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義之財的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5日】

這些年自己和周圍的同修在錢的問題上沒有走正,對哪些是不義之財沒有辨別清楚,走了很多的彎路,甚至有同修因此而離世,還有的被舊勢力抓住把柄現在還在監獄被迫害,當然很多同修並不是真的想做壞事,只是對哪些是不義之財認識不清,因此被舊勢力鑽空子,造成了很多無法彌補的損失。寫出下面現象希望同修引以為戒。

同修A前些年曾經把同修B給她做資料的錢給了流離失所的同修C,還有一次同修A把資料點的錢私自挪用,後來借了別的同修的錢還上了,後來自己又用搞傳銷掙來的錢還給了借給她錢的同修。同修A搞傳銷掙了十多萬元,後來也認識到了不該搞傳銷了,但是傳銷搞來的錢都花了,還用那錢給她丈夫買了一台車。這讓我想起了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講的:「北京有個學員,晚上吃完飯領著孩子到前門去遛彎兒,看見有廣播車在宣傳摸獎券,小孩湊熱鬧,要去摸獎。摸就摸吧,給小孩一塊錢去摸,一下摸了一個二等獎,給一輛高級小孩自行車,小孩樂壞了。他當時腦子「嗡」一下:我是個煉功人,怎麼能求這個東西?我得這不義之財,我得給他多少德呀?對小孩說:咱不要,咱若要自己去買。」後來那個北京學員把這筆錢捐給了單位做贊助,而A同修卻把這筆不義之財自己都給花了,後來訴江的時候被舊勢力抓住把柄,現被綁架在女子監獄迫害,當然同修A不止上面這些事被舊勢力抓住把柄,再後來她又參與了網上非法投資,有個D同修家庭有些困難,她讓那個D同修做網上理財,也就是網上傳銷,後來那個男同修又發展了很多同修,現知道的有至少好幾十位同修參與了。結果那個D同修把同修的錢都賠到傳銷裡去了,然後又用自己在別的傳銷搞到的錢還給了同修一小部分錢。
    
我的家人同修E也因當年參與這件事因此被舊勢力抓住把柄,現已被迫害離世。事情是這樣的,當時家人同修E被同修A和D迷惑,非要搞傳銷,在家裡鬧,鬧了2個月,我經不住鬧就同意了,而且自己也參與了進來,買了網上的幾種理財產品,錢很快就賠進去了。但是有一種理財產品投了8千多塊錢卻翻了5-6倍,掙了4萬六千塊錢,當時就是覺的這錢是賠進去的錢,是自己的錢,沒想到這是不義之財。過了大約有7年的時間吧,家人同修E後來把這筆錢給了另外一個家人。後來知道家人(常人)把這卡上的錢提走了。這期間家人同修E突然有一天半夜從床上摔了下來,自己很快就爬到了床上,但是卻把腳摔壞了,然後腳就開始潰爛,大約有20多天,家人同修E就離世了。家人同修E其實就是花了這筆不義之財,錢雖然給了別人,也屬於是他花出去的,結果就被舊勢力鑽空子給迫害離世了。這個教訓太慘痛了,後來在家人同修E離世後,我才意識到是這筆錢出問題了,我就把錢算了一下,如數捐了出去。但為時已晚,家人同修E再也回不來了,這件事造成了永遠也無法彌補的損失,太痛心了。

寫出此文:希望同修引以為戒,看了很多同修寫的文章,雖然很多走過彎路的同修不再搞傳銷,網上理財了,但一定要想一下,在錢的問題上是不是拿了不該屬於自己的錢,有的同修以前搞炒股,買了好幾種股票,其中有幾股賠,有幾股掙,然後就說自己是不賠不掙,沒拿不義之財,你掙的那幾種股票得的錢真的是正路的錢嗎? 還有同修搞理財賠了,發展他搞傳銷的同修又把錢還給了他,那錢是正路來的嗎?還有走過此彎路的同修說師父保護她沒虧錢,前段時間知道一位同修被綁架了,她也是把錢投到了理財上面後來又拿出來了,但是拿出來的錢是已經替換的錢了。

記著以前曾經看過一篇傳統文化,有一個書生出去砍柴,途中遇到了劫匪,劫匪本來想劫他,卻發現他是一個孝子,因為被他的孝心感動,反過來要給他東西讓他拿回家孝順父母,但是被這個書生拒絕了,書生心裡的真實想法是這樣的:劫匪給的東西也是搶來的都不是正路的,我怎麼能拿這來路不明的東西哪?希望同修走正以後的路,不給自己留下污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