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啟事》有感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7日】

初讀《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啟事》(以下簡稱《徵稿啟事》),禁不住淚流滿面,《徵稿啟事》中的一段話在我內心深處引起強烈的震撼與共鳴:「回望苦樂交織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腳印,沁透著師父的心血,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過程中也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天地間譜寫了一首首撼動寰宇的壯歌,在人間這個最險惡的熔爐裡冶煉成真金。我們雖然身處十惡毒世,各行各業的大法弟子卻出污泥而不染,在大法的導航下,實修中,不斷提高心性,轉變觀念,歸正自己,對人體、生命、宇宙,乃至萬事萬物產生了只有在宇宙大法修煉中的大法弟子才能具有的正見。」是啊,每個真修的大法弟子,特別是大陸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哪個不是在這艱苦的歲月中,在這邪惡至極的魔難中,在慈悲偉大師尊的呵護下,在海外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下,一步步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每一個正法弟子的修煉故事都是一部輝煌的歷史,在這個空間看似平淡,在另外空間卻是真正的轟轟烈烈。

二十年來,正見網發表的每一篇具有正見、正念、正行的文章對魔難中的我們都是一次次正面的鼓勵!讓魔難中的我們感到自己並不孤單,因為海外的同修和我們緊密相連,我們是一師之徒,我們同修一部大法,我們是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是師尊賦予我們的宇宙中至高無上的榮耀。我們沒有理由不做好自己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因為我們天國的眾生在期盼。

回首邪惡迫害初期的艱難歲月,我們夫妻曾因為義務拎錄音機去煉功點,被當地公安列為頭頭而雙雙被抓捕,當時獨生兒子只有十一歲,他從小就沐浴在法光中,在魔難面前表現的超乎尋常的淡定,奶奶、姥姥在他面前哭哭啼啼,孩子安慰她們說:我爸爸、媽媽有師父保護,肯定沒事。然後又小大人似的拍拍正在啼哭的姥姥的肩膀:姥姥您放心吧,我媽媽一個月准回來。沒想到真的被他說中了,媽媽一個月後準時回家。見到媽媽回來,他也沒有象常人家的孩子那樣撲在媽媽懷裡痛哭流啼,或訴說一個月來所承受的父母不在身邊的痛苦,而是單手用力的抓抓媽媽的肩,一句話也沒說,眼圈裡含著淚迅速轉身離開了。那一瞬間,所有的理解與包容全在這個動作中表達出來了,也只有沐浴在法光中的孩子才能做到這一點。回想起這個鏡頭至今仍舊很感動。正如編輯同修在《徵稿啟事》中說的:「回望苦樂交織的二十年正法路,那一串串腳印,沁透著師父的心血。」

後來我被劫持到邪惡的馬三家勞教所,在那裡承受了非人的摧殘與迫害。曾有三個多月的時間被單獨關在一間屋子裡,眾多猶大天天圍著我,給我灌輸邪悟的理論。正念稍一不強,就感到有萬隻蟲蟻在噬咬我的心;稍稍動一念,認為這句話也有點兒道理,感覺那些蟲蟻就迅速攻入心臟……由於怕心、對兒子的情及各種人心沒放下,被邪惡鑽了大空子,以至給自己的修煉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污點,令慈悲救度我們的偉大師尊蒙羞,那種痛苦悔恨的心情真是無以言表啊!

回家後的一段時間,雖然心裡知道大法好,知道自己的命是師父給的,但也很難往回返。本地的同修不放棄我,給了我很多很大的幫助與鼓勵。一次有位同修給我送來了一本《正見週刊》,我被其中的因果輪迴故事吸引,漸漸的,我已放不下《正見週刊》了,尤其愛看故事性比較強的文章,那些文章喚醒了我的本性,神的一面開始復甦,於是毅然決然的走回了修煉的路,雖然起步也很艱難,可畢竟回來了!比起那些至今仍回不來的同修,還有因此而走入其他法門的昔日同修,我又是何等的幸運!

另外,正見編輯同修兢兢業業為法負責的態度也很令我欽佩。記得有一次,一位農村同修寫的稿件通過其他同修傳到我的手裡,讓我幫忙修改。我看了一遍感覺內容挺好,是在邪惡的騷擾中正念正行反迫害的,尤其母子二人加大加長時間發正念,將邪惡的迫害徹底解體了。但因同修沒什麼文化,其中錯別字很多,語句也有的不通順,還有前後順序顛倒。這些都難不住我,很快我把這些都理順了。可是同修在文章中引用了三段師尊的講法,都沒有標明摘自師尊的哪部著作。有兩處我找到了,另有一段,我找遍了師尊所有的經書依舊沒有找到。現在回想起來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因為一邊找的過程一邊在心裡埋怨同修。後來找的頭昏腦脹的也沒找到,心想:算了,就這麼發吧,文章也不一定被採用。可是幾天後文章在正見網發表了,我迅速查看沒標明出處的那段法同修是怎麼處理的?結果看到同修給標明了是摘自《洛杉磯法會講法》,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看到了差距。

囉嗦了這麼多,其實最想說的就是:感謝正見同修這麼多年來的辛苦付出,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全體同修都能認真閱讀《徵稿啟事》,踴躍參與投稿,徵稿範圍之廣泛,足以讓走在神路上的我們各顯其能。但千萬不要覺得時間還有很長,不急。師尊告訴我們:「時間不多太緊迫 兌現你來世的誓約別再錯」(《洪吟五》)。同修們抓緊時間吧!

謝謝同修!
叩謝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