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二維碼講真相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03日】

大陸學員利用二維碼卡片講真相的啟發,我想海外的同修也可利用二維碼講真相。

原因有二:一是中共病毒的大流行,讓海外許多常人為避免傳染,在公開場合不願意觸碰物品。今年一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的學員,都有體會,感到發傳單比以往要少一些。第二,現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手機不離身,所以讓他們在不接觸中,使用手機就能獲得真相網址是非常容易的。

操作簡單方便

把動態網上給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的二維碼都下載下來,可以列印成小的卡片或存在自己的手機裡,非常方便讓對方掃描。學員自己要注意及時更新。

也可以在信息日的展板上,印出二維碼,越大越好,這樣中國人離著很遠就可以掃描下來,在不觸及他們的怕心時就可以讓他們得知真相。

二維碼可以自己去生成

在谷歌搜索中輸入「二維碼 生成」就會有許多網站出現,可以把學員做的媒體的網址、特點輸入,一鍵就能生成,然後自己存好,講真相中可以給對方展示出來。

如果各個媒體,尤其是西方多語種媒體願意公布自己的標準二維碼,那更便於學員推廣網站和真相信息。

這個方法尤其適合推廣:1、明慧、正見的多語種網站, 2、 三退的多語種網站, 3 、以常人為基點的講真相的新聞多語種網站。4、學員自己做的講真相的自媒體。

一點建議,思慮不周之處還請同修繼續補充修正。讓我們用大法給予的智慧,在最危險時刻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