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神奇故事

山東弟子 桂花


【正見網2021年04月20日】

在這二十多年修煉的歷程中經歷了許多魔難,走到今天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父對我們洪大的慈悲和呵護,感謝師父給我們大法弟子安排這個交流平台,我感到互相啟悟、提高的很快,大法在熔煉著我們。下面我就把許多的修煉中神奇的故事,說出來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分享。

1,求師父救活小女孩

我是沒有文化的弟子,學法以後,繁體字我基本認識了,沒有師父的加持,我能把師父的全部講法認識下來嗎?大法太神奇了!我在2008年講真相讓舊勢力鑽了空氣子,被非法勞教了一年。我在縣看守所被非法拘留的時候,有一個學生抱著被子進來了,我跟他講了真相,我問警察他為什麼進來的,他說在滑冰場把一個小女孩撞壞了,已經進了監護室三天還沒醒過來。如果小女孩醒不過來他會坐牢的。我在心想請師父加持,把這小女孩救活,化解兩個孩子的怨緣。真是好壞出自一念:」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  (二) - 師徒恩) 晚上,我還做了一個夢,這個小孩爺爺抱著小女孩在路邊坐著,在那裡好像是哭,我就把小女孩抱過來,小朋友,你也是個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抬起頭來笑了。她爺爺把她抱走了,一下醒了。我就趕緊在心裡謝謝師父救了兩個生命,第二天我問警察,小女孩咋樣了?他說,這個小女孩今晚上一點多醒過來了,正好是我在夢中和她講真相的那個點,到了第二天,那個學生回家了。這個學生明真相得福報了。

2,有緣人得福報

一天我領著小女孩在街上玩,一個80多歲的老太太在那兒,我說:大姐你好,她說:好什麼,腰都直不起來了,還得了個半身不遂的病。三個多月了,兒子一直把她鎖在家裡,她今天想出來,一看沒鎖門,她就出來了。我說:咱倆有緣,你的病該好了。

她問我怎麼能好,我就告訴她在心裡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大法師父給咱們的一個法寶,誰信,誰念,誰得福報。怪不得我今天晚上做了一個好夢,有個人和她說該出去了。可能就是這件事,那太好了!和她交談了一會,我把她扶起來,她彎著腰一拐一拐的回家了。一個多月後的一天,她看見我了,她一把拽住我:我說你干什麼?你不認識我了?我就是那個得了法寶的老太太,腰杆唄直,紅光滿面,簡直換了個人似的。太神奇了!

她還告訴我:我妹妹也得了這個病,現在躺在床上,在山裡住。她想趕快把福音去告訴她的妹妹,我就給了她個護身符,她說太感謝了。我說,感謝大法師父救了你,謝謝大法師父!

3,小孫女的神奇事

小孫女不到一歲我就讓她看神韻晚會,長大了很會用師父的法寶保護自己,很有理性,有時出去幫我講真相,有一天上學回來,她說奶奶老師讓星期一升旗,我說沒事。咱倆請師父加持發正念:讓它升不起來,我就教她怎麼發正念,因為我孫女開著天目,她說看見有個人一腳踢掉下來了,三個星期都沒升成,解體了邪惡的因素。

還有一件神奇事。有一天孫女抄黑板報,那個凳子腿斷了,一下摔在了地上,她趕快說,師父救我。瞬間一個裝著棉花的書包墊在了她的頭下,老師說摔著沒有?一看有個書包在她頭下墊著,她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校長知道了都跑來看,哪裡來的包?小孫女知道是師父救了她,像這樣的事太多了,每次都是有驚無險。

4,發生在我流離失所期間的神奇事

我退休以後,每年年底本人都去驗身份證,2007年因為講真相遭惡人舉報,我被非法誤判了兩年,為此我被迫流離失所到外地,年底養老證要驗身份證了,怎麼辦?妹妹找到了我,我告訴她,你回去幫我把身份證拿去驗了吧!她說需要本人去,我說沒事。師父幫我,他們說了不算,我告訴她怎麼發正念,我也在這裡發正念,一定行,一切師父說了算,否定迫害:別叫他們對大法弟子犯罪。結果妹妹回來就去驗,一切順利通過,我妹妹說太神奇了。

在外邊流離失所一年多了,心想:師父,我要回家,光在外邊也不行,應該堂堂正正請師父加持我,我要回家。到了第二天師父就點給了我一句法理:「難行能行」(選自《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給我安排的。第三天就來了一個同修,把我領回來了。回來後,當地公安又找我,想迫害我。我就在心裡發出了強大的一念:師父說了算,師父為我做主,我是頂天立地的助師正法的法徒,師父講法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 他們又拉著我去查體,檢查完他們把我送到了拘留所,我就在心裡和師父說,師父啊我是大法弟子。別叫這些醫生和警察對大法弟子犯罪。我要回家助師正法。緊接著那個醫生就把警察叫出去,說了幾句話,那個醫生回來告訴我說,你回去吧,血壓太高不能收。我在心裡謝謝師父救了我,幫我化解了這場魔難,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