時,會對醜惡的東西熟視無睹,習以為常,生命在渾渾噩噩中找不到希望和方向,那時,有先結緣者,要廣傳巨佛的法理,切莫懈怠啊!」台下的民眾一片應和,互相叮囑身邊的人,紛紛留下了提醒的承諾。

祭司又說:「巨佛是慈悲眾生的,可是末世險惡,有人在破壞巨佛的法理,有人在惡毒的對待修煉人。在不同的天界都有護法神,他們的職責就是護衛巨佛宣講的法理,對敗壞佛法者、迫害修煉人的惡人,威嚴佛及層層護法,都會捍衛佛法,顯現威嚴,這是威嚴佛的使命啊。你們要相信威嚴佛,世間一絲一毫的微差都逃不過神佛的法眼,做惡者必得報應,這是天理。你們的心中,要堅信巨佛的法理,切莫有絲毫的懷疑。末世就像大煉爐,中心之國要傾其國力迫害修煉者,切莫相信他們的偽裝和話語,不要被他們迷惑,他們已經被魔劫持,踏上不歸之路,我的話語會透過封塵,傳遞到遙遠的末世,會應驗,你們千萬不要忘記我的話語啊!」

台下的民眾聽了祭司的話語,在驚愕中紛紛點頭,表示不能忘記祭司說過的話語。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