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令人震撼、感動掉淚的表演



【正見網2008年03月18日】

(正見記者謝春華台北報導)3月16日,台北場的神韻演出依然火爆,觀眾們讚不絕口。學過舞蹈的蕭翊璉小姐說:「到第二個節目,一彈鋼琴,不知道原因,就是心裡很感動,聲樂家還沒開始唱歌我就掉眼淚了,很多節目都很感動,都會掉眼淚,有很多節目都很喜歡,衣服、姿勢啊,都太美了。這表演真的是太美了,節目好豐富,尤其是古典舞,演員像沒有骨頭一樣,好柔美,就想說,很振奮吧,很想把朋友和家人找來看。」


蕭小姐表示第一個節目一開始她的嘴巴就合不攏,眼睛捨不得眨,那個氣勢真的很不錯,還有天幕的設計、天幕的變化,真的很棒,讓她看得很震撼。那天幕怎麼能表現、設計成這個樣子,將天幕與節目結合在一起。其實想再看一次。仙女跳的好美,那個舞姿真的是太美了,就好像仙女下凡,真的是那個感覺,簡直眼睛都不敢閃。第一次看她們跳舞的第一個念頭是她們好像沒骨頭一樣,她們的身段真的是如此輕柔、優美。而男生是有陽剛的力道,感覺真的很好。

她說:「應該說那個音樂吧,真的很美,每個節目中的音樂都很有特色,都很美,就感覺很舒服跟開心,這節目是這麼棒,我買那個票很值得,有一段音樂真的太優美,讓我忍不住要隨音樂起舞。有一點舞蹈底子的人,會聽到音樂就想跟著動、跟著學,只是看到高難度的動作,沒法跟上。精彩處真想多看幾眼,會目不轉睛的盯著看。覺得這跳得好棒、那也跳得好棒。」

「我覺得他們都跳的很用心,他們的才華很高。平常別人會覺得我是完美主義的人,我會去找那些小缺點,但是神韻藝術讓我真的感動,心裡的感覺現在只記得比較片段的畫面,像有個印象很深刻,有二個比較嬉皮的年輕人,到古廟,廟裡有仙女、羅漢、佛的,他們都不動,印象讓我更是深刻,我那時想為何他們可以那麼久不動。現在回想那個節目印象還是讓人很深刻。」

「還有母女在公園的節目中,媽媽和小孩跳得好棒哦,我喜歡整個故事的表情和音樂。這是一個很有內涵的節目,法輪功弟子真的很了不起,是用生命去追求宇宙的真理,想到這,不知不覺就會落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