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年獸成傳說 當代年獸要掙脫

任世豪


【正見網2020年12月25日】

新年來臨,將辭舊歲。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除舊布新之際,人們反省得失、策勵未來,對新的一年抱持期待與祝願。回顧今年,是個災難動盪的一年,「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全世界,已逾7700萬人確診染疫,造成170萬人死亡,引發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全球經濟衰退。

相傳,古時中國有一種稱為「年」的怪獸,身體龐大、頭長觸角,脾氣暴躁、兇猛異常,給人們帶來很大的災難。年獸最怕紅色、火光與炸響,因此每到臘月底,人們就在門上張貼紅色對聯、點上紅燭,再燃放爆竹,以驅趕年獸。除夕守更待歲,初一清晨,走親串友,恭賀彼此平安度過了年獸的侵害。此種風俗相沿至今,成為中國民間最隆重的傳統節日。

百年以來,也有個現代「年獸」肆虐著神州大地,那就是中國共產黨。古代年獸樣貌可憎,人人皆畏懼可辨;現代「年獸」卻偽裝巧飾,幻惑世間,讓人失去戒心。一年來,中共趁「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之機,頻頻藉著軍事演習擴張勢力,它「以疫謀霸」的野心暴露無遺,各國政要皆嚴厲抨擊中共給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

八月中旬,一份載有中共195萬黨員的名單曝光,國際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調查後發現,中共黨員已經滲透美國、英國與澳洲等西方社會的各個角落。專家表示,此僅冰山一角,全球幾乎所有領域都有中共滲透的影子,應將中共列為非法、反人類組織,徹底追討。

九月二十七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譴責中共窮兵黷武,闡述美國已經結束「綏靖」政策、建立全球聯盟反擊中共的霸權擴張。

近半世紀以來,中共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它採取各種陰險手段,包括:捏造並散布謊言,攻擊外國政府;操縱國際組織,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蠶食鯨吞;推廣「孔子學院」,向海外輸出紅色意識;購買、盜竊或強制轉移先進國家的高科技,做為反噬全球的資本。十二月十四日、十八日,蓬佩奧兩度表示,中共是對美國與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脅,公眾已經深刻意識到中共帶來的所有風險。

總部設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匯集了全球各地250多位專家的觀點,近期發布了一份題為「中國與民主國家—世紀最大博弈」的最新報告。報告從中共在國內的統治、它的技術專制主義、覬覦民主國家、中共的戰略謀劃等幾個方面,運用詳實的證據,凸顯了中共對民主國家構成的威脅。

一如《九評共產黨》書中所述,中共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厲行暴力恐怖統治。《九評》指明了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它掀起的「文化大革命」讓中華民族歷經史無前例的浩劫,導致當今中國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黨文化」的長期薰染下,許多人漠視傳統價值,道德日益下滑,從而精神貧瘠、心靈空虛,逐漸迷失善良本性。

更可悲的是,七十一年來,中共不斷的用「無神論」異端邪說,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愛國必須愛黨」的謬論。中共毫不掩飾流氓嘴臉,一直綁架14億民眾當作人質,迫使中國人民淪為中共的奴囚,被它恣意宰制而不自覺。

有些中國民眾明知中共戕害自由、違反人權,卻不想與中共切割,甚至盲目的袒護共產黨,其實就是久遭綁架、忌憚中共的莫名怕心作祟,反映了「只圖苟活一時、不想面對真相」的駝鳥心態。在中共長期灌輸的「黨文化」薰染下,中國人學會了「見機行事」的圓滑,只想「明哲保身」,不願輕率表態,以致經常在大是大非面前,分不清善惡好壞。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指:「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中共是全體人類的公敵,它把中國人民當作魁儡戲耍,也威脅著70億人的福祉。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廣大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明智抉擇,不容迴避閃躲,毫無「左右逢源」的中間地帶或妥協空間。

面對未知的吉凶禍福,當前的危機也是轉機。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直逼三億七千萬。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此時正是棄暗投明的好時機,以免成為中共的殉葬品。那些還沒有「三退」、仍猶疑彷徨者,甚至為虎作倀、當「替罪羊」的人,都應該及時清醒過來,選擇與邪惡徹底切割。

古代年獸已成傳說,現代「年獸」一息尚存。如今尚有十億人身陷危難中,唯有儘速退出中共,抹去獸記烙印,方保康泰平安。頭上三尺有神靈,這是每個中國人選擇未來的珍貴生機。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新年伊始,祝願善良的中國人堅定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會得到蒼天的護佑,安然度過災厄與瘟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