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朗讀: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八)

作者:李靖宇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8月09日】

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八)
文/李靖宇
8、共產黨和法輪功各說一套,誰知道哪個是真的?我保持中立。

共產黨說的如果是真的,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封網呢?一個政府懼怕真相,這說明什麼?法輪功不怕公開事實,可以與中共在公開平台上各自論述,讓公眾輿論評判是非。共產黨敢嗎?根本不敢。一個黨媒記者曾這樣自嘲:我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大門口,黨叫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咬幾口。

有人說,假如網際網路解除限制,人們能自由看到真相,共產黨三天就玩完。今天您能看到真相,這可是突破重重封鎖才看到的,真的請您務必珍惜,用自己的頭腦獨立思考。自古正邪不兩立,人要「從善如流」,在古今都有類似的預言指出,在當前這個歷史關鍵時期,個人的選擇決定著生命的未來。

相傳但丁說過名言:「地獄裡最熾熱之處,是留給那些在出現重大道德危機時,保持中立的人。」在善良人遭慘烈迫害時,還能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摀住耳朵就以為聽不到嗎?這樣子的「中立」等同縱容罪惡發生,事實上已站到邪惡的一方。

很多人以保持中立為藉口,根本不敢了解真相。那種不敢聽、不敢看的「中立」,其實早就已經淪為屈從於強權的精神奴隸了。法輪功給人講真相,並不強求人們幫法輪功做什麼,但是人們在思想上一定會有個選擇,是堅守良知,揚善懲惡呢,還是聽信謊言、助紂為虐?這是不可能中立的。

共產黨用「槍桿子加筆桿子」控制中國幾十年,扭曲了中國人的價值觀和思維模式,使人善惡不分、正邪莫辨。在這樣的大是大非面前,如果良知、正義、同情心等這些人之為人的本性都沒有了,失去了人性,人類將變成什麼樣?

最後,祝您明白真相,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