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者眼中:大選—公正—真相

多倫多大法弟子 李唐風


【正見網2020年12月07日】

「大選」,狹義上是指現在如火如荼的美國總統四年一度的選舉,而廣義上則又是每個人面對真相,按照自己的價值觀所作的人生乃至靈魂未來之永遠的一次最大的選擇。以利益得失作為價值觀的人,往往選擇投靠強者,站在最有機會獲勝的一方,因為個人利益的得失優先於道德之得失。而以道德善惡作為價值觀的人,往往優先選擇正義、公正的一方,因為個人利益居於次要位置。

這個群裡大多是有神信仰者,那麼對於信仰者而言,「大選」又有著廣義之上的更高內涵,那就是在人類面臨亂象迷中之真相時,每個人所作的大是大非、大善大惡、大正大邪的靈魂之大選擇,以及在大審判時,根據每個人選擇時所表現出來的良心大小與神性高低,所作出的「公正」判決:從天堂到地獄、從永恆榮耀到無盡的罪與罰以致毀滅的靈魂歸屬。今天,我們的良心選擇,或許已經在大審判的天庭之下,正在呈堂供證。

所謂「公正」,是因為每個人都獲得了面對真相的機會,都給予了面對真相為自己靈魂的位置與未來歸屬進行公平「大選」的機會。

所以,對於今天已經得知大選真相併根據自己的信仰做出了選擇的信仰者而言,我們首先考慮的似乎不應是向那些已經知道真相但為了個人安危、利益得失而故意作惡、或是非善惡不分、或不得已向邪惡屈服的法官、政客和下流媒體們,去爭辯、去說服其改變立場。因為即使說服了他們,他們的改變卻不是基於正義與善良,而是基於對利益、對現實、對形勢等更周全、更邏輯的算計,這都無法改變其良心的品質及其靈魂最終審判的結果。

我們目前考慮的更應該是如何傳播真相,讓更多人類同胞在謊言與亂象中,獲得真相,看到希望,為自己靈魂的未來歸屬獲得公正「大選」的機會。

目前,還有無數隻閱讀或觀看主流媒體(主要下流媒體)的民主黨人,以及其它國家的幾十億人,並不知道大選真相而依然被誤導,支持著邪惡、支持著舞弊者。然而,他們中絕大多數人,如果知道了真相,將不會再去認同舞弊行為,再去支持舞弊者。正如趙曉先生推文中所提到的,美國民主黨人裡至少還有⅔的人不是無神論者,至今還有55%的人是基督徒,其中包括許許多多在點票站稀裡糊塗或者半推半就的被人引導,參與舞弊,助紂為虐的人。這麼多不明真相而良心尚存之人,如果一旦知道了真相,必然會做出基於道義良心的選擇,要麼站出來反對舞弊、要麼站出來洗清自己,揭露舞弊。只有這樣,將來在靈魂判決的「公正」面前,他們才會無怨無悔。而在向他們傳播真相中曾經竭盡努力的我們,才能在將來的「公正」面前,問心無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