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五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10月23日】

音頻: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五

作者:朱靜如       朗讀:遨遊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五、蒞臨澳洲三次

一九九六年八月、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和一九九九年五月,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應邀來到澳洲悉尼講法。

(1)大法輪和能量場

在講法過程中,李洪志師父還為全體學員淨化身體。

在送別李老師坐上飛機後,一位學員搶拍了一張難得的畫面,這張照片洗出後,發現在飛機的周圍有大法輪和奇妙的能量場。

參加講法班的人們以親身受益、親眼所見,口耳相傳。很快,法輪大法傳遍了整個澳洲。

(2)收藏家的生命故事

篇幅有限,這裡只收錄了收藏家戴美玲的一段生命故事。

戴美玲是移民自上海的澳洲公民,之所以成為收藏家,是因為家族的承傳。
 
1997年戴美玲不幸罹患免疫系統疾病,整天癱軟在床,群醫束手無策。一年中住院三次,呼吸要靠氧氣罩。吩咐其子戴東尼為她準備後事。住院期間,經另一病人介紹煉「法輪功」,讀《轉法輪》。才看了幾十頁,竟然發現自己可以站起來了,她為這個神奇的功法激動不已。

《轉法輪》這本書解開了她畢生孜孜以求不得其解的所有問題。於是戴美玲開始修煉這個神奇的功法。

修煉後,她不僅越來越健康,更明白了生命的真正價值。

一九九九年中國鎮壓法輪功,她曾四度返回中國,只想為法輪功講句公道話,結果引來四次的牢獄迫害,第四次遭關押時,她甚至連續絕食抗議23天,由於獄方害怕鬧出人命,最後將她釋放回澳洲。

「法輪功給了我第二次的生命」,戴女士不只一次在各個場合公開告訴眾人,這是個發生在她生命中的,她親身體驗的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