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雙螺旋的無線電秘密》文字稿

醒悟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原文抄錄於「正見網」2021年1月6日」「美國大法弟子」發表的視頻《雙螺旋的無線電秘密》配音文字。)

附:視頻從一個科學家角度,以高超的深入淺出論述手法,嚴密的邏輯思維和表達方式,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思路去探討這個新型冠狀病毒,從意識和正能量對DNA的決定性影響,給世人指出了避免中國武漢肺炎禍害的一條行之有效的途徑。文中小標題為文字稿編者所加)

很多人不知道,我們這個宇宙中存在著許多的高能量,而我們人本身就具備著連接這些高能量的能力,只是目前還沒有被科學普遍認識。在這裡我要給大家介紹幾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實驗來說明這個問題,同時呢,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思路去探討這個冠狀病毒,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

一、DNA會受到人類意念的影響

1.意念影響DNA

我要介紹的第一個實驗是巴克斯特先生做的,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的簡介:(資歷十分深厚的測謊專家,他曾任職美國中情局cia。在人類心裡測謊領域有將近十八年的專業研究,在當時是全世界這一領域裡的頂級專家。)

 受試者在房間A 採集受試者的DNA到房間B,同時檢測受試者的情緒變化與其DNA的電性變化.結果發現,當受試者的情緒出現波動時,他的DNA也立即出現劇烈的電性反應。

研究者想知道受試者與其DNA的這種聯繫性是否會受到距離的影響,於是他把受試者與DNA分隔560公裡遠,又做了一次實驗。結果發現兩者的變化依然同步發生。大家想一想,這個DNA與他主人的身體相隔數百公裡遠,他是如何能得知主人的情緒變化呢?  這個實驗告訴我們,人的情緒變化會瞬間反映到自己的DNA上。

我們接下來這個實驗呢 是格蘭.瑞恩博士做的。(格蘭。瑞恩博士 生物化學家,畢業於倫敦大學。他用實驗證實了人類的意念會對人類的DNA發揮效應。)

他的實驗證明了意念可以改變DNA的外形。一般來說呢,當細胞即將分裂或受損時DNA會自行解旋,而當DNA進行自我修復時又會盤卷為螺旋狀。在這實驗中DNA被分成兩組實驗組和對照組,然後請幾個受試者嘗試靠意念盤卷或解旋。結果發現被加以念力影響的實驗組DNA盤卷或解旋的比率在2%到10%之間,而沒有被加以念力影響的對照組只改變了1.1%.

實驗還發現生氣也會使DNA盤卷的更厲害。在另一組實驗中,是把DNA放在受試者面前,但是要求受試者不要有改變DNA的念頭,結果DNA樣本的盤卷與解旋的比率都沒有發生任何變化。換句話說,只有當受試者想要改變DNA時,DNA才會改變。

所以我們看到,兩位科學家用不同的方式都證明了人的意念對DNA是有影響的,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但是呢關於DNA的秘密,可能遠遠沒有這麼簡單,那我們看下一個實驗。

2.彼得,加利耶夫院士的實驗

(俄羅斯醫學工程院院士,俄羅斯科學院院士,波遺傳學 wave genetics 創立者,加利耶夫對波遺傳學的研究始於1984年在蘇聯科學院列別捷夫物理問題研究所,然後再密西根州立大學,之後繼續在加拿大。波遺傳學專著有三本:波基因組1994,波遺傳密碼1997和語言學波基因組-理論與實踐2009)。)

彼得,加利耶夫院士的實驗證明了DNA可以存儲光子。他把DNA放到一個石英容器裡,然後用微弱的鐳射照射。結果通過儀器觀察發現,DNA就像一款吸收光線的海綿,把光子全部都吸收了。我們一般不習慣把光想成可以存儲的東西,因為在我們的意識中,光通常都是高速穿越空間的。但是實驗卻發現了,光子就像食物一樣任由DNA把他存儲起來,就像松鼠把松果藏在空心的樹幹裡過冬一樣。

  這個實驗說明了,DNA連接著我們看不見,而且尚未被發現的能量場。雖然這種能量場不是電磁場,但是確實可以控制電磁能,比如存儲光子。加利耶夫認為,DNA就好像一個智能生物計算機,能夠存儲和檢索所有體內細胞的生物信息。人體中所有的DNA就好像一個生物網際網路,這網際網路通過電磁信號使組成身體的億萬細胞彼此溝通。科學界長期以來普遍認為只有2%的DNA有遺傳功能,被稱為編碼DNA,而剩餘的98%的DNA,因為未發現用途,而被視為垃圾DNA。但是呢從我們以上實驗來看,事實可能並非如此。

 
3.卡茲那切耶夫DNA紫外線實驗

我們現在科學對人類的DNA認識可能依然是太膚淺了。俄國科學家卡茲納切耶夫通過一系列實驗證明了,死亡可能由來自於遠方的紫外線引起。

在實驗中一個細胞組織被分成兩個相同的樣本A和B,分別放在兩個並列放置的密封容器內,中間用薄薄的光學窗口分開,然後使細胞樣本A遭受如病毒細菌等侵害而導致生病和死亡。

然後觀察細胞樣本B結果發現,當中間窗口是不透紫外線的普通玻璃時,細胞樣本B保持健康,而當中間窗口換成允許紫外線穿透的石英玻璃時,在細胞內出現疾病和死亡2到4個小時之後,細胞B竟然也出現了同樣的疾病狀況。實驗重複了5000多次發現這種非接觸感染的幾率高達79%到80%。

細胞A和B被完全隔離相互沒有任何接觸,細胞B是如何被感染的呢,唯一的解釋只能是細胞A發出紫外線感染了細胞B,從現在的醫學觀點來看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紫外線也是電磁波的一個波段,這個實驗似乎在暗示我們,DNA類似於電磁線圈的本質,具備著發射和接收信息的能力。而這個信息又會影響到細胞的健康。

人腦發出的意念也包含電磁波,也攜帶著信息,那我們的意念能否對病毒的DNA或RNA產生影響呢,答案是肯定的,我們繼續往下看。

二、意念影響DNA和電磁波影響線圈有相似之處

下面再講講共振。

有朋友可能會想,這個共振和這個病毒有什麼關係呢?了解這個共振,有助於我們去理解,要如何去連接可以殺死病毒的能量。  舉一個鞦韆的例子,每當這個鞦韆降到最低點的時候,如果你去推他,那這個鞦韆會越來越高,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共振原理。所以說當你的實際或者是頻率與外界的力量相合的時候,你就能夠得到外界力量的幫助。

再舉個例子就是音叉。我們知道所有物體都有一個他自己的固有振動,這個固有振動和物體本身的形狀和他的質量都有關係。音叉A和音叉B有完全相同的質量和形狀,那麼當我們敲擊音叉A的時候,音叉A的振動在空氣中傳播,而這個音叉B因為和音叉A有完全相同的固有振動頻率,音叉B他就能去接收這個音叉A從空氣中傳播過來的振動。音叉B即使你沒有去敲擊他,音叉B也產生振動,這就是音叉共振。

我們再舉個例子就是收音機。這收音機為什麼可以接收不同的節目呢,就因為收音機裡有一個電磁線圈,這個電磁線圈它也有一個固有的和不同頻率的電磁波產生共振的一個固有的電磁振動頻率。當我們去調節這個線圈長度,他的固有振動頻率就發生變化。調節這個波段旋鈕的時候,這個線圈長度也會發生變化。我們就可以在不同的電磁波波段中去調節,從中找到我們喜歡的節目。 我們前面的實驗講了,人的意念可以影響DNA,電磁波影響線圈和人的意念影響DNA是不是有什麼本質的相似之處呢?那這個問題呢其實很值得我們思考!

其實這個振動也是無處不在,那我再給大家舉個例子就是舒曼共振。地球本身也有一個固有的振動頻率,這個振動和我們的這個大氣的電離層之間會產生共振,這個共振就叫做舒曼共振。舒曼共振的頻率是7.83赫茲,正好和人腦裡的海馬體的頻率相同,對我們人體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說太空艙裡就裝有舒曼共振的產生器,就是為了維持太空人的身體健康,所以這就是舒曼共振的一個應用。

我們這宇宙中其實充滿了振動,就連我們認為空無一物的真空,也存在著量子真空漲落。那這個量子真空漲落其實本質上也是一種振動。我們現在物理學裡有一種理論就認為,我們很多基本粒子都是由這個量子真空漲落而生成的。那這樣看來是不是這些基本的粒子都是由真空的振動而產生的呢?那麼我們這個宇宙是不是也有相應振動頻率呢?既然這振動無處不在,那我們這個問題就變成我們人體要如何去接收有益的共振,或者說我們怎麼樣去調節自己頻率與正能量溝通。但在講這之前呢,我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手指識字。

大家可能想,手指怎麼可能識字呢?我們知道眼睛可以看東西,手怎麼能看東西呢?我們先說一下人眼睛看東西的原理。 可見光,照到物體上,而可見光就帶有這個物體的信息,而這個信息就通過眼睛反饋給我們大腦,所以我們就看到東西了。所以就人眼看東西這個原理來講,可見光帶有物體的信息,然後傳給我們的大腦,而空氣或者是真空就是傳播的介質。那麼我們再說手指識字。

手指識字呢其實就是生物能量或者說這個氣,它經由脈絡和穴位到達這個物體,帶有這個物體的信息,然後氣和能量又經由穴位和脈絡傳回到我們的大腦,我們也就看到了這個物體。所以我們看到人眼識字和手指識字原理本質是一樣的,只不過就是信息載體和通道不同。

三、實驗證明,念帶有正能量的文字的聲音,可以與神佛世界的頻率產生共鳴

接下來介紹李嗣涔先生做的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實驗也是非常令人深思的一個實驗

(史丹福大學電機系博士,主要研究半導體領域,為台灣早期研究非晶矽的學者,亦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會員(ieee fellow),曾任台大電機工程系系主任、國防部參事、台大教務長,五度獲得國科會傑出研究獎,並先後榮獲中山學者學術著作獎(1987)、中國工程師學會優秀工程師獎(1987)、亞太材料科學院院士(1997)、國際電機電子學會千禧年獎章(2000)等。著作:《人身極秘密-人體X檔案》、《難以置信-訪問諸神的網站》等。)

李嗣涔教授從1988年起至今,以幾千次的實驗證實了手指識字現象存在無疑。某些特異功能較強的實驗者識別的準確率甚至接近100%。特別值得一提

的是在1999年8月的一次實驗中,以「佛」字作為樣本讓特異功能者去辨別,結果特異功能者看到的不再是文字,取而代之的是耀眼的光芒,時而還有人形的亮光出現在房間裡。當時在場的十多位科學家包括當時的台灣物理學會會長都親眼見證了這一現象,無不為之震驚。

為了排除功能人自身幻覺、主觀意識,或是科學家的意識影響的可能性,實驗採取雙盲法,無論受試者還是測試者,都無法看到紙條的內容,同時用藏文、希伯來文、和緬甸文等特異功能者看不懂的語言中的覺者的名號來讓特異功能者識別,結果都無一例外的,依然是看到亮光取代了原來的文字。由此可見這個現象並非來自大腦的幻覺。很快科學家們也對其他三位特異功能者做了相同的實驗去辨別「佛」字,結果都看到了發光等異象,但也許由於不同實驗者功能強弱不同,有人是看到字本身發光或人形亮光,有人是看到字的背後發光。後來為了再次驗證這個特殊現象,李嗣涔教授曾經親赴中國大陸,請現任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研究員,特異功能人孫儲琳女士用手指來辨認「佛」字,結果孫女士看到了萬道金光。

科學的實驗是可以重複的,難道這個「佛」字就這麼特殊麼?科學家們開始嘗試將「佛」字改變,加一筆畫減一筆畫,或者將單人旁和弗字分開,結果亮光等異象都不再出現。這說明準確的「佛」字是非常關鍵的,就好像是網站的網址。不僅如此,實驗還發現,「佛」的注音符號也出現光亮等異象。這說明了正確的念出「佛」字的聲音也能連接到另外的空間,與神「佛」世界的頻率產生共振。如果理解到了這一點,我們就會發現,那些宗教中的誦經、念咒、祈禱、設壇求雨,等看似迷信的行為,是否其實正是對頻率的運用,從而實現溝通宇宙,及宇宙中那些高級生命-神的辦法呢?

這些實驗證據說明了,一個是另外的空間是存在的,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是客觀存在的,無論人認識還是不認識,信還是不信。他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是一種精神寄託或者只是一種信仰。我們人眼所能看到的這個物體是很有限的,因為我們人眼只能看到可見光,而光譜中像伽馬射線x射線、微波、電磁波我們都看不到。還有其他粒子組合的一些射線,像中子流、電子流還有很多其他微觀粒子組成的一些能量形式 我們人眼根本就是無能為力的。所以這個宇宙中有非常非常多的東西,我們是根本看不到的。甚至我們現在,我們現有的實驗室物理儀器都無法觀測。

這個實驗還告訴我們,我們人類的語言是可以連接到這些高級生命的。

四、意念可以把正能量或者振動通過共振的形式(例如念動「九字真言」)傳給我們的DNA,從而影響我們的健康,使到新冠病毒患者迅速康復或好轉

我們稍微總結一下,我們人的這意念就好像收音機一樣,我們調節自己的意念就好像去調節收音機的頻道一樣,我們調節到不同的頻道,也就是我們選擇接收不同的頻率,我們就與不同的頻率產生共振。那麼我們就接收到了那個頻道的能量,相應呢意念還會影響到我們的DNA,進而影響到我們的每一個細胞。也就是說我們的意念可以起到一種橋樑作用,把這個空間中存在的能量或者說振動通過共振的形式去傳給我們的DNA,傳給我們的人體,從而影響我們的健康。
  所以呢現在的問題就變成,我們要接收哪一個頻道,我們要什麼樣的能量進入我們的身體。

蓋得女士是美籍猶太人,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移民美國,是家族珠寶生意的掌管人。今年73歲,經常在世界各地旅遊,尋找奇石異寶做首飾材料。2020年3月12日,他弟弟一家從曼哈頓到長島和她度周末。他弟弟一家離開一週以後,她開始感覺不適。

「第一個出現的症狀是我失去了味覺,我覺得嘴裡有這種金屬味。」「那時還沒人提到這種失去味覺的症狀,我需要完全臥床。」「一起來就感到背部和身體非常疼痛」

「我有一種感覺,這可能就是covid-19武漢肺炎」「醫生幫我做了流感快篩,問了我一些問題,然後她回來說:你沒有得流感,但你的症狀表明,你可能感染了covid-19。」「我無法呼吸,我就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一樣」

「我的朋友安娜打電話給我,我對她說,聽著安娜,我甚至無法說話,我的聲音越來越小」「她說你就呼吸呼吸,我說我不能,我無法說話,我感覺被堵住了」「實際上,她就是那個跟我說要念那九個字真言的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她叫我一直念一直念,我說好吧,我別無選擇,這個時候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醫生說不要打電話給醫院,去了就會給你上呼吸機,我不想這樣,所以我就開始念誦九字真言,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念,因為她說的很快,她說你只要練習說就行。我覺得我需要念正確,因為我是猶太人,如果我們說的禱告詞不正確,就不起作用。」「因此我覺得我最好念正確,才能讓神聽到。但我發現,念九字真言能讓你正確的呼吸,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有這樣的體驗,但這只是我個人的體驗。我從中學到的呼吸的方法是,念九字真言的每一個字後,你必須停下來呼吸,特別是當你念真善之後,你就需要換氣呼吸再念忍和好。我也對安娜說,創造這個九字真言的人事先知道,這是一個讓人吸氣和呼氣的方法。因為不到三天我因此學會了呼吸換氣,而不是憋住呼吸,通過念誦口訣,的確改變了我的能量水平。現在我睡覺前念,起床後念,走路的時候,或者我有一些不好的念頭,或者我感覺沮喪的時候。

我就對自己說,我需要正確的呼吸,就念誦九字真言。」

「到了五月十五日還是十八日我已經能出門了,事實上是法輪大法,可以說是救了我,教我如何呼吸。我對此非常感激,我也非常感謝安娜,她能在那個時候出現,也許是上帝派她來的,或者是法輪大法派她來。然後我從她那兒知道,念誦九字真言,這是一份何等珍貴的禮物。」

2020年6月8日,兩位學者董宇紅和許凱雄,聯合在正見網上發表了一份調查報告,研究了來自世界六個國家六個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無法得到醫院收治或醫院放棄治療或藥物治療無效的情況下,誠念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之後具有顯著快速的臨床改善的效果。在這36個案例中,26例症狀痊癒(72.2%),十例症狀好轉 (27.8%),3例病毒核酸檢測,由之前的陽性轉為陰性。11例重症患者中,有10例痊癒,1例好轉,重症且住院的6例中有5例完全康復,1例好轉,3例重症且住ICU的患者,經醫生診斷2例完全康復,1例好轉。

根據案例報告,從症狀初發,到疾病加重的中位時間為5天。從疾病加重,到開始念九字真言的中位時間為1天,從開始念九字真言到症狀改善的中位時間為1天,從開始念九字真言到症狀痊癒的中位時間為3天。

小結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佛」法,當你念動「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這九字真言,就好比你把收音機調到了神佛的頻率上,你的意念就與神佛的頻率相共振,而你的意念又影響了你的DNA和你身體的所有細胞。我們前面講過了。那麼神佛的頻率和能量,就會在你身上產生效應,你的細胞就會得到神佛能量的加持和保護。這個冠狀病毒的核心是RNA,也同樣會收到意識和能量的影響。但是呢這病毒是陰性的,而神佛的能量是正的,陽性的,所以陰性的病毒就會在神佛的正的陽性的高能量震動下被殺死,人也就康復了。

當然如果你修煉法輪大法,那你就是直接具有這種高能量,那這些病毒和細菌就不可能在你體內存活。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法輪功能夠祛病健身的原因之一。念誦九字真言給人帶來巨大的身心變化,對於這樣的事實,一些朋友可能難以相信,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我們受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影響,即使那就是事實也不願去探索。

修煉文化在人類歷史上源遠流長,是人類最深刻的一門學問,歷史上任何的正教,當我們撥開宗教色彩和各種形式的外衣,卻發現他的內核都是修煉。而且都非常一致的教人向善,而且都非常一致的具有療愈的神跡。這難道只是巧合麼?我們人的存在,真的就只是我們這個物質身體嗎?或許精神部分的作用更大呢?人體究竟具有多大的潛能?那些古人為什麼要修煉?這些都是值得我們深刻思考的問題,我一直相信 只有認真思考過這些問題,才不枉我們活過這一生!才不枉造物主賦予我們每個人自由思考的權力。 

我們以上列舉的這些實驗,也是希望能給大家提供一個不同的思考的視角,經典力學、相對論、量子力學。昨日的邊緣科學總是成為今日科學的核心支柱,當水手們遠航到世界的邊緣正準備歡呼勝利的時候,卻總是發現遠方還有一塊新大陸在等著他們。在此我們也鄭重向大家推薦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書中語言看似淺顯易懂內涵卻深奧無比。

《轉法輪》第一次揭示了「宇宙的根本理、修煉的理、人與神的關係」。對於有意自我提升 尋求身心健康的朋友來講,真的是一本必讀的天書。最後希望我們能夠跳出已知科學帶來的框框,去思考和嘗試一下未知的可能性,放下謊言帶來的偏見,不是從政治眼光而是從專業修煉的角度,客觀看到法輪大法這一修煉法門。也許你就能夠了解法輪大法的奧妙之處,以及為什麼全世界這麼多國家這麼多族裔的人都有人修煉法輪大法,也許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給自己的生命開啟另一扇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