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瓜豈能得豆

大法弟子 心清


【正見網2021年01月28日】

種瓜得瓜,豈能得豆?那不是天方夜譚嗎?是啊!可是,現實生活中,種瓜卻想得到豆子的人還真有一些。這麼簡單的常識,照理說連小孩子都明白,偏偏有人卻屢屢造犯,為什麼呢?再仔細一看,這些人中,大部分還是政府及執法等部門的人員。按說,這些人的智商比普通百姓要高啊,知道的多,懂得多,怎麼會鬧出這樣低級錯誤?而這種出錯機率之高之普遍,令人咋舌。尤其在中共迫害法輪大法這些年間。

我們發現,這些人深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在邪黨的利益綁架下,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為所欲為,才犯下這樣簡單的思維錯誤,在利益、權位等的誘惑下,自覺不自覺的參入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惡,在大法學員講真相中,又不願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抱著不信或存有僥倖心理,結果錯失被救的良機,遭到惡報,貽害終生。

法輪大法被邪黨迫害二十一年,大法弟子向中國人講了二十一年迫害真相,可有些人,迷於眼前利益,就是不願醒來,他們不願相信,不想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好像不信報應就沒有報應了,極其荒唐的幹著掩耳盜鈴的勾當。在邪黨的「清零」邪惡行動中,一些人又忘了自己是誰了,無恥、惡毒的攻擊大法和大法師父,騷擾、抓捕、判刑大法學員。導致天怒人怨?如今災禍重重,有人發現這場勢頭兇猛的「中共病毒」就是針對中共及一切親中共的勢力而來的。《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中共無神論和誹謗佛法的謊言,讓世人不分善惡,跟著造業而遭到老天的懲罰。

有人竟然胡說什麼「信神有神在,不信泥疙瘩塊。」難道神聽你的?你信他就有,不信就沒有?不可笑嗎?人再糊塗,出門也該看看天再上路吧?科學也好,預言也罷,時下流行的一些傳說等等也應該心裡琢磨琢磨到底是怎麼回事吧?你的固化的道理在哪呢?常言說得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妨看看一些迫害法輪大法的人的結局吧,也許你會得到一點有益的啟示。

這些年來,參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江派高官大量落馬,到目前,有數百名高官成為階下囚: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李東生、蘇榮、孫政才、周本順、張越、趙黎平、王珉等。他們積極迫害法輪功,手中沾滿大法弟子的鮮血。表面上,他們因為貪腐落馬,但「善惡有報」的天理豈能有差?至於那些江派的嘍羅打手遭惡報者更是數不勝數,我們知道的這些例子,難道能用一個「自然」或「偶然」就能說明問題嗎?

種瓜只能得瓜,不要指望得豆。在天災人禍頻出的今天,一定多聽聽,多想想,頭腦不固守,不僵化,要善於保護好自己和親人,這才是真正的智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