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更多的人能得救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23日】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祝同修們新的一年更加精進!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我在沒學法之前疾病纏身,受邪黨文化教育,真的認為邪黨是好黨,真的認為:黨啊,親愛的媽媽!聽黨話是對的,誤入歧途,身心俱傷,現在想起來實在是痛心。

當看到大法時,我覺得大法太好太正了!原來宇宙是有法的啊!真、善、忍才是最高的法,做好人走正道是得到宇宙中承認的。從此以後,《轉法輪》這本寶書我再也不想放下了,內心深處願意聽師尊的,按照書上講的去做。師尊看到我這顆心,給我淨化了身體,原來胃病、風濕、貧血、眩暈症現在全都好了,無病一身輕。

今年夏天,我騎電動車往家趕,左邊來個轎車開的挺快,他往右拐,我們一下就撞上了,撞的挺狠,「當」的一聲都停住了,把我撞倒了,我說「我沒事,你們走吧。」他們說:「阿姨,咱們上醫院看看吧。」我說:「不用,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訛你們的,沒事。」他們聽我這麼一說才放心了,那個司機說:「我們走不了了,我的前胎癟了。」我一看可不是嗎,心裡感激是師尊保護了我,然後我給他們講真相,好像是四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他們挺高興,有兩個人做了三退。要是在不學法之前,這事一點也不怨我,在人行道上撞的,他們咋的也得破點財,可我沒那麼做,就聽師父的。

還有,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號,我先生受共產邪黨毒害很深,是教師,我給他講真相也不聽,經常看電視,聽信電視說的。我告訴他:「你看那幹啥,都是騙人的,給你洗腦。」他就火了,罵我,還說不敬師不敬法的話,還說:「我死也說共產黨好。」當時我心裡真難受,因為我知道這罪太大了,可是說他也不聽,我就走了。過兩天,他給我打電話說他肚子難受,讓我開藥,我回來一看,他躺在床上起不來了,發燒、流鼻涕,現在回想起來,那就是武漢肺炎中招了。我說:「你看報應了吧,你啥都說,你看我現在身體多好,你啥都別想了,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管用嗎?」我說:「管用,快念吧,多念。」我就做飯去了。一會兒他起來吃飯喝點熱湯,然後出汗了,感覺好多了。我說你再念,過一陣子,他好多了,精神多了,師父慈悲救了他。第二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丈夫,說:「我這回闖過一關那,我這回得的是傷寒,你幫我把團隊退了吧,我沒入過黨。」我說:「好!」心裡真為他高興。我說:「你向我師父認錯吧。」他說:「我錯了,不罵了。」後來二十三號武漢封城以後,我回想他當時得的就是那個病毒,是共產邪黨要他命,是師父救了他的命。

現在我經常出去講真相,救人雖難也要救啊!師父說:「難中鍊金體 何故步姍姍」(《洪吟二》)。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間,我出去講真相,一邊講一邊背法:「正念正行, 解體一切障礙 ,廣傳真相 ,神在人中。」 (《精進要旨三》)我拿著二、三十本真相資料見人就講,我說:「瘟疫是沖共產邪黨來的,它建政以來,戰天鬥地,殺害死八千萬中國同胞,現在又迫害法輪功,活摘人的器官,哪有一點人性,這不是惡魔是什麼,現在上天滅它了,趕快退出它的所有組織,才能有未來。」有的說:「你們法輪功學員以前就經常勸三退,說有大難,現在看是真的啊,退!」有一個阿姨告訴我十多個名字,給她兒女的全家也都做了三退。她說:「他們都退了,我就放心了。」我說:「他們本人得說行。」有一次,我給幾個幹活的男子講,其中一人說:「共產黨好,給我開資。」    我說:「是老百姓給你開資,再說那是你天天幹活掙的工錢。你說它好,它就控制你,它是個外來邪靈,就是魔鬼,中國的祖先你都不信嗎?」我還講藏字石,講台灣沒「解放」要比大陸好的多的多。他馬上喊:「法輪大法好,共產黨不好」喊三遍,可能是我當時的正念滅了他背後的邪靈,第二天和他一起幹活的人說,他回單位退黨去了,他是書記,就想堂堂正正的退,以後就不知他們去哪幹活去了。

師父說:「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洪吟二》)。 師父讓我們「快講」,我們得聽師父的話啊,這一年多來才經常出去講。有一次天冷,一個阿姨說:「這天多冷,你們真是在救人啊!」我當時眼淚差點流下來,眾生能得救冷也值啊!眾生啊,快醒醒吧,只有大法能救人啊!今年很多大城市疫情又很嚴重,我們得抓緊救人啊,年輕人,學生也得救啊,現在給他們真相資料不象以前那麼難了。幾天前,我看到三個中學生,我說:孩子們,阿姨告訴你們不怕瘟疫的秘訣,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是沖黨、團、隊來的,你們是不是都入過團隊啊?黨團隊就是病毒,趕快退了吧,退了你身體就沒有病毒了,就平安了。」他們說:「行,退!」我說:「阿姨給你們起個好聽的小名退了。」他們說:「謝謝!」我又給他們一份真相資料,告訴他們回去千萬看,整個過程感到師父在加持,我悟到師父讓我們快救那些可愛的孩子們。

我深深的知道師尊給予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太多太多了,打坐的時候常常淚流滿面,無以為報,只有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以報師恩。

一顆小苗怎能報答太陽的光輝,願做一個真正同化真善忍的生命。

再一次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層次有限,有不對之處敬請同修善心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