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檯曆變精裝的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1日】

真相檯曆每年走進大陸千家萬戶,接受真相檯曆的世人越來越多。真相檯曆擺在世人家,一擺就是一年,對應另外空間,金光閃閃!鎮邪滅亂!來世人家串親訪友的都可看真相,明真相,是救人實效好的一種真相!

每年的真相檯曆,不少大陸同修都配上了淨版的外包裝袋,即體現了對真相檯曆的珍惜,又為世人著想了,便於攜帶。

大約在前年,同修從市內購進了一批精美的外包裝袋,是長方形的,厚一些,亮一些,顏一些,圖案有格的,有花的,有一色的,大約一角錢左右一個。

真相檯曆裝在這樣精美外包裝袋中,真是增加了幾分聖潔!增加了幾分珍貴!增加了幾分美好!

就在那一年,我回農村老家,把真相檯曆送給父老鄉親,一位女士接過真相檯曆,驚喜的說:法輪功檯曆變精裝的了!太好了!
 
大法弟子整體配合,真相檯曆從形式到內容,確實是越做越好。我們可以在真相檯曆的外包裝上,跟上越做越好的整體,為真相檯曆這個真相救人的整體添上應該添上的光彩!

分享世人的讚揚,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