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會吞噬修煉人的精華之氣

大陸大法弟子 鴻鵠


【正見網2022年03月07日】

我曾很愛玩遊戲。為了玩遊戲,我熬夜、充錢,喪失了理智。曾為玩一款網遊,我每天定時參加官方活動,功也不煉,法也不學。師父慈悲,見我如此執迷不悟,利用手機螢幕壞掉的辦法,讓我戒掉了這款遊戲。可是,那個時候的我,還沒有領悟到師父的真正用意,買了個新的手機,時不時的還是拿出手機玩遊戲。說來也怪,我手機(原手機)通訊、發簡訊都沒事,可只要一玩遊戲螢幕就壞。我在和我媽媽談起這事時,我媽媽很堅定的說,我手機沒壞,是大法師父在點醒我。且對我說:「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遊戲裡殺了幾個人,那就是真正殺了幾個人。」

當時聽到這話時,我整個汗毛孔都豎了起來。想想自己曾玩「貪吃蛇」,每次動不動就霸屏,成為第一。原來,那是邪惡在借用我的手「殺生」啊!從那以後,我力圖戒掉遊戲,確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再玩遊戲。可時間長了,心又被勾了起來。我甚至想,只要不玩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就應該沒事。雖然明知自己的行為不好,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我很懊惱,祈求師父幫我戒掉這個執著。

一日,在發完正念後,我看到自己到了遊戲世界。為了衝破遊戲世界的屏障,我用身體去撞擊遊戲中的BOSS和支撐遊戲運轉的能量水晶。我進了一個又一個的遊戲世界,撞碎了一個又一個遊戲BOSS和能量水晶,我的天目也越來越痛,因為精華之氣耗損的太過嚴重。

我想起了師父的話,大法可以快速修補我們耗損的能量。可是那個時候,我的耗損已經跟不上能量的修補,我清楚感覺到自己天目快瞎了。本體、松果體部位、天目所在的地方,痛得異常難受。我大叫著,不要看了。見到自己到了最後一個遊戲世界,那是QQ世界。我清楚的看到一個漆黑的山洞中,貼著「QQ」符號和「QQ」的標識性企鵝,而前方又是一座能量水晶。我很害怕,我知道自己若真將QQ世界撞碎,那我天目也就瞎了。師父或許見我已真正領悟到了遊戲的危害性,將我從QQ世界裡撈了出來。感謝師父的慈悲。

以前常聽人們說遊戲世界,遊戲世界,卻沒有什麼感念,現在才深刻體會到何為遊戲世界。那分明就是一個外表華麗,用水晶打造的牢籠(因為我用身體撞碎的能量水晶,就是用不同顏色水晶打造的一個獨立空間場)。遊戲世界可以同化玩遊戲的人。人若沉入遊戲太深會成為遊戲中人,出現「身臨其境」的錯覺。修煉者會耗損精華之氣,且會強化遊戲世界的存在,害人害己。奉勸還在玩遊戲的同修們,別再玩遊戲,趕快戒掉它。它不但會吞噬您的精華之氣,弄瞎您的天目,還會借用您的力量來禍害別人。

這是我戒掉遊戲執著的真實經歷和一些感悟,若有什麼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