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是最幸福的大法徒

大陸大法弟子 夏荷


【正見網2022年02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五十八歲了,修煉大法快二十三年了。在中共掀起的這場史無前例的血腥迫害中,走的跟頭把式的。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弟子早已掉滑下去了。儘管自己的路顯得有點坎坷和曲折,但自己也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和肩負的重大責任。

命運多舛的前半生

我出生在六十年代初,家裡有四個兄長,後來在邪黨大興「集體伙食團」時,三哥和四哥相繼病亡夭折。我出生時伙食團已經解散了,是家裡的獨女。爸媽視我如掌上明珠,有什麼好吃的都讓母親和我先吃,兩個哥哥處處讓著我這個小妹。

雖然父母在生活上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可我的身體卻愈來愈差,臉、唇蒼白,全身乏力,到了春季就發病,每日三餐吃飯就肚子疼,經常腹脹、打嗝兒,吃不下飯,父親帶我去醫院也查不出什麼病來。後來才知道自己患了低血壓、貧血病、神經衰弱症,還有坐骨神經痛、十二指腸炎、偏頭痛,鄰居見了都心疼。

父親見我的身體如此之差,就想方設法去買胺基酸為我輸液,用小單方為我治肚疼,可這些方法效果甚微。

初中畢業後,我接了父親的班。可只有初中文化的我,怎麼能勝任教學工作呢?於是父親又找關係送我去縣城參加四年的專業知識培訓,順利獲得了中專畢業證,但我又患上了婦科病。

結婚後,身體並沒有得到改善,公婆對我偏心眼。我和丈夫分居兩地,他也從來不關心我的身體。他嗜賭成性,每個月的工資基本都輸光了,後來債主上門要債,還趁我們不在家時抱走了電視機。由於我的體質每況愈下,實在沒精力工作下去了,不得不請人代班。父親見我病的這樣,就每年出錢帶我去醫院輸血。丈夫還嫌棄我身體差,找我離婚。離婚不成又出去沾花惹草,經常拿我和兒子當出氣筒,我幾次產生了輕生的念頭。無人時常常以淚洗面,真是度日如年,苦不堪言啊!

生命的春天

一九九八年夏天,我陪母親到二姨家去探親(父親已病故)。次日晚上二姨向我們洪法,叫我和母親也來修煉法輪功,我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早晨,二姨與姨父一大早就提著錄音機去公園煉功去了,或許他們準備在家裡教我們吧,所以也沒有叫上我們。

二姨去公園煉功後,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中看見一位身穿白襯衫的高個男子,正站在我的臥室門外,好像他正在等我去煉功。一下子我從夢中醒來,一骨碌翻身下床,迫不急待的來到母親的房間,把我剛才做的夢一五一十的激動的告訴了母親。我說:昨天晚上,我不是答應了二姨要學法輪功嗎?我們現在就去。等母親穿好衣服,我們娘倆就直接去了公園。二姨見我們來了當然很高興,就開始手把手的教我們動作,回到屋裡以後又教我們打坐。

二十多天的假期在不知不覺中很快結束了,我們準備返程回家。臨走之前,二姨又專門為我們播放了師尊在山東濟南的講法錄像。在觀看時師尊讓我看見了電視右下角的一綠一紅的兩團亮光,但沒看見圖案。我欣喜的告訴二姨,她直誇我根基好,師父讓我看到了法輪。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記得走的那一天,我鄭重的對二姨和姨父說:但願我們在天堂相見。從此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法輪大法讓我迎來了生命中真正的春天!至此我終於擺脫了病痛的折磨,開啟了生命新的旅程,快樂而幸福的生活著。

一九九八年七月二十九日的那一天,是我重生的日子,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工作環境證實法

回到單位後,我除了利用周末和同修出去洪法外,平時就認真鑽研業務。

在工作中,我不再象過去那樣與同事斤斤計較,不再與他人爭強好勝。除了正常上班外,我還利用業餘時間默默為本班學生義務補課,並勤於家訪。領導看在眼裡,喜在心上。第二學期,讓我任高段(五、六年級)教學的語文教研組的組長。從此,我對工作更加兢兢業業。師尊講:「人人都有一份工作,而且還要干好工作」( 《轉法輪》 )。

期末,要給本段的所有教師打考核分。為了提高教師們的工作熱情和調動其積極性,我根據他們平時的業務水平,實事求是的給教師們評估打分,不徇私情,結果都讓他們很滿意,沒有異議。

一九九九年上年,我擔任六年級一個班的語文教學工作兼班主任。臨近畢業時,同年級的一位女教師因丈夫患肝炎及時住院需要去護理。她請假走後,那個班缺教師怎麼辦?還有一個多月就要畢業考試了,教學處於最緊張、忙碌的複習階段。學校領導考慮如果請代課老師,他們不熟悉業務,也沒有教學經驗,為了免去家長和學校的擔憂,最後決定把這個班的學生交給我。

我接到這個任務後,心想:自己是修大法的,做什麼事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問題。師尊教導我們:「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 ( 《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師尊還講:「這些職工學了你們法輪大法之後,早來晚走,兢兢業業的幹活,領導分派什麼活兒從來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 《轉法輪》 ) 因此我也不去想教兩個班的學生,會不會影響自己班上學生的畢業匯考成績。首先想到現在學校正缺人,我得替領導分憂,為學生著想啊。所以我就爽快答應了領導的要求。

為了帶好兩個班的學生,讓他們學到紮實的知識,我把兩個班的學生集中在一起上大班課,這樣便於輔導。

在教學中,我把那些孩子們當成自己班的學生,不分彼此。平時關心他們的學習和生活,與學生真誠交流,肯定和讚揚他們的優點,在兩個班的學生中掀起比學趕幫的熱潮,不定時召開班委會,發現問題及時解決,讓兩個班的班幹部起好帶頭作用,孩子們很快就熟悉打成一片,學習氛圍濃厚,形成了一個良好向上的大集體。

六月份,我把兩個班的學生送進考場,我在心裡為每一個學生加油。考試完畢之後,由鎮上安排其他年級的老師閱卷批改。成績公布出來後,我所教的班級名列全鎮第一,所代的班級名列第四,這一下轟動了學校。因為我所在的中心小學,歷來的小學畢業匯考成績都是在全鎮倒數幾名。這一次我終於為學校改變了這一落後現狀,獲得了領導和老師們的好評。

每年的九月十日是全國教師節,鎮上照例要表彰一批優秀教師。聽學校領導說,我評優秀教師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但我並不把名譽放在心上。到了確定人選之時,鎮上教管站的領導卻說:某某老師(指我)雖然教學業績突出,但政治思想不合格。結果就被刷掉了,讓我所代的那個班的老師頂替了。當學校領導把這一消息告訴我時,我並沒有失落感。我平靜的對他說:沒評上沒有關係。我還在想,真的評到了我,我還想讓出來呢!我不想去爭名奪利。領導聽我這一說,心裡也輕鬆了,他補充說:你放心,鎮上獎勵多少(五十元),我們學校也給你多少。我聽後笑而不答,事後他兌現了承諾。師尊說:「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

面對利益不動心

有一次發工資。我到出納員的辦公室領了當月的工資,可回到寢室一數,竟多出了一百多元。我想這錢我不能要,否則出納員就要自己補上,他不得受損失嗎?再說人家也得養家餬口啊!如果不歸還,我不是做了一件損人害己的事嗎?師尊在《轉法輪》中講過一位父親帶著兒子摸獎券得輛高級小孩自行車的例子,書裡講:「我是個煉功人,怎麼能求這個東西?我得這不義之財,我得給他多少德呀?」作為一個煉功人,不該要的絕對不能要,我馬上把多餘的錢如數退了回去,雖然出納當時沒說什麼,但他心裡還是很感激的。

由於中共搞包產到戶,農民稅收較高,一年到頭勤扒苦做也出不了多少錢,趕上災年吃穿都愁,哪有多餘的錢給家人花費呢?因此很多家長趁著年輕力壯都到外面打工去了,孩子就交給家中的老人,我班上也有很多這樣的學生。

有一次,有個學生的爺爺到學校找到我,硬是把二十元錢塞給我,目地是想要我在學習上照顧照顧他孫子。我想到老人的錢來之不易,於是對他說道:只要是我班上的學生,我作為他們的老師,都要對其負責。你放心,我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教我們要做一個為他人負責的好人,我不會虧待你孫子的。說完,我就把錢推回去了,這位老人當時也很感動,放心的離開了學校。

面對考驗信師信法

二零零零年夏天,我參加了本地同修的一次大型自由交流活動,地點就在本市的河堤上,鄉下也來了很多農村同修。有幾個負責的同修決定,我們應該到公園集體煉功,把本地的環境正過來,那時我們修煉都還不成熟。第二天一早,我一個人(當時正在參加函授考試)就去了公園,等了一會兒,陸續來了二十多個同修,我們就開始煉動功,由我負責喊口令。煉完動功,我就準備離開公園去學院參加考試。誰知還沒等我離開,就被一群警察給包圍住了,挨次給我們登記,最後我們被帶到了派出所,下午我就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政法委書記及單位領導帶回去了,他們要我寫一份不煉功的保證書,寫完即刻就可以回家。我堅決不寫,最後我被關進了縣拘留所。

一名囯安人員來提審,我主動出擊:我希望我們能在心平氣和的狀態下談話。如果發火,我認為那是沒有素質的表現。期間他問了我很多尖銳的問題,我都一一回答了。最後他大聲問我:是不是要跟你師父走到底?我斬釘截鐵的回答他:我肯定是要跟師父走到底。他聽了愣在那裡,半天說不出話來。

第三天,我又被帶到公安局長的辦公室。裡面只有局長和政委兩人。公安局長有五十開外的年紀,看上去也很和善,對我也很尊重。他叫我坐在一個椅子上,並親自倒上一小杯茶遞到我手上,並說:小夏(化名),我還從來沒有親自給誰倒過茶。我趕緊說:謝謝叔叔! 接著他就問我是如何進來的。我談了事情的經過,接著我就開始揭露中共的罪惡歷史。講了我父親是如何由一名知識分子被中共打成右派,又錯劃為地主成份,將我們全家打入農村十八年,父母及全家所遭受的折磨。公安局長耐心聽我講,沒插一句話,那個政委也沒吱聲,只在旁邊默默的作記錄。講完後,只聽局長說:你是一個秀女。 

兩天後,鎮上和單位來人將我保釋出去了。

過了些時日,我遇到了一個本家兄弟,他是東北某部隊的一名幹部,這次專門回本地來招兵的。他知道我一直沒有放棄過煉法輪功。他笑嘻嘻的問我:姐,我問你一個問題哦。如果你師父騙了你怎麼辦?我坦然的說:沒有「如果」。師父是絕不會騙我的。他聽了我的回答,就不好再說阻止我煉功的話了。

結語

雖然我後來又經歷了勞教、判刑、被單位開除和被迫離婚等系列迫害,但是我的心裡永遠都不曾後悔過,因為今生喜遇大法,這就是我畢生的追求,能得到這麼好的師尊度化,我感到無比的自豪,自己今生沒白活,我是一個最幸福的大法徒。不管修煉的路還有多長,我將永不改初衷,永遠追隨師尊,直到法正人間。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