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現藍太陽 昭示著什麼?

向真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22日】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北京出現「藍太陽」景觀,天空的太陽周圍呈現了藍色的光芒(圖一)。此外,北京、天津、內蒙古颳起了近十年來最強的沙塵暴(圖二),造成六人死亡、八十餘人失蹤。停在戶外的小汽車上面覆蓋了一層厚厚的沙土,有民眾驚呼,「北京下土了」。

天文專家表示,當日北京大氣中的塵埃顆粒發生了「米氏散射」,因沙塵粒徑通常大於可見光波長,波長最接近粒徑的紅橙光散射明顯,逆光回望太陽時紅光較少而呈藍色。

翌日,沙塵暴覆蓋至新疆、甘肅、青海、寧夏等十七個省市。漫天黃沙,鋪天蓋地,天空灰濛濛一片,呈現詭異的暗黃色,宛如世界末日來臨。許多民眾因此擔憂,「天顯異象,大事發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北京市天空出現「三個太陽」的「幻日」景象。拍攝視頻的網民表示,從當天早上九時左右,全程約持續兩小時。十月十五日,黑龍江省漠河市天空也曾出現「三個太陽」的詭異景象。有謂肇因於大興安嶺降雪後氣溫驟降,致空氣乾冷,形成「幻日」。這種稀有奇觀,現今科學界無法做出讓人信服的解釋。

中國古代出現過的「幻日」奇景,最著名者即帝堯時「十日並出」的故事。歷代朝廷中都有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他們觀測各種特殊的天象,預言吉凶禍福,以告誡當朝掌權者糾正過失。

庚子一整年,充滿了災難與動盪,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疫情、乾旱、洪災、地震與蝗災等接踵而至。中國自古素有「天人感應」之說,歷史上每逢巨變,蒼天幾乎都提前示警。

去年新疆六月、甘肅八月與黑龍江十月都下了飛雪,甘肅盛夏降了「白雪」,一夜之間變為「嚴冬」。八月中下旬,四川省遭遇強降雨,導致史無前例的大洪水,世界最大石刻佛像──樂山大佛,佛腳趾被水面淹沒,應驗了當地流傳一句老話:「大佛洗腳天下亂」。九月份,三個颱風陸續侵襲了以往幾乎與颱風無緣的東北地區,黑龍江省雞西市瞬間風力達到十二級。

一年來,中共趁疫情之際,頻頻窮兵黷武、四處擴張勢力,嚴重威脅全世界,使它在國際上日益陷入孤立。就連它體制內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氣象。先賢的諸多預言,正在一一應驗著。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出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人為加工痕跡。貴州的大石頭明確顯示了天意:真正睿智的選擇,當是唾棄中共,許下美好的未來。若逆天意而行,結局難逃悲哀,極可能與中共一同埋葬。

近年中國各省災難遍地,南旱北澇、持續高溫、地震、沙塵暴、盛夏降雪、雹災、霧霾、地陷等等不一而足。這些看似「天然」的莫名災害,絕非「偶然」,都是蒼天在警醒世人。古時竇娥冤,天降六月雪;今有新疆六月、甘肅八月與黑龍江十月都下飛雪,漠河與北京相繼出現「幻日」,乃至首都驚現「藍太陽」,豈是「巧合」兩字可以涵蓋或辯解?

今年三月十二日明慧網報導,河南省虞城縣54歲的法輪功學員岳彩雲,二月二十四日被浙江杭州第二監獄(餘杭區臨平)迫害致死。去年八月二十一日,岳彩雲在上班時,被杭州蕭山區瓜瀝派出所,以他郵寄真相資料為藉口綁架,非法關押在蕭山區紅十字看守所。

岳彩雲在看守所堅持絕食反迫害四個月,堅持在看守所煉功,每天被拉到醫務室裡去打不明針劑,瘦得皮包骨。去年十二月底,岳彩雲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個月,被非法關押在杭州第二監獄。獄方無視國家法律,以疫情為由,不讓家屬接見。即使岳彩雲被迫害致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時,家屬要求取保,獄方不僅拒絕,還誣衊岳彩雲自殘。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家屬突然接到監獄通知,告知岳彩雲去世。他兒子趕到醫院,只見岳彩雲的遺體骨瘦如柴。監獄推脫責任,恐嚇他的孩子不得追究,以補償金名義給三萬元了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一條寶貴生命,竟僅值區區三萬元,惡人就想杜悠悠之口。

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莫名遭中共迫害死亡,含冤無法昭雪,這樣悲慘的遭遇,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絕非罕見。逾二十一年來,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成萬上億的好人蒙受不白之冤,遍及全國的法輪功學員無辜被騷擾、綁架關押、洗腦迫害與非法判刑等,迄今至少有四千六百多人被迫害死亡。無怪乎上天屢顯異象,警醒愚迷中人。

《易經.坤卦.文言曰》:「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多年來,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布了兩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現世報應的鮮明事例,果報昭彰,怵目驚心。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鑑往知來,中共不法人員若仍繼續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佛法修煉人,那無疑是自掘墳墓。唯有停止迫害、及時懸崖勒馬,速與紅魔劃清界線,才能彌補罪惡,為自己與家人保留一線生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