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一年神韻晚會對我的啟悟

大法弟子 白天


【正見網2021年03月07日】

在當今全球瘟疫大流行,神韻演出困難重重的環境下,二零二一年針對大陸的神韻晚會在大法弟子與世人良久期盼中拉開了帷幕。我對今年的晚會感觸頗深。無論晚會的色彩、節目的內涵以及整體寓意都啟悟我對正法進程、時間和救人方向有了豁然開朗的認識。下面就我個人之體悟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老子西遊,關令尹喜望見紫氣東來,知必有聖人降臨,函谷關前迎接法駕。與往年不同,今年神韻晚會之主題背景為紫色,我聯想此乃紫氣東來之寓意也。紫氣已顯,法正人間在即。

神韻開篇,創世主說「末後已到誰願與我下世正法」使我聯想二零二零年致台灣法會經文中「末後之末」。創世主揮手清除邪惡,九大行星範圍內業力球爆炸,我悟到正法已到三界分子層之表面。與往年戰鼓急急,武將威威不同,今年開篇白色飄逸,文官濟濟,使我聯想將天下大白、文治接踵。

舞蹈節目,美猴王攪蟠桃、鬧天宮,上天入地、無神可敵。卻逃不出如來佛手掌。天外有天神外有神,冥冥之中,誰是主宰?犯天條被壓五行山,過去之理使然。而今佛主未鎮壓猴王卻將其洗淨新生。我悟到相生相剋理之變化,圓容不破的大法智慧與浩蕩洪恩展現在新宇間。

舞蹈節目,一少年修煉不知進取,一夢點悟,奮起直追,終成棟樑材。使我悟到法鼓敲醒夢中學員,無論世間亂象怎樣迷幻,守住根本,勇猛精進,修煉如初,必成正果。堅信大法的威力與洪恩,成就所有得法之人。

舞蹈節目,一夢三百年成就一段姻緣。使我聯想到「亂世冤緣皆得善解」(《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間預〉)正是法正人間時。

舞蹈節目,善男信女接濟快斷炊的僧人,卻被強盜搶劫,造業如山,天神彰顯,感化罪人。使我悟到大法弟子舉步維艱,依然慈悲救度眾生;寬大的胸懷感天動地,必將迎來大法弟子神跡顯,天理昭昭,正義還。

舞蹈節目,鶴銜寶劍,引出修煉機緣。功成還劍,神跡王宮,引導國君信神。使我悟到當今變異的人類將在法正人間時,返回傳統。修煉人法力輔政,王知理,政民修心,敬天地,神傳文化。

下半場第一個舞蹈,桃花盛開、綠意盎然。我為之一振,大法的春天來了。一院奇花春有主。

十二首歌曲環環相扣,上半場下半場層次分明。舉例一二,上半場歌曲「不要失敗」和「掃塵埃」使我悟到修煉人不要被當今世間亂象,譬如大選、瘟疫和世間形勢所帶動。那是正法洪勢觸及世間泛起的塵埃。正信不敗,掃蕩塵埃。

下半場歌曲「聖恩」和「回天的路用大法修」使我悟到被救世人將感激創世主救度聖恩。大法在世間全勝,萬法之宗鋪就回天之路。

我體悟到,整場晚會蘊含正法的進程、時間變化和方向。節目細膩雕琢,潤物細無聲。破除舊勢力參與的世間亂象,走回真正的神傳文化。創世主洪大的慈悲承擔著各方巨大壓力,親領神韻幫助大法弟子救人。我等大法弟子是宇宙的保衛者肩負著救度眾生的責任,一思一念都不可掉以輕心。行百裡者半九十,慎終如始不敗。正法是師父在推進,世間的亂象是對大法弟子的考驗,所謂的預言可能是干擾。隨著正法向世間推進,垃圾無論怎樣揚塵泛濫,都擋不住真正大法弟子修煉助師的步伐。讓我們堅信大法走完最後的路,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