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移植大戶臧運金暴卒 死因不可告人

李正寬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2日】

2021年2月26日元宵節當天,山東省青島大學附屬醫院(青大附院)官方微信公眾號發訃告,顯示青大附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器官移植專家臧運金26日凌晨4點40分去世,年僅57歲。

大陸媒體「醫學界」引述相關消息指,臧運金是跳樓身亡。然而在27日,當「醫學界」與臧運金治喪工作組三位成員聯繫時,對方均閃爍其辭,要麼表示「不清楚」、要麼說「不方便透露」。

大陸時間27日晚間22點15分,網易刊登了「醫學界」題為《元宵節凌晨,著名肝移植專家臧運金離世,原因暫不明》的報導。文章的跟帖評論大多被刪除或隱藏,其中被頂至最熱門的3個評論分別為「從青醫東院16樓跳下來的,暈,有啥好隱瞞的」、「壓力太大了嗎?」、「是不是有些人想移植就移植,沒有肝源就製造肝源」(見下圖)。

 2021年元宵節,完成超過2600例肝移植的臧運金暴斃,中共對其死因諱莫如深。(網易截圖)

還有一些網民跟帖說「肯定有驚天的秘密」、「活人摘器官」、「按照一般規律,肯定是抑鬱引起的自殺」。

臧運金的「暴死」背後藏何驚天秘密?

網易刊登了上述「醫學界」的報導後,一個多小時後的23點22分,緊接著又發表了一篇題為《悲痛!元宵佳節,一醫生突然辭世》的報導,文中對於臧運金的「不幸辭世」充滿疑惑和不解,文中如是說:「『辭世』用詞,在一般的官方通報中,並不常見。因為它只呈述結果,並沒交代死因。比如,是病逝啊,猝死啊,還是意外身亡啊!一般而言,即便使用『辭世』一詞,前面也必贅述離世原因。比如『某某,因病醫治無效,與世長辭』。」

中共為何對臧運金的死因諱莫如深?臧運金治喪工作組的成員為何也都對此緘口不言?這一切都得從臧運金的「飛黃騰達」說起。

「醫學界」梳理,臧運金先後在山東省千佛山醫院、北京武警部隊總醫院、北京佑安醫院和青大附院等多家醫院擔任肝臟移植學科帶頭人;從2000年開始,臧運金所到醫院的肝臟移植科手術數量、質量均成為當地第一。臧運金生前完成了肝臟移植手術超過2600例,居中國國內數量之最。

百度百科對臧運金如此評價:「肝移植手術連續4年位居中國名醫百強榜肝移植前十名,…… 手術數量及質量達到國內第一。」

事實上,早在臧運金任職武警部隊總醫院肝臟移植研究所時,就被追查國際列為活摘器官的責任人之一,並開始被追責。

據大陸期刊《天津醫藥》2009年9月第37卷第9期的公開資料顯示,早在2004年1月到2008年8月,臧運金參與了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實施的1600例供肝切取,其中供體男1591例,女9例,平均年齡34.5歲。

後來,臧運金轉到武警部隊總醫院肝臟移植研究所,從入院截止到2014年,臧運金至少完成肝臟移植1570例。

臧運金在2014年被青大附院引進後,迅速推動了該院的肝移植數量,據青島當地人爆料,臧運金在2月26日跳樓自殺的當天,原本還有4台肝移植手術等著他……

儘管中共官方捂的嚴嚴實實,不敢公布臧運金的死因,但紙裡包不住火,無論是「醫學界」的報導、網民提供的線索,還是當地人的爆料,都清晰的指向臧運金是跳樓自殺。而「按照一般規律,肯定是抑鬱引起的自殺」則是網民根據常識作出的推斷。

下面我們可以一起來看看與臧運金之死極其類似的一些相關案例,或許臧運金的真實死因也就真相大白了。

上海著名腎移植專家李保春跳樓自殺

2007年,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跳樓自殺身亡。當地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從外人看來,李保春已經基本擁有了一切,正是事業的黃金期,為什麼會自殺呢?李保春的同事也質疑,就做醫生而言,李保春已經做到頂峰。那麼他為什麼要自殺?

熟悉李保春的人表示,李保春在跳樓前的幾個月經常失眠,連吃安眠藥都不起效果。有時李保春會無故摔倒,但什麼毛病也檢查不出來。據知情人透露,李保春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住進了該院神經內科的病房,並開始吃抗抑鬱藥。據海外媒體報導,李保春最擅長腎移植,而他手術的腎源很大一部分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全都是活體摘除器官。

2007年5月4日下午,李保春走上了他做活體摘除手術的樓層——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縱身一躍跳了下去,結束了自己年僅44歲的生命。

李保春跳樓自殺的死訊曾被新華網等各大網站報導,但蹊蹺的是,這些報導隨即遭到全網刪除,中共到底在掩蓋什麼呢?

南京「腎移植教父」黎磊石跳樓自殺

曾任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的黎磊石,直接參與了數千例腎臟移植手術,他還主持編寫了《中國腎移植手冊》,成為大陸器官移植醫生的「教父」。僅在2004年,黎磊石的腎移植中心就做了1000例以上的腎移植手術,平均每天3台手術以上。

2010年3月16日,擁有名譽、地位、金錢的黎磊石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樓身亡,時年84歲。據悉,黎磊石自殺前精神壓力大,心理負擔很重,而黎磊石生前因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被國際社會調查和追責。

據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的換腎手術就是黎磊石主刀的,使用的活體腎來自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從2004年到2008年,江綿恆做過5次腎臟移植手術,總共殺了5個法輪功學員。其中3次成功,2次失敗。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年在文革時,黎磊石曾被打成反革命,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導致妻離子散。有人問黎磊石是否想到過自殺,他說:「我不會,我不認為自己是反革命,我沒有罪。」

然而,幾十年後,當84歲的黎磊石達到了他人生「榮譽」的頂峰時,面對國際正義力量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的譴責與追責時,他卻再也不能理直氣壯地說「我沒有罪」了。

齊魯醫院肝移植「一把刀」姜旭生自殺

姜旭生曾是山東大學齊魯醫院普外科教授、肝臟移植主任。他因改良了肝移植技術而出名,被稱為換肝「一把刀」。據追查國際報告顯示,姜旭生取得的器官移植技術創新成果和他的數十篇「學術論文」,全都是基於「活摘器官」的大量臨床實驗的基礎之上的。

2013年10月13日上午11點,有人發現姜旭生在齊魯醫院西側專家公寓6號樓內的家中自殺。負責姜旭生案例的急診科一名護士說,姜旭生送醫時頸部、上腹部有多處刀傷,終經搶救無效死亡,時年50歲。

姜旭生的死令很多人感到不解,因為這種以割頸、剖腹的自殺方式極為罕見,畢竟相對於跳樓,這是一種極其痛苦和血腥的死法。姜旭生的抑鬱,或許是出於對自己所犯下罪惡的恐懼,亦或是出於殘餘良心的譴責,導致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用他當時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開膛破肚」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年裡,大陸的器官移植領域迅速發展,一躍成為世界第二大人體器官移植大國,官方報導出的移植數量僅次於美國。

在美國,有一億兩千多萬自願捐獻器官的人群,有非常發達的全國捐獻網絡。即便如此,在美國做肝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是兩年,腎移植則是三年。2012年,美國前副總統切尼做了心臟移植手術,手術前,他在移植名單上排隊等了將近兩年的時間。

相比之下,在中國,人們大多持有「死後留全屍」的傳統觀念,因此自願捐獻器官的人非常少。但是相比美國,中國大陸器官等待時間短到令人不可思議,很多中國大醫院在網站上公開招募患者前來移植器官。

早在2005年,上海長征醫院就在網站上寫著:肝移植病人的平均等待時間是一週。2006年,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在網站上聲明,患者做各種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是兩週。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推出了促銷廣告,免費為20個病患移植器官。同年4月12日,吉林省心臟病醫院也搞促銷,前五例心臟移植只需要5萬人民幣……

不難看出,在美國是病患在等待器官,而在中國是器官在等待患者。

自從2006年瀋陽女護士安妮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來,追查國際隨即展開了持久地系統地調查,拿到了大量的證據,證明中共多年來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與此同時,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獨立調查,提供了至少52項證據,證明「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且在繼續著」,並稱之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是一個犯罪政權。
根據追查國際2020年調查報告顯示,即便是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全球肆虐的背景之下,中共仍未停止活摘器官。

2020年4月4日,浙江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肝移植朱醫生說:「我們都在做,昨天在做,今天在做,明天還有一個B型的。」他還披露鄭樹森的樹蘭醫院,「樹蘭已經做了很多了,就沒有因為疫情而停止過,沒有的,樹蘭沒有停止過。」

2020年1月11日,第四軍醫大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承認,該醫院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只要他到時候他(法輪功學員)在我們醫院,你只要敢看……我(就)可以把你領到床頭叫你看一下,……讓你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

結語

根據國際社會針對中共活摘罪惡的多個調查報告顯示,自從江澤民1999年與中共相互利用發起迫害法輪功到現在,大陸涉入「活摘器官」的醫院之多、參與其中的醫護人員的數量之大,令人瞠目。而間接參與「活摘」罪惡的公、檢、法、司和610、政法委等系統的人員,也是數目大的驚人。

迫害元兇江澤民下台後,中共黨魁已經更換了兩屆,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過,活摘器官的罪惡也一點未見有所收斂。參與者還在為了自己的「名利雙收」而盡情的作惡,知情者也大多在這場驚天的罪惡中沉默著……

曾經名利雙收、風光一時的臧運金們,最終落得個人財兩空、不得善終的可悲地步。災禍不會無因降臨,抑鬱也不會無故纏身,是報應,更是天理。俗話說: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不信抬頭看,蒼天饒過誰!

其實,神佛的慈悲浩蕩無邊。無論一個人在罪惡中陷得有多深,只要還活著,就可能還有贖罪的機會。可是,自甘墮落就會錯失被救度的良機。為了家人,更是為了自己,千萬不要等到悔恨莫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