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鏟除共產主義正其時

作者/千瑞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7月12日】

庚子之歲,天意昭彰。討伐中共,浩氣飛揚。普天之下,人心復陽。拯救世界,正義堂皇。

朋友您好,今天為您分享一篇好文,題目是:鏟除共產主義正其時 

作者/千瑞
 朗讀/遨遊

一,共產主義是個什麼東西

人本是神造的,人的本性和思想本來源於天上,這是相信神的每一個民族的共識。地球上每一個古老的民族都有對自己神的記憶和信仰,因為那是他們的來源,也是他們的歸宿,正因為人們心中有著對神的信仰、追求,人們才感到了生活的意義,人們才感到了光明的未來,這是這個地球上幾千年來走過的歷史的明證。

然而,一百多年前地球上突然出現了個怪物——共產主義,它以拯救「全世界受苦的人」自詡,它以帶給人們美好的生活標榜,它以說人是猴子進化來的欺人,它以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為口號,一個最邪惡、最殘暴、最能欺騙世人的魔鬼來到了人間。魔鬼以魔鬼的真面目出現在人們面前並不可怕,因為人們一眼就能認出這是魔鬼,如果魔鬼把自己喬裝成救世主出現在人們面前,人們誤以為遇到了救世主,那就太可怕了,那也就是人們噩夢的開始。如果說,開始人們還無法認清共產主義是個什麼東西,那麼回首共產主義一百多年來的歷史,殺戮、殘暴、陰謀、顛覆……是善不為,無惡不作,人們還能說不認識它是個什麼東西嗎?

也許,人們在人的迷中無法看清魔鬼的真面目,那麼《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篇醒世檄文,乾淨利落的撕下了共產主義這個魔鬼的欺世外衣,使人們第一次看清了一個從何而來、為何而來、如何而做的魔鬼真面目,這個魔鬼的面目是那樣的猙獰、那樣的無恥、那樣的齷齪、那樣的卑鄙……窮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描述它的醜陋和怪異。人們走夜路時大多害怕遇見鬼,如果人們明白了大白天遇見了喬裝成人的鬼,而且還曾經與這個魔鬼同行,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共產主義是魔鬼!「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二,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不代表中華

中共是共產主義在人間的代理人,中國正在被中共劫持霸占。中共常玩弄一種偷換概念的文字把戲,把「中共」和「中國」等同,欺騙世界和世人,中共的這個文字把戲確也欺騙了很多世界上善良的人們。今天人們應該明白一個最基本、最簡單的事實:「中共」是共產主義在中國的代理人,是專門來禍害中華民族和世界的禍世鬼、害人精。「中國」是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華民族,「中國」就是世界的「中心之國」。「中共」不是「中國」,「中共」不是「中華」。

中共常把「反共」說成是「反華」,故意混淆人們的視線和目標。中共這樣做可謂用心險惡,對內欺騙了中國人,挑動民族情緒,製造對外仇恨,便於它的獨裁統治;對外恫嚇國際社會,因為「反華」就等於是與全中國人民作為敵,魔鬼把自己掩藏在了「中華」之下,堂而皇之的在世上行騙。世人要清楚,「反共」不是「反華」,反華」不是「反共」,「反共」是真正的「擁華」,不「反共」才是真正的「反華」,中共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地地道道的「反華」集團。

「中國」也被稱為「神州」,因為這裡是神下世的地方,這裡是神傳給人道德、信仰、文化、禮儀的地方,神為這裡創造了秀美的山川,神為這裡創造了燦爛的文化,神為這裡創造了多彩的風情,神為這裡留下了五千年的文物古蹟。

中國人應該明白,中共的政權不是中國人的政權,它是中共魔鬼的政權;中共的所謂「國家」不是中國人的國家,它是中共魔鬼的「國家」;中共的「五星紅旗」不是中國人的國旗,它是中共魔鬼的「國旗」;中共的所謂「國歌」不是中國人的國歌,它是中共魔鬼的「國歌」;中共所做的一切沒有一樣是為了中國人的富餘、文明、發展,它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奴役、摧殘、毀滅中國人。中共歷史上屠殺了八千多萬的中國人,當下還在活體摘取著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器官,殺戮著百千萬香港奮發有為的好青年,中共的罪惡早已是罄竹難書,它們造下的罪業都能燒毀它們自己。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面對著中共這樣一個魔鬼自己怎樣去做?

足壇名將郝海東「消滅中共」的吶喊,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消滅中共」的奔走……說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了覺醒,開始了行動。

三,誰是中國人

誰是中國人?這個看似簡單,而實為深邃的問題,如果不是創世主告訴人類,誰又能知道呢?

「講到這兒呢,最形像的說人類社會就像一台戲。一朝一代的,那就像幕拉開了,一朝開始演。一朝結束了,大幕拉上了。再拉開,改朝換代。一朝一代、一朝一代就這樣走著過場,接緣,留下歷史,造就人類所需的文化,一幕幕的表演著。為什麼在中國這個地方叫作朝,而在中國以外其它地區都叫國家呢?為什麼他們的首領叫王,中國叫皇帝?我告訴大家呀,這不是一個名詞與文化上的差別。因為人類是為大法而造就的,大法是這台戲的主線,眾生的存在一切都圍繞著這條主線。只是人們都被戲中枝節的矛盾衝突表演所迷住了,忘記了戲的主題、人生的目地是什麼了。這台戲的戲台就是中國。

一朝一代的,每一朝人都是一朝天人,是從遙遠天體來的代表,代表那裡的無數眾生來這裡結緣,正法中不至於丟下那些眾生。在那一朝結緣中留下了他們帶來的文化。結緣後下一世轉生到其它地區等待著大法開傳的一天。每一朝都是這樣,全世界所有的民族都在中國轉生過。包括各個國家的人,除了近期傳法開始後又來了大量上界生命外,歷史上各國人都在中國轉生過。不管你是哪一個國家的人,你首先是在地球上先當了中國人,因為你們第一次轉生就在那裡。那麼講到這,我要告訴大家,實際上中國的國家形式與內涵都是不存在的。你們覺的語出驚人嗎?其實中國文化是全世界的人在各朝各代中留下來的,結了緣就轉生到其它地區去了。例如,現在的美國人是大明朝人。現在美國人很喜歡道,還留有那時的觀念表現。明朝人向道最頂峰的時候,在一些城裡幾乎是家家設爐啊。英國是大唐,法國是大清,義大利是元,澳大利亞是夏,俄羅斯是周,瑞典呢是北宋,台灣是南宋,日本是隋。當時各朝人離開中國轉生時去的地方還沒有現在的國家,還是屬於荒蠻地區。那麼多數都是散轉在全世界各地了,等到近代才歸位。你這一朝的去這兒了,你那一朝的去那兒,就這樣啊。」(大法經書《北美巡迴講法》)

全世界的人都是中國人!全世界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民族的人,都是曾經的中國人,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流淌著中華遠古的血液和氣息,每個人的骨子裡都起伏著中華遠古的心跳和脈動,每個人的生命深處都埋藏著中華遠古的記憶和文化,這就是為什麼神韻演出能使世界上不同國家、不同種族的人看後激動、流淚、感恩,因為那一刻喚醒了他們沉睡千年的記憶,也喚醒了他們遠古的期盼。

四,世人應該猛醒了

在浩瀚的宇宙中,人們發現地球是個那麼美麗的星球,有著那麼多的山山水水、花草樹木、飛禽走獸……為什麼其他星球沒有這一切,而唯獨地球擁有?因為這一切都是神為人創造的。神創造了人,同時為人創造了人賴以生存的地域和環境,如果沒有人,地球上的一切就不會存在。

神為人類創造了地球,創造了地球上的萬事萬物,是為了讓人在這裡等待著創世主的到來,老子在中土給人留下了五千言的《道德經》,釋迦牟尼窮盡一生廣傳佛法,耶穌為眾生受難被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用畢生的心血和實踐教人求真、向善,給人類指引人生的方向,他們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為最後創世主的到來做的鋪墊和準備。創世主要在末劫時,在地球這樣一個環境中,拯救宇宙眾生。

地球承載著如此重大的歷史使命,累累千年何處問,悠悠萬事幾人知!

共產主義的出現是因為人類敗壞了造成的,共產主義的肆虐使人類更加的敗壞,共產主義的目的就是要使人類敗壞到徹底毀滅,把人類引向萬劫不復的深淵。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實踐,就是一出魔狂鬼叫、黑白顛倒、血肉橫飛、屍橫遍野的人間慘劇,魔鬼是要在人間布下一個最邪惡、最黑暗、最恐怖、最怪異的紅色之場,讓人們在高壓下、恐懼中按照它給人定下的方式活著、呼吸,這時的人除了還有一口氣外,已經沒有了人的尊嚴、人的精神、人的思想。

地球作為人類生活的家園,等待著歷史的最後一刻。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在中華大地上傳出,短短七年時間裡,人傳人,心傳心,一億多人修煉大法,一股清風正氣迅速在中華大地上升起飛揚,大法也走出了國門,傳向了西方,傳向了世界。然而,中共容不得世人做好人,容不得世人求真向善,利用一個蛤蟆轉生的人間醜類江澤民,悍然於1999年7月對法輪功開始了殘酷的鎮壓、迫害,難以數計的法輪功修煉者無辜被判刑、酷刑、殘殺,邪惡到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其邪惡曠古未有,其殘暴天地震驚。中共的邪性惡行早已展露無遺,它就是要摧毀人向善的念頭和追求,毀滅中國人,毀滅全世界。

今天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和當年耶穌所遭受的迫害有什麼不同呢?不同的是,今天法輪功所承受的迫害,程度更慘烈,意義更深遠,使命更重大。從1999年7月大法被迫害至今,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在大陸、在世界各地利用者多種方式向世人講真相,他們不為一分錢的利,他們不求一丁點的名,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喚醒世人的良知和善念,告訴他們回家的路。

五,每個人都有機會選擇自己的未來

面對著未來,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做一次生命的抉擇,世上的每一個人也都有機會為自己的生命做出抉擇。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質是這個宇宙中正與邪、善與惡的生死較量在人世間的反映。這場較量與每一個世人都息息相關,而不是一些人認為的與己無關,直接承受迫害的是法輪功修煉者,其實世人也在被迫害中,世人是更廣大的受害者,因為對這場較量的態度,在衡量著世上的每一個人,在判定著世上的每一個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二十一年,法輪功巍然屹立,光耀全球,其實法輪功是永遠也打不倒的,但中共對法輪功進行的各種污衊、栽贓、謾罵,卻毒害了世上的幾十億人,使那些受毒害的人面臨著被淘汰的絕地險境,中共就是要綁架世人與其同歸於盡。面對著幾十億被毒害的世人,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堅持講真相,講真相是大法弟子的最大善舉,講真相是大法弟子的最大慈悲,因為他們在救人,他們在救被中共毒害的人。

中共過去三十年的「改革開放」,無非就是利用西方的金錢養肥了自己,反過來再利用金錢利益綁架西方,把全體中國人、全世界的人引入物慾橫流之中,使人們自覺不自覺的成為了貪慾的奴隸,權欲使人變成鬼,物慾使人變成獸。中共把中國大陸置於一個封閉黑暗的環境中,人們像動物一樣被圈養著,聽不到外面世界真實的聲音,看不到外面世界真實的風景,中共想讓你聽什麼你就聽什麼,中共想讓你看什麼你就看什麼,時間久了人們就失去了獨立思考的能力,人們就會按照中共給設定的方式去看世界。甚至那些來到西方世界的中國人,看不懂西方世界的文明,讀不懂西方世界的行為,依然用中共給改造的思維思考問題,依然戴著中共給配置的眼鏡看待西方,心中卻沒有了最基本的人的本性、良知和正義,這些人走到哪裡同時也就把在中共黨文化中形成的陋習和醜陋帶到哪裡,世人不禁會問:這就是中國人嗎?

傳真相,給人們提供了了解真實的機會;傳真相,給人們提供了思考的機會;傳真相,給人們提供了選擇的機會;傳真相,給人們提供了得救的機會。

六,鏟除共產主義是全球的共同行動

其實,人世間任何形勢的變化都不是哪一個人能決定的,那是天意在人間的反應和表現,那是天意的昭示,看不清這一點,就無法對世界形勢的變化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抉擇。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亙古不變。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為世人揭示了人類當下的生存狀態,一百多年來,共產主義毒素早已瀰漫了整個世界,它的毒素已經浸透到了人們的心靈、精神、思想、行為之中,幾乎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倖免,應該說這也是人類的一個劫數。現在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共施放了中共病毒,之後又隱瞞疫情、編造謊言、嫁禍於人、搜刮醫療物資、破壞疫苗研發……中共從來識人命為塵土,保權力才永遠是第一。短短六個月,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目前全球已有188個國家的870多萬人感染,46萬多人死亡,這還不包括中國大陸的實際感染、死亡人數。美國黑人費羅伊德的死,原本是個個案,卻被某些勢力利用,引發了美國的騷亂,以至於波及到了歐洲和世界,這背後唯恐天下不亂的惡勢力,就是共產主義的邪靈,它就是要利用一切無知和粗鄙,挑起暴亂和顛覆,摧毀人類一切傳統美好的東西,共產主義才是這個世界真正的病毒。

全世界的中華兒女是該行動的時候了,找回我們的祖先,找回我們的傳統,找回我們回家的路。

美國人必須認識到,美國之所以強大是因為神選擇了美國,選擇美國做自由世界的領頭人,選擇美國做對抗共產邪惡主義的急先鋒,選擇美國引領世界的正義力量去鏟除共產邪惡主義,選擇美國在人間去完成神的意志。川普總統說:「美國人崇拜神,不崇拜政府」。中美貿易戰應該說是給中共領導人提供了一個融入世界的絕好歷史機會,一個醒悟的機會,一個得救的機會,但中共的領導人不識時務,抱著迂腐的思維,做著僵硬的動作,與普世價值格格不入,與國際社會格格不入,依舊打著中國人民的旗號,披著中國人民的外衣,欺騙中國人,欺騙全世界,保惡黨,保權利。中共領導人不是順應歷史大勢,用普世的價值觀思考問題,用對人民負責的心態處理問題,順勢把中國帶入到一個新的歷史階段,既為中國人民做了好事,也為自己開啟了新的未來,而是不知悔改的用那些泛著惡臭的老掉了牙的騙人伎倆處理問題,竟然糾結世界上眾人皆知的流氓國家、恐怖分子北韓、伊朗、阿富汗塔利班來對抗美國,大流氓糾結小流氓一起耍流氓,實在是讓人嗤之以鼻,其愚蠢之極、下賤之極史上未見。中共領導人自己把自己擺到了人類公敵的位置上了,這也清楚不過的向世人展示了中共的邪性,展示了中共體制下領導人的邪性。

世界各國人民必須認識到,中共不是你們的鄰居,更不是你們的朋友,中共是全世界的敵人,鏟除共產主義是各國人民的歷史責任,是各國人民走向美好富強的必要行動,世界各國需要做的不是與中共友好,而是與中國人民友好。全世界的中華兒女立即行動起來,拒絕中共的一切言行,圍剿中共的一切罪惡,讓它在地球上無立錐之地。中共不會說人話,不會幹人事,更不懂得文明世界,因為它不屬於人類。地獄之門早已為中共打開,世界上每一個有良知善念的人,都有責任親手把它送走。

生命的重生始於精神的覺醒,人類的重生始於內心的歸正,世界的重生始於滅共的行動,天滅中共正風起雲湧,鏟除共產主義正其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