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還錢,殺人償命是符合天理的

如一


【正見網2021年02月25日】

今天的中國大陸,人命關天、殺人償命已經不被人提起了,欠錢還錢也不是正理了,欠錢的人還理直氣壯呢,成了人們口中的「大爺」;貪污受賄也成了中共官場的潛規則,辦什麼事都要走後門拉關係……這就是人道德無底線後的真實表現。

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後,中國人失去了根,沒有了傳統文化的對照,中國人在黨文化的誤導下,離神佛越來越遠,離傳統價值觀越來越遠,慢慢的把假、惡、鬥當作人間正理,善惡有報的天理成了「封建迷信」,應該被批判打倒。真實的情況是中共黨文化才是歪理邪說,根本不是人間正理,善惡有報才是人間正理。

正見網有篇摘自於《獨異志》的傳統文化故事,很能說明問題。

唐朝貞元初年,丹陽縣令王瓊,連續三年想調升,每年都被駁回,因此感到很遺憾很氣憤。於是便到茅山道士葉虛中那裡齋戒住宿,求葉虛中寫表章奏報天帝來問吉凶。葉虛中當時已九十多歲了,不得已替他奏報。表章隨著香菸飛上了天,一會就看不見了。大約過了一頓飯的時間,那表章又掉到地上,有紅筆在表章末尾寫著:「受金百兩,折祿三年;枉殺二人,死後處分。」一年後,王瓊暴病而死。

丹陽縣令王瓊自認為自己做的事很隱秘,三尺頭上的神靈看不見,還求道士問吉凶,天帝的兩句話道破根本:「受金百兩,折祿三年;枉殺二人,死後處分。」調升不了是貪污受賄之惡報,暴病而死是枉殺二人的報應,這還是現世報應,還有地獄報應在等著呢。

古人有著傳統文化的教育與薰陶,因為在迷中,看不到天理的表現形式,在慾望的支配下,一時財迷心竅,也會做壞事。今天的人沒有了傳統價值觀,更容易夜郎自大,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做的事很隱秘,天不知地不知,殊不知「三尺頭上有神靈」,中共篡政前的人與古人家裡還供有灶王爺呢,那時的人相信灶王爺看著人的一思一念,看著人的所為,定期向天庭匯報,以此來確定人的善惡報應。每年的黃曆新年前後還有送迎灶王爺的習俗呢!今天的中國人還相信這些嗎?更別說善惡有報的天理了,已經被中共的黨文化迷魂湯灌的太多太飽了。

中共的黨文化是假理,是毒害人的謊言,它掩蓋真相的目的是要毀滅人類。法輪功的真、善、忍是天理,這個宇宙最根本的佛法,中共利用謊言污衊法輪功,詆毀真、善、忍,不就是阻止世人得救嗎?法輪功真相把天理揭示出來,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勸人善待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給人指明了一條出路嗎?!

那些不明真相的,被中共謊言帶動著繼續撈取不義之財,繼續虐殺法輪功學員的,靠迫害法輪功往上爬的,真的應該反思了。欠什麼還什麼,這是天理決定的,欠錢還錢,殺人償命是符合天理的。中共只是在利用謊言掩蓋著真相,沒有得到報應,並不是中共有多大本事,不是中共比神佛還厲害,是自身前世帶來的福分還沒有用盡,還沒有被中共榨乾,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官員的各種離奇報應,足夠引起世人的警覺了,真相就在面前,趁著還有人身在,在迷中還有選擇的機會,一而再的錯過真相的機緣,惡報加身時,就再也沒有選擇的機會了。

上文中的丹陽縣令王瓊,即使知道了真相,因為沒有遇到今天這個天大的得救機緣,沒有從新選擇的機會,只能是在一年後暴病而亡。今天的人在中共謊言之下,做的壞事大如天,業力已經惡貫滿穹宇,自身根本就償還不了了,如果不是遇到了法輪功真相,今天的人類早已經成了中共的殉葬品,生命早已經被銷毀了。是法輪功真相給了眾生從新選擇生命未來的機緣,珍惜不珍惜,如何對待,完全是人自己的選擇,誰也替代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