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六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10月25日】

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六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六、其他地區
在1999年迫害之初,除了中國大陸之外,法輪功在海外主要在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的亞洲地區以及北美、歐洲和澳洲等總共30多個國家洪傳。而迫害六年之後,法輪功已經傳遍了亞太地區、北美、南美、歐洲絕大部份地區,以及非洲的部份國家。

(1)香港台灣澳門
除了在大陸被禁止,法輪功在港澳台地區都受到政府及民眾的支持和歡迎,亞洲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可能偏多,台灣大約是六十萬,韓國約十幾萬左右……,實際數據應該遠多於這個數。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身的圖像,宏偉壯觀(明慧網)
這也說明一個問題,台灣那麼小,那麼多法輪功學員能夠享有自由的對己對人對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修煉權力。更沒有像中共宣傳的,人數多會給社會帶來什麼麻煩。而且一直被各屆政府和各級政府部門大力支持。

(2)各界的褒獎讚譽
二零零零年五月,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倡議,將李洪志老師開傳大法的日子——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每逢這個節日,全世界大法弟子都會慶賀,也會收到當地政要的褒獎和讚譽。

 歷史的見證:全球各地政要紛紛發來賀信與褒獎,表示誠摯的祝賀。(明慧網)
截止到2011年5月中旬,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先生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632項。

(3)洪傳世界
法輪功目前傳播到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截至2017年,出版了45本著作, 主要著作《轉法輪》被譯成41種文字,在114個國家和地區發行。

逾七千法輪功學員齊聚台灣交流修煉心得(新唐人)據不完全統計,法輪大法已傳至100多個國家(地區),分別是: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日本、韓國、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越南、緬甸、柬埔寨、孟加拉國、菲律賓、斯裡蘭卡、阿富汗、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朗、伊拉克、以色列、敘利亞、烏茲別克、塔吉克、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黎巴嫩、尼泊爾、土庫曼、北馬裡亞納群島、美國、加拿大、古巴、秘魯、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智利、委內瑞拉、尼加拉瓜、巴拿馬、哥倫比亞、玻利維亞、巴拉圭、烏拉圭、瓜地馬拉、多米尼加、厄瓜多、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貝裡斯、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德國、奧地利、瑞士、冰島、丹麥、挪威、芬蘭、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梵蒂岡、瑞典、希臘、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摩爾多瓦、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克羅埃西亞、烏克蘭、蒙特尼哥羅、馬其頓、摩納哥、馬爾他、保加利亞、愛沙尼亞、喬治亞、亞塞拜然、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聖馬利諾、土耳其、斯洛維尼亞、亞美尼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澳洲、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埃及、南非、模裡西斯、納米比亞、烏干達、肯亞、衣索比亞、蘇丹、剛果、突尼西亞、摩洛哥、坦尚尼亞。
 
結語
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第一講中開宗明義:「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明確指出:法輪功是修煉,不僅是可以讓人身體健康,成為一個好人,真正目的是能讓修煉者達到圓滿的境界。法輪功的動作簡單易學,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無論是世界上任何民族、任何人種的男女老少都能煉法輪功。只要按照「真、善、忍」來嚴格要求自己的心性,再加上圓滿的輔助手段煉功,就可以祛病健身、做一個本民族和人種當中的好人、更好的人、並修到很高境界中去。

正是由於法輪功學員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許多就發生在自己本人身上,才使得法輪功發展如此之快,而且即便是在中共殘暴鎮壓的中國大陸,也改變不了修煉者堅定信仰的心。

文中列舉的例子極其有限,也很不全面。任何一個法輪功修煉者,如果沒有切身的收穫和體會,都不可能堅持到現在;反過來說,正因為他們有著親身的體驗、體會才能堅守信仰,永不放棄。在中國如此,在世界各地也是如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