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站在神的身邊才能得到神助

天外客


【正見網2020年11月11日】

---有感於美國總統大選

目前的美國總統大選牽動了整個世界的神經。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神與魔的較量,正與邪的大戰。也是天象到了最後的選擇與淘汰的時候了,也就是聖經中說的最後的大審判時期的到來吧。

一邊是站在神的身邊的川普對決與中共惡魔為伍的拜登。在整個美國左派與各大媒體及臉書、推特等大公司被中共惡魔收買,一邊倒的詆毀川普、力挺拜登的時刻,在各方面看似對川普不利的情況下,天意卻給出了神的旨意,相信神的人都知道,天意是不可違的。

中共是魔鬼在人間的總代理,中共惡魔對美國的大選一直在進行著干預破壞活動,利用其收買的美國媒體對川普進行詆毀造謠,極力推崇它指定的參選人拜登當選,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關鍵的時刻,總是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正當全美左派與中共惡魔竊喜拜登將入主美國總統的關鍵時刻,出現了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電腦門事件,將拜登家族的種種醜聞以及與中共惡魔勾結、交易的秘聞公諸於世,有如當頭一棒將拜登與其支持者打的暈頭轉向,焦頭爛額,也給了中共惡魔當頭一悶棍,就像神直接在正告中共惡魔:別折騰了,天要滅中共惡魔了,做與不做都是死,越折騰死的越快!

記得川普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後,也是令全美左派反對者很驚訝。川普的當選更是令中共惡魔沒有想到。看似不可能的事卻出人意料的成功了。中共外長王毅在出席聯合國會議時,還為此問過一美國人:川普為什麼就當選了呢?他得到的回答:是神的幫助。

川普在之前的四年總統任期中,揭露了中共採用欺騙和間諜手段,偷竊美國及世界其他已開發國家的高端技術和智慧財產權,並在各國開設孔子學院,其根本目地就是將中共邪惡的意識形態輸出海外,妄圖取代美國,以實現它邪惡的爭霸世界的最終目地。

今年初,一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將世界的注意力集中到中共身上,疫情爆發初期,中共採取欺騙的手段隱瞞疫情,故意在封城前放出500萬武漢疫區的市民,任由他們攜帶病毒逃往世界各國,致使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爆發,目前已造成逾4700萬人感染確診,120萬人死亡的大災難。

中共邪黨對中國人的殘害已經到了罄竹難書、令人髮指的成度,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再到對西藏、新疆、內蒙少數民族的洗腦殘害,欠下了八千萬人命的血債,惡貫滿盈。尤其自1999年7月以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二十一年來,至少有四千五百多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是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謀利,這樣的驚天大罪,已招致天怒人怨,天滅中共已開啟。

面對中共邪黨的種種倒行逆施的惡行,川普總統誓要在地球上鏟除中共政權,解救被中共獨裁政權綁架的14億中國人。川普是神的忠實信徒,他站在神的一邊,他是「天選之子」,他堅信神會保佑美國人,保佑中國人,以及保佑全世界的人。

人是神創造的,人只有對神謙卑與虔誠,才能得到神的護佑。只有中共惡魔才狂妄的叫囂無神論,與神為敵,其註定是被神鏟除的對像。

現在世界正在醒來,並認清了中共惡魔的邪惡本質,以美國為首的正義力量正在掀起一場終結中共的圍剿行動,覺醒的中國人早已喊出了中共≠中國,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的天意。目前已有3.6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打倒中共惡魔是上天的旨意,眾生順天意而行才能得到神的保佑。

人間的事是神在掌控,誰也擋不住。拜登家族電腦門事件後,形勢馬上急轉直下,拜登不僅無緣美國總統寶座,日後還會面臨法律的制裁。因為曝光的電腦秘聞中揭示出拜登家族與中共惡魔的秘密勾結交易,其家族從中獲取了巨額利益,等於出賣了美國,使美國蒙受巨大損失,這在民主國家是不允許的,拜登父子及其同夥必將面臨法律的制裁。

如今在天滅中共的緊要關頭,誰與中共惡魔為伍,就是助紂為虐,就是自己選擇與中共惡魔一起被淘汰。

神怎麼會讓一個與中共惡魔走的近的人當選美國總統呢?拜登參與競選的過程只不過是為川普勝選做陪襯而已,同時給世人提供選擇的機會:中共惡魔即將被鏟除,在這正邪大戰的關鍵時刻,看看世人站在哪一邊,留與不留都由人自己選擇,不論是總統還是庶民。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主說: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

無論中共惡魔及其打手們如何折騰,「天選之子」川普必定成為美國下屆總統。

一點個人的認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