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佛道神 普天慶法日

舊金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5月8日,舊金山晴空萬裡,灣區的大法弟子們齊聚渡輪大廈,與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們共同慶祝第二十九個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的遊行路線是沿著海邊行進,所以頭天晚上輔導員還叮囑大家要多穿點,可是當天卻異常的熱,陽光普照大地。遊行前方的天國樂隊在法輪的指揮下奏出那直衝九霄的神樂,震撼著世人被塵封已久的靈魂,人們紛紛駐足觀看。

之後大型的《轉法輪》緩緩而來,似乎在訴說著師尊將大法傳世度人的一路艱辛與從容坦蕩。再看那一片金燦燦的穿著煉功服的煉功隊伍,祥和地展示著大道至簡至易的法輪功。大型蓮花車上小弟子的純淨笑臉,拿著橫幅豎旗向前邁進的堅定步伐,遞出一張張真相資料的救世的雙手,這不就是真相嘛,在被迫害中依然能夠如此慈悲眾生祥和濟世,因為我們是法輪大法弟子,是跟隨主佛冒著天膽下世的大法徒。因為我在隊伍的最後,所以在等待出發的時候,無意中仰頭一望,天空中竟不是普通的陽光,而是五顏六色的光芒,像天門大開,每束不同顏色的光都籠罩著不同的佛道神,無比殊勝,真是普天同慶大法日,不禁詩涌心頭:

道道祥瑞天門開
層層佛道處處神
乾坤穹蒼法光照
驚天動地拜師尊

正在看的時候,突然到我們的隊伍出發了,剛走幾步,便聽見有行人為我們鼓掌,世人明白的一面在覺醒,在同慶法輪大法日,也在慶祝他們得到的新生機會。世人啊,無論您有沒有緣分在513大法日慶祝活動遇見大法弟子,能在大法洪傳之時生而為人都是緣分,快快了解大法的真相,這是您生命深處盼望已久的心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