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3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由於自己沒文化,一字也不識,剛得法時完全不知道師父和大法是什麼。那時丈夫有病,有一位好心人,我丈夫的同事,給我送來一本寶書《轉法輪》。因為我不識字,也看不明白,而丈夫只有一口氣在,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我不想要。丈夫的同事堅定的說:「你可以早晨去煉功點,先學會煉功動作,再教你丈夫煉打坐呀。」聽同事這麼一說,我想那我就先試試吧。第二天早晨四點多鐘,我找到了煉功點,有一位同修很高興的教我煉功動作,我差不多學會了。我身上有幾種病,到醫院都無法治好,煉功幾天後奇蹟出現了,師父給我清理身體,全身都疼,幾天後我便脫胎換骨,真正感覺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此後我很耐心的教丈夫煉功,丈夫坐不穩,只能靠在椅子邊,隨著我不斷的教,神奇的是丈夫竟然能夠跟著做起動作來。我高興地對丈夫說:「我們真是跟神佛有緣啊!」丈夫高興的笑了起來。幾天後,丈夫就能走路和我一起去煉功點煉功了。左鄰右舍都讚嘆說這法輪功也太神奇了,一個半年不知道走路的人,一下子就會走路,人也健康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可是好景不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晨七、八點鐘,警察到煉功點來阻撓我們煉功,丈夫嚇得又站不起來了,從那以後,我和丈夫就停止了煉功,過了幾個月,丈夫因病離世。那時因小孩還小,沒工作,我也就放棄了修煉,還有人叫我去做禮拜,有人叫我去信什麼,我也跟著去,走了很多彎路,結果還是無法解決自己的痛苦。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帶著外孫去公園玩,我坐在樹下,有幾個人在我耳邊說:「師父還在等著你,不要放棄!」我一看沒有人在我面前,我馬上想到是不是師父沒有放棄我,還要我回到修煉中去?回家後的當天,我就慢慢想起煉功動作,幾天後師父又幫助我消業,我難受的大汗淋漓,渾身疼痛。之後我去找了煉功同修,重新請回《轉法輪》寶書。我每周三、周五去學法,慢慢的書中的字可以認識很多,幾年後《轉法輪》這本天書我就能跟著讀了。

二零一五年,我與同修起訴了江澤民,半年後,警察找到我家騷擾,問我是誰幫助寫的訴狀,我當時求師父救弟子,弟子一定不會出賣同修,後來警察沒招了,放我回家,謝謝師父救我。有幾次我去發真相資料被惡人舉報,警察又來家中抄家,把我帶去公安局非法審訊,要我放棄修煉法輪功,我沒配合警察,我就聽師父的話:「 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我應該去救度這些可憐的生命,並求師父加持弟子。後來有幾個警察沒有那麼惡了,說話態度也變了,讓我回家。

我還有幾次過生死關的經歷。有一次,我從大汽車上摔下來不能動彈,頭上摔了個洞,鮮血直流。在我昏死過去的那一刻,司機叫了救護車,我慢慢醒過來,我說我沒事,不去醫院,他們說救護車來了要路費,我給了他們80元錢後就回家了。我想煉功,可是動不了,我就求師父救我,幾天後我全好了。我還遇到從樓梯上摔下來,摩托車撞我,從高樓上掉下一張板凳擦肩而過,我也都沒事。

二零一六年,一位女同修過病業關,我每天都堅持去照顧同修,給同修送經文,真相資料。同修康復後,因住地遠,讓我別送了,可是師父說了,同修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不管多遠多難我都一直堅持著,因為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

我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無論碰到任何問題都找自己,修出善和慈悲心,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