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獎與賀卡 彰顯人心歸向

向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如同往年一樣,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政要紛紛發來褒獎與賀信,他們以訂定「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法輪大法月」等,表彰了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的嘉獎。截至五月十三日,來自北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的褒獎與賀信已逾500個。

迄今,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洪傳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法輪功及創始人獲得國際社會頒發的各類褒獎、支持議案與支持信函已超過五千項,都對法輪功給社會帶來的幸福祥和予以萬分推崇與誠摯感謝。

法輪功揭櫫的「真、善、忍」,福祉五湖四海,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法輪功修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處處芬芳行誼,蔚為安定力量;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及明白真相的世人也因為相信並支持大法,從而得到善報和福壽——諸如罹患疑難病症徹底康復,貧困家庭生活得到改善,耄耋老人絕處逢生,在危急車禍中安然無恙等等。

近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陸續向李洪志師父祝壽,來自學員們的感恩、家屬得福報者的感激,通過精美賀卡、賀詞、視頻與閃畫等形式,雪片般匯向明慧網,表達內心的敬意與謝忱。截至五月十二日,明慧網已經收到至少22,000件賀卡、賀詞,目前仍有大量的收稿在整理、編輯中。

這些法輪功學員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裔,遍及社會各階層,受益於法輪大法賜給他們嶄新的生命,從原本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很多人親身體會了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的感受。 「謝謝師父」、「謝謝李大師」,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各國政要頒發的褒獎令與賀信,情真詞切,他們萬分感謝法輪功裨益社會、福澤社區。

美國德拉華州聯邦參議員托馬斯‧卡珀(Thomas R. Carper)發出褒獎信,並稱讚道:「李洪志先生帶來勇敢和希望,將中華文化的價值分享和傳播給賓州以及全世界的人們」。

尼亞加拉瀑布市是今年加拿大首個為慶祝法輪大法日升旗的城鎮。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後,另外九個城鎮也陸續舉行升旗、亮彩燈的儀式。加拿大十個城鎮升旗、亮燈,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這是加拿大當地市政府對於法輪功學員貢獻社會的稱許與致意,也表達對法輪大法的讚揚和敬意。

澳洲聯邦參議員埃裡克·阿貝茲(Eric Abetz)在褒獎信中稱頌:「在持續二十多年的系統性殘酷壓迫中,法輪大法學員追求自由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感動和鼓舞。 」「讓我們與法輪功學員這樣勇敢的人並肩為自由而戰」。

歐洲議會議員麥可·嘎拉爾(Michael Gahler)表示:「提醒人們記得世界法輪大法日非常正確,也很重要。自由世界的人們為維護人權而努力,這是正確的,也非常重要」。

中華民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讚揚說:「在此法輪功創始人生日的前夕,祝福所有法輪功學員,期待他們堅守理念,把「真、善、忍」的能量持續推廣到全世界」。

正如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六月在接受美國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嘉獎的頒獎儀式上致詞時所說:「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正確認識,「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褒獎,標誌著「真、善、忍」理念廣為世人讚頌,也是國際社會頻頻以具體行動戳破中共誣陷法輪功的彌天謊言。

今年「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美國國務院的「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發表推文,聲援法輪功。該辦公室主任丹尼爾﹒納德爾(Daniel Nadel)在五月十二日的推文中說:「今天發布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與制裁中共官員侵犯人權的行動,表明美國對宗教信仰自由的支持,以及我們堅定地致力於追究那些侵犯人權者的責任。」

自一九九九年起,美國國務院每年發布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都將中共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CPC)。今年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六一零辦公室」主任餘輝,餘輝與其直系親屬都被剝奪入境美國的資格。同一天,美國國務院還發布了2020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詳盡記錄了2020年一年中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情況,包括八十三人被迫害致死;六千多人被抓捕,遭受酷刑;六百多人被判刑等。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年,給人們帶來了生命深處殷切期盼的無上福音,聲聲傳頌「師父生日快樂」,表達法輪功學員與世人的衷心感恩。每年慶賀「法輪大法日」,來自各國的褒獎與支持,共同鳴奏出光輝五月的樂章;舉世同頌大法的盛況,標誌了世人了解真相後的良知覺醒。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堅毅不懈的講清真相,已使無數的善良人們勇於發出正義之聲,齊力聲援反迫害。歷年逾五千項褒獎與支持,彰顯「真、善、忍」普世價值深植人心,也為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留下了永恆不朽的歷史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