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失而復得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9日】

我是二零一零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大法給予我的太多太多。修煉後我從心性到身體都發生了巨變。這麼多年中,師父也在一直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所以在修煉中遇到了許多神奇的事情,下面我就講兩件很讓我感動的失而復得的故事。

自動找回的車鑰匙

二零一八年六月的一天,我和家人原本定好參加親戚的酒席,早上六點多時,我去車裡放東西時,清清楚楚的記得把鑰匙放在兜裡了。可是七點要開車走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鑰匙了,家裡人都出來找,家裡家外不知找了多少遍也沒找到。最終酒席沒參加成,家人很怨恨。

師父說:「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1】怎麼能出這樣的事呢?我想,這事出在我身上,肯定是衝著我的心來的,我得好好找找。於是我開始靜下心來找自己,我突然意識到是我對女兒的情沒有放下,給女兒看孩子耽誤了很多時間,三件事做的少了,放鬆了自己,被邪惡鑽空子了,我想我一定要放下。

到晚上七點多了,女兒已經和四S店聯繫準備配鑰匙換鎖,因為怕被別人撿走開鎖,所以連中控也要換,整套下來三千多。我想不能因為自己沒修好讓家人對大法弟子有負面認識,我跟家人說明天早上再定,你們再給我一點時間。

隨後,我把大法書放在桌上,我給師父磕頭,求師父幫助。我給師父說:「弟子有錯在法中歸正,不能叫大法資源損失。如果有幸能找回來,也是師父的賜予,我會把這錢用在大法上。」

還不到十分鐘奇蹟就發生了,我親家母拿著鑰匙從衛生間走了出來,高興的對我說:「找到了」。我趕快走過去詢問情況,原來鑰匙在衛生間沖馬桶的小水桶裡,要是以往就直接把水都倒進去了,她這次突然想留點水刷馬桶,這才發現鑰匙就在這點水根裡。

可以已經泡了十多個小時了,車鑰匙又是用電的,家人擔心已經不能用了。我大聲的對他們說:「一定能用,我師父能找回來,就一定能用。家人一試,果然能用。他們驚喜的說:「真是絕了。」

失而復得的錢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那天是臘月二十六,我和親家母一起去大集市購置一些年貨。在公交車上,售票員提醒我看看有沒有丟東西,我一找,錢包沒了。錢包裡各種東西加起來也得兩千六七,我當時腦袋嗡一下,幾十年都沒有遇到過這事。師父說:「沒有自然現象,一切都是有安排的,所謂的「偶然」是不存在的。」【2】我向內找自己,這次趕集的目的就是專門來買便宜東西的,這是利益之心啊,大法弟子怎麼能這樣想?我得趕緊借這個機會歸正自己。丟失的這些錢可能是以前欠人家的,這次來了債了,我不應該再難受了,心裡漸漸就平靜了。

十多天後,二月十八日那天,我在收拾屋子時看到一個舊書包,我順手摸了摸裡面的兜,發現有一個爛了的信封,拿出來一摸有點硬,打開後看到裡面竟然是錢,數了數兩千七百元,和我損失的錢差不多少。

就想做夢一樣,我第一念就是師父把錢給我找回來了,這要不是師父找到,誰能想到這裡面還有錢呢?那錢在書包裡可能得十年以上了,裡面還有兩張不流通的老版錢。我把這錢都送到了資料點,只要大法資源沒受到損失我就高興,感謝師父的偉大洪恩!

註:
【1】選自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2】選自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