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16日】

今年的新年除夕夜,我和同修們一起通過愛博軟體觀看了新唐人的新年晚會,第二天(大年初一)上午又看了一遍,在十一點多時,看到了「今日點擊」欄目的主持人石濤同修談生活與體會,當時正在忙於做午飯,等到看到這個節目時已近尾聲。石濤同修談到和師父第一次見面的感受,幾度哽咽,甚至話沒出口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來,當時我的眼淚也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師恩難忘!難忘師恩!

石濤同修說自己多大的官都見過,多有錢的人也接觸過,很多有功能的人也接觸過,走向社會,除了毒、賭沒有接觸過,當時社會上的不良習氣都沾染過,是法輪大法開啟了新的人生,使自己分清了好與壞,因為有過很深的社會接觸,對中共敗壞人類道德有很深的感觸,對師父的感恩表現的更深。

我一直在校門,大學畢業後也在學校裡,圈子小,對社會上的不良習氣接觸少,不了解中共敗壞人類道德的表現,只能從學校的老師、學生、領導身上感受到一點,就是這樣,能從這個日益敗壞的泥潭裡走到今天,沒有法輪功,沒有師父的看護,我自己都不知道會什麼樣子。有時候,和同修談體會,我說過如果沒有法輪功,我可能已經不在世,或者出家,因為沒有一個正確的思想指導,又想獨善其身,根本就做不到,不甘墮落的那份痛苦自己承受不了。

我在九三年就請到了《法輪功》書,還不是修訂本,最早的版本。閱讀了一遍,覺的和其它的氣功書不一樣,講到了如何修煉心性,但是被書後的祛病健身例子障礙住了,覺的太玄了吧:煉了幾天法輪功,醫院都無能為力的疑難雜症都不翼而飛了?思想上接受不了,覺的法輪功是好,可是修煉不了,也放不下自己自學的其它氣功。

九四年,我有幸參加了師父在河南鄭州的講法班,我記的非常清楚,六月十二號上午,星期六,在鄭州的一個廢棄的體育館,師父講的帶功報告會,免費的。第一眼看到師父,就被師父的一身正氣吸引。認真的聽師父講法過程中,雖然對師父的講到的佛、道、神還是停留在「封建迷信」階段,但並不排斥,只是被師父的法理折服,被師父的無私付出折服。那時的一個強烈的感受是:在今天這個一切向錢看的市場經濟洪流中,還有這麼好的人在無私付出,這就是我這一輩子的師父。

在其後的學法班上還有很多感受,自己是學生,正在上大學,想得最多的是如何取得好成績畢業,修煉法輪功和學習的關係如何處理,這個念頭一出,當晚的講法中師父就講到這一點。很多想法一糾結,師父就會在講法中講到,感覺師父真了不起,感覺這課是為我一個人上的似的,今天我會為自己的想法汗顏,當時就是這樣的想法。

六月十八號晚上,師父的講法答疑課一結束,很多同修和師父坐火車要連夜趕到山東的濟南市,參加師父的講法班,當時我也想去,我也來不及請假,想放棄第二天的四級英語考試和整個學業也要去參加濟南講法班。同修們在火車站勸我不要走極端,大法開在常人社會,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會,不要讓世人對法輪功造成誤解。我聽從了同修的勸告,坐上了返回學校的火車,一路上眼淚止不住的流,火車上的人都覺得奇怪,我就離開座位到旁邊的洗臉池那兒站了一路,眼淚也流了一路。那份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述。

常人理解不了大法弟子對師父的那份感恩之情,因為常人沒有真正受益,沒有走向修煉大法之路。今天的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做了三退,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在危難時刻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後對師父感恩,有的感恩通過同修轉達,有的感恩通過在明慧網的賀卡、賀詞中體現,這是人明白法輪功真相,得到現世福報後的真切體會,而大法弟子得到的更多,那份體會深切真實,用人間的多少財富、權勢都換不來的,所以大法弟子能秉承師命,迎難而上講真相救人,而且一做就是二十幾年不放棄,中共一日不亡,講真相就不會停止,對眾生不離不棄。

師恩難忘!難忘師恩!將來明白真相留下來的世人會體會到師父的浩蕩佛恩,會利用人間的各種方式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今天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大陸,大法弟子通過「憶師恩」的文章方式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