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升天與父親去天國

甘露


【正見網2021年03月26日】

中國古代有個楊孝子,行乞侍奉雙親得福報升天的故事;今天有位大法弟子的父親去了天國世界,他又做了什麼有這麼好的歸宿?我們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楊一武是江蘇進縣圩橋裡人,家裡生活貧困,父母體弱多病。楊孝子每天外出行乞侍奉雙親,行乞所得食物,必須讓父母先吃完以後,自己再吃,無論自己有多餓都不先吃。如果有好的食物,楊孝子就跪在父母面前,非常恭敬的捧給雙親。閒暇時,楊孝子還自編自導了一些舞蹈,在雙親面前邊唱邊跳,逗父母開心。十年如一日,鄉親們都被他的孝行感動。

鄉裡有一戶富人家看中了楊孝子的人品,雇他為傭僕,楊孝子推辭說,家裡雙親臥病在床需要人照顧,我不能離開家,謝謝您的好意!後來,父母相繼去世。楊孝子乞得棺材,冬天赤身忍凍脫下自己的衣服做殮衣。他夜晚露宿在雙親的墓旁,日日夜夜的哀哭,過了一個多月,楊孝子因悲傷過度而死。

楊孝子死後的一天,鄉間有一位徐道之的人,因病去世,被鬼差帶到冥府,他看到一個穿著紫袍的冥官,向冥王報告說:楊孝子到了。冥王前來歡迎,徐道之看到冥王歡迎的人,就是剛剛去世的楊孝子。他聽到冥王對楊孝子說:久仰你的孝行,我們冥王是不敢驚瀆你這樣的大善人。現在天帝有令,召你回到天堂去。徐道之因陽壽未盡,回陽甦醒了。徐道之復活後,逢人便講在冥府親聞楊孝子升天的事。所以當地人都知道楊孝子死後升天的善報。

父親去天國世界

湖北一位大法弟子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判刑三年。從監獄回來後,這位大法弟子依然給民眾講真相。父親因擔心女兒的安危,阻止她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這位父親在生命彌留之際與女兒見面時,一直流著眼淚。這位大法弟子對父親說:爸爸,您阻止我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救人,這是錯的,您也明白法輪大法好,我幫您寫個鄭重聲明,好不好?父親點了點頭。她立即上網,幫父親做了「阻止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是錯誤的鄭重聲明,向法輪功師父道歉。」

半個月後,父親離世。有一天中午,這位大法弟子突靠著沙發睡了一會兒。一閉眼,就看見父親穿著乾淨整齊的衣服來了,父親身邊圍繞著仙童。父親站在門外很遠的地方說,我最後見你一面,謝謝你的救度之恩!我將要到天國世界去了!

大法弟子走出門,想攙扶父親,父親趕緊退後十多米遠,雙手合十。

大法弟醒來後,明白了父親支持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去了天國世界。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今天很多人被中共無神論謊言欺騙,不相信善惡有報,生命有輪迴。跟隨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犯下謗佛罪,在不知不覺中做了損德的事。人最珍貴的東西就是 「德」。人做了善事可以積德,德可以給自己和子孫帶來福報,讓自己的生命有一個好的歸宿;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德,那麼生活就可能會遭遇不幸、病痛、災難等等。在法輪大法洪傳的今天,願您早日明真相,為自己和子孫添福延壽!

參考資料:

《明史·列傳第一百八十四  孝義》

  明慧網《父親的歸宿》(www.minghui.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