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母女聖緣 走正修煉路

北京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20年12月20日】

我今年50歲,2014年3月真正走入修煉大門,因為家中我姥姥、我父母、我的兩個姨和舅媽都修煉,所以二十多年來一直沐浴在佛恩浩蕩中,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現將我在我母親身邊,經歷的三次闖關的修煉歷程和大家交流分享,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母親出身書香世家,十八歲嫁到農村,一手撫養三個孩子歷盡辛苦和煎熬,但她聰穎好學,飽讀詩書,從農村婦女中脫穎而出,成為一名小學教師,站在三尺講台前,教書育人。小時候農村特別冷,同學們跑步回來,小手凍得胡蘿蔔一般又紅又腫,母親總是讓他們把手伸到自己的棉襖裡取暖,慢慢地孩子們就不冷了。她經常領著孩子們補課呀,學習啊,挨家挨戶做家訪啊,風雨無阻,認真負責;她性格開朗、愛說愛笑,天生一副熱心腸,什麼事都替別人著想,朋友特別多,同時對孩子們特別嚴格、特別慈愛,培養出一批批優秀的學生,深得村裡人的尊敬和喜愛,然而由於體力的過分透支,她年紀輕輕的時候就百病纏身了,經常暈倒在課堂上,被校長和體育老師一次次背回家,身體虛弱不堪,常年臉上帶著病容,光手術就做了三次,村裡算命的人說她最多也就能活過52歲就不錯了。

1997年,母親喜得大法,學法、煉功修心性,全身的病不翼而飛,天天笑呵呵的,萎黃消瘦的臉蛋變得白裡透紅,干多少活兒都不覺得累,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和美好。然而好景不長,1999年邪黨首惡江澤民發動了針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媽媽因為去天安門證實大法,被非法拘禁在遼寧盤錦,並數次被非法綁架到邪惡的洗腦班遭受迫害,被迫流離失所近兩年,被迫失去工作,離開了她熱愛的教育崗位,但她心中從來沒有任何的抱怨,她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講幾個她的修煉故事和大家分享:

一.2013年,母親遇車禍正念救人,我親身見證大法神奇

2013年夏天,我正在上班,忽然聽到有人說,急診科送來一位不知姓名的老太太,車禍的,傷得特別重,可能夠嗆。我當時心裡不知為什麼「咯噔」一下,隱隱感到不安,中午回到家中,只見屋裡都是人,叔叔、嬸嬸、姑姑都來了,圍著床邊站一圈,表情沉重,母親躺在床上,腦門上腫著好大好大的包,頭上一道口子,臉色灰白,和我姥姥死時候一樣。我當時傻了,一問才知道今天上午八點四十五分,母親推小車過馬路, 被迎面過來的汽車撞倒,頭磕在車上,流了好多好多血,司機跳下車來嚇哭了,母親氣喘微微地說:「你別害怕,我是修法輪功的,我有師父管,我沒事,我不去醫院,你找人扶我回家。」我一看當時心裡就急了,這怎麼也得上醫院打破傷風、照個CT啊。可是全家人都聽她的,我扭身出來先找到馬路對面的老姨,告訴她母親的情況想讓她勸勸,老姨一臉鎮定只跟我說:「你媽沒事,我知道了」;我馬上又給我弟弟打電話,讓他回來,雖然告訴他別著急,可是我自己的心裡可真是心急如焚,亂得一鍋粥一樣。我從單位借來一個接大便的凳子,請假在家一心一意照顧她。下午四點多弟弟回來和我商量,說先觀察觀察看一個晚上,如果情況不好再送母親去醫院,現在強制把她送去,她心裡不願意效果也不好。於是弟弟在南屋,我和母親在中間大屋,父親去對面姐姐家。

我誰都沒有用她們,獨自照看母親,只聽她咬著牙,不發出聲音,腿和後背都有傷,她讓我給她放師父講法,夜裡疼啊疼,下不了地,我給她墊個盆,勉強接了小便。不敢翻身,也不出聲,就這樣堅持到早上六點,她讓我慢慢扶著,一寸寸挪著坐起來,咬牙盤上一條腿,立掌發正念,豆大的汗珠子順著她的腮幫流下來,我那時還沒有真正走入修煉的大門,但是也一起和她發正念。早上弟弟一看心裡慶幸,和我商量,媽媽情況還好,我先上班有情況再打電話。媽媽自己聯繫城裡的同修,不到兩三個小時,同修們就到了,大家一起幫她發正念,清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幫助她在法上提高,找自己心性上的問題,修煉上有什麼漏洞,告訴她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只聽師父的安排,過一會兒和大家發正念的時候,不知不覺她一下雙盤上了,不那麼疼了。一週之後走出家門,整個小區的人都驚訝不已,大家還以為她死了呢,紛紛說:「法輪大法就是好,這老太太真太神奇了!」因為當時好多人看著現場,地上流的血太多了,都估計人肯定不行了,母親也說是師父救了她一條命,「當時感覺自己越來越弱,越飄越遠,她在心裡使勁兒喊:李洪志師父救我,救我,救我,我不能死,還有使命沒有完成呢。」後來司機和丈夫還有司機的姐姐來看兩次,母親都給他們做了三退,告訴她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自從那時深深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更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整體配合的強大的能量場,當時我自己在地上學她們那樣發正念,只感覺身上熱乎乎的,一會兒自己好像飄起來坐在一層透明玻璃上一樣,騰騰升起來老高老高,那種說不出來的強大的場,感覺可神聖了。   

二. 2016年,我和大法同修整體配合,幫助母親闖過病業關

2016年夏天,母親陪我們全家去山西太原,(正好孩子考完試),母親本來不願意去,架不住孩子和我軟磨硬泡,只得跟著去了,下火車住旅館,酒店的名字叫:桔子。大廳裡擺一排牛鬼蛇神一類的雕像,房間全部刷成黑色,牆壁上掛著人不人、動物不動物的詭異的圖像。進屋我們就發正念,我掏出包裡的大字紙,挑了幾個紅的,寫上「法正乾坤,邪惡全滅。」貼在鏡框上。

第二天從晉祠出來,母親一直打著真相電話,還給一位送水的阿姨做了三退。回到旅館,突然感覺天旋地轉,頭暈頭疼,吐了一身,我問她情況怎麼樣,她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好。一遍一遍地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滅滅。我一邊給她收拾,一邊發正念,一邊聯繫北京的同修,先打兩個電話沒接通,第三回打通了,同修問我情況怎麼樣,我心裡感覺像突發腦血管病的症狀,但自己是修煉人,不能承認,只回答不太好。母親自己又打電話給另一位同修說明情況,不一會兒,情況越來越不好,下半身動不了,小便都尿在床上,我顧不得換床單,只給她讀法,發正念,求師父加持,一夜沒有合眼,我丈夫說:「隔壁就是中醫醫院,你不往醫院送,給人家打電話干什麼,自私不自私啊!」我特別冷靜、淡定,十分有主見地說:「你甭管了,你帶孩子去五台山吧,玩去吧,這裡交給我,你把孩子照顧好就行了。」

整個一上午母親情況沒有好轉,我給她聽師父講法錄音,在屋裡放《普度》和《濟世》,發正念清理空間場,只覺得只要有師父管,她一定沒有事。同修時不時打來電話,告知我們她們連夜從北京趕來,一路困難重重、艱難險阻,一會兒是高速路上油罐車爆炸,寸步難行,同修下車一個個地向司機們懇求,讓大家給挪出一條小道緩緩前行;一會兒是找不到我們居住的酒店,查不到人,怎麼也進不了酒店的大門;最後是汽車沒油了,同修決定返回北京。母親電話裡急切地說:「千萬別回去啊,我現在多麼需要你們啊!」同修在電話一頭說:您需要的不是我們,您需要的是正念!」母親讓我出去接他們,自己拚命坐起來雙盤發正念,清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手機都拿不住了,掉在地上。

我人生地不熟,獨自一人飛奔在太原的馬路上,求師父加持,希望同修能留下來幫幫母親。兩小時後同修終於趕到旅店,打開母親的房門,只見她獨自坐在地上,已經好多了。同修決定,立即開車送母親回京,問我是否同意。我一邊是丈夫和孩子,他們還沒有旅遊完;一邊是親生母親需要照顧。終於感到自己人心起來了,兩頭為難。我問母親:」媽,您死得了嗎?」母親說:」我沒事,死不了。」瞬間我懸著的心放了下來:「那您就和他們回去吧!」目送同修和母親離去的背影,我獨自徘徊在異鄉的街頭,心裡只有一念:母親有師父,母親是個修煉人,結果還真是,過了兩鐘頭同修打來電話說:「好多了,上車就不吐了,我們已經出河北了。」第二天早上,往家打電話,母親說話底氣十足,什麼事都沒有了全好了。孩子說:「姥姥真的好了嗎,太神奇了!」我雙手合十,深深感恩師父,救了我媽一命;感謝同修的無私幫助,同修微笑著說:不用謝,要謝就謝師父吧!

三. 2018年,母親去世,我更加堅定大法修煉

2018年夏曆新年左右,母親告訴我說感覺嗓子發噎、吃不下東西,人瘦了好多好多,老吐。弟弟經常勸她去醫院看病,她總是搖頭說,我與醫院無緣了。我呢,一直堅信師父的話,師父說修煉人,沒有病。人怎麼能給神治病呢!我和母親在法理上切磋,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不打任何折扣,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找自己不在法上的一思一念,徹底否定,決不承認。

4月25日上午,三四個警察闖進家門,找母親談話,讓她放棄修煉大法,母親特別祥和給他們講自己修煉大法的體會,告訴他們迫害好人要遭惡報,不要與佛法接惡緣,讓他們明白大法真相,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說著說著,母親就吐了,警察說我們明白了,謝謝阿姨。匆匆忙忙就走了。

母親常說要聽師父的話,「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面對警察,她從來沒有一絲一毫的恐懼,反而心生無限的悲憫和慈悲,希望他們牢記善待大法弟子,天賜幸福平安。就這樣母親沒有承認自己是病人,始終提醒我不要把她當病人,學法、煉功做好三件事,逢人就講大法真相,做三退,撥打真相電話,同時也去幫病業住院的同修發正念,每天A同修和她學法,學完一講法後再出去做大法的事。

我家是學法點,常年學法、風雨無阻,母親說我家的門始終為同修敞開;每天都有同修過來和母親學法、發正念、切磋交流自己的修煉體會,幫她在法上提高、找心性方面的不足,還有同修切磋全盤否定,告訴她善解因緣關係,發正念解體舊勢力的干擾和迫害,我深深感恩師父的安排,感恩同修的無私付出。5月13日,她和同修一起學法,開小型法會,互相切磋提高,共慶師父生日,共同證實大法,震懾邪惡。她說千萬不要把我當病人,我當時確實沒有把她當病人,從始至終把她當成一位同修,共同配合、共同提高。

2019年端午節,母親永遠離開了我們(在之前幾個小時,她還說我要學法,要學法;還自己打開平板,親手輸入密碼,找到所學的章節,聆聽講法錄音。)。當天正趕上孩子高考,我在心裡和她做了最後的告別之後趕到學校門口,親自送孩子參加高考,孩子從小和姥姥一起聽法、學法,一個月後被外地名牌大學錄取。我經歷了和母親的修煉歷程,了悟了人生的意義,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走在助師正法的修煉道路上,同時,我的父親、先生和我一起捧起了寶書《轉法輪》,沐浴在佛恩浩蕩中,願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