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九)俄國少女如何奇蹟康復

文/田雲 音樂/ 廖真珮 視頻製作/天清


【正見網2021年01月01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九)俄國少女如何奇蹟康復(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13年癌症復發5次 俄國少女如何奇蹟康復

文/田雲

出生於俄羅斯的亞裔女孩熱尼婭活潑可愛, 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承載著家人滿滿的關愛日漸成長,父母期望她日後能夠成為健康善良的人。料想不到的是,7歲那年熱尼婭的右手上長出了一個腫瘤,經醫生診斷確定為惡性的「腹壁硬纖維瘤」,也就是癌症,這晴天霹靂讓全家人驚慌不已。醫生隨即安排手術,為熱尼婭切除腫瘤,當時術後恢復得不錯。沒想到,僅僅8個月後,癌症竟然再次復發。這一年,醫生為熱尼婭做了4次手術,其後還接受了數個療程的化療和放療。經歷數次痛苦的療程之後,病症得到控制,醫生宣布熱尼婭的體內已經沒有癌細胞了。家人感到十分慶幸,以為從此之後熱尼婭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樣上學了。沒想到癌症似乎纏著熱尼婭不放,一再糾纏,成為她擺不脫的夢魘,一次次復發。

癌細胞再次猛攻 熱尼婭命懸一線

2012年,癌細胞再次來襲,這次病情十分兇猛,已長成20歲少女的熱尼婭病情危急,再一次住進醫院,醫師有些擔憂,選擇用化療控制她體內瘋狂發展的癌細胞。此時,十多年來已然心力交瘁的父母看著躺在病床上受盡痛苦折磨的女兒,陷入了深深的絕望。所幸在熱尼婭的親友之中有4位修煉法輪功,媽媽從親友的身心變化中,了解到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著奇效。媽媽回憶道:「如果按照現在的治療方案,虛弱的女兒已經無力再承受化療的痛苦,化療最終只會殺死她。於是,我跟女兒說,不如我們一起煉功吧!」於是,熱尼婭和媽媽一起跟隨姨媽習煉法輪功。她們每天運用大量的時間煉功和學習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等。通過修煉法輪功,熱尼婭終於恢復了真正的健康。

通過修煉法輪功,13年中癌症發病5次的熱尼婭終於恢復了真正的健康。她希望讓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經歷,希望其他罹患惡疾的人也可以和她一樣獲得身心的健康。修煉法輪功以後,熱尼婭的身體越來越好,大學畢業後如願地結婚,現在她和先生定居於美國洛杉磯,開啟了幸福的人生。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歡迎轉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