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院長:這場晚會表現了寬容、和平、善和美



【正見網2008年03月20日】

(正見記者邱馨賢台北報導)現任考試院院長姚嘉文先生於十八日晚間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姚院長表示他非常喜歡這場晚會,認為這場演出其實就是在「表揚唐朝的文化,唐朝的文化就是包容、寬容和多元的,這樣才能強大。」

現任考試院院長姚嘉文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歡這場晚會


接著姚院長語重心長的表示:象現在的中共,非我族類就要去迫害鎮壓,如現在的鎮壓西藏,還有迫害法輪功等等,唐朝精神已經蕩然無存。唐朝是多族群、多文化,很多不同文化種族共同生活在一起,因為他有一個很好的政策,但現在看不到!姚院長強調:「在這個時代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指鎮壓迫害),真的很離譜。一個國家應該讓大家心甘情願的接受統治,而不是用武器、用軍隊來威脅。」

姚院長以感性與平和的語調來表達他看過晚會後內心的感受,他說:「我覺得這場晚會表現了寬容、和平、善和美,看了很感動!!」姚院長表示他很喜歡舞劇《覺醒》,並中肯的說道:「其實迫害都是起於大家的屈服,容忍惡勢力囂張造成的。」

註:舞劇《覺醒》的內容是描述一對手持「真善忍」布條的善良母女在公園裡與大家和樂談笑,後來卻無端遭到惡警迫害,公園裡的許多人們剛開始只在一旁袖手旁觀,任由惡警欺負痛打她們。後來一名年輕人終於勇敢挺身而出制止惡警,此舉引發越來越多公園裡的善良人們都站出來制止暴行,最後終於挽救了這對母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