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落下農民工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3日】

師父在《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其實,你作為大法弟子的責任全在那裡了。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 」

明白了自己的使命是來救度眾生的,就要全力去救度,忙碌的農民工也不讓落下。

我每天都要到農村鄉鎮趕集,講真相救人,由於外出比較早,經常看到農民工騎著摩托車,三五成群的在公路上奔跑。有時還看到有些農民工聚集在粉館裡吃早餐,粉館裡也成了我講真相的好場所,絕大多數人很少聽過真相,所以他們都樂意接受,也願意三退。我想:農民工起早貪黑、披星戴月,天天為搞建設忙個不停,建築工地標有「閒人免入」,我們又不能進去,我想這些人還很少聽過真相,我們得去救救他們。因此,我特別注意這些人,遇到戴頭盔的和騎摩托車停在那裡的,都要上前與他們講講。到了工地,我通常比他們早到,就選擇在他們停放摩托的地方與他們講,來一個講一個,有時一連退十幾人,效果還不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