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法輪大法的超常是真相 是希望

天淼


【正見網2022年02月21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如果你想真正了解一件事情或學習一項技能,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請教這個領域的專家。比如你想學習樂理,你需要請教音樂專業的老師;你想學習電腦,你要請教計算機專業的人士;你要想學習英語,英語老師就是你最恰當的選擇;你想了解某種疾病如何治療,你當然要去找一個治療這個病的專科醫生獲得幫助。

那麼,可貴的朋友們,如果您想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怎麼能輕易的聽信一個從其建政的幾十年來就滿嘴謊言、殺害無數中國人、為了其自身統治、所有下三濫的手段都無所不用其極、給中華民族帶來無數災難的邪黨的一面之詞呢?從一九九九年七月開始,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遭到邪惡的鎮壓以來,無數的大法弟子用他們的生命,用他們在大法「真、善、忍」中修煉出來的大善大忍的無私胸懷,向世人講述著真相、講述著大法的可貴和超常,他們是法輪大法的真修者,是修煉大法的「專家」,所以,如果您真的想了解大法的真相,希望您能有機會聆聽他們在大法修煉中的真實體會,聽聽他們眼中的法輪大法,從而幫助您在歷史的關鍵時刻,辨清真偽,走出迷絆,明了真相,走向未來。

我是一九九三年七月開始接觸到法輪大法並走入修煉的,多年來在大法中修煉,無論我親身經歷的,還是身邊修煉的同修講述的、亦或普通人有緣接觸到大法發生的,都真實不虛的印證著一個無可爭辯的事實:那就是法輪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他是在人類面臨危難時拯救那些具有良知、理智、智慧、正念尚存世人的最後希望。

一、祛病健身顯奇效

我是一名醫生。一九九三年接觸大法的時候,我正在讀大學本科,一九九二年開始複習準備考研。但很不幸的是,就在九二年我得了鼻竇炎,每天擤膿鼻涕的紙得裝滿幾個廢紙簍,非常痛苦。更痛苦的是,自從得了鼻竇炎之後,我的記憶力下降的很厲害,原來背東西幾乎過目不忘的我,當時變成了背什麼都記不住,這對當時正在準備考研的我幾乎是災難性的打擊,尤其醫學考試,要求背誦的東西非常多,所以我的第一次考研,不出意外以失敗告終。

現在有很多中國人可能已經不知道,在一九九九年被邪黨鎮壓之前,法輪大法在中國國內是非常普及、非常受歡迎的!當時修煉大法的盛況真可以說是「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用我們師父的話說就是:「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精進要旨》〈拜師〉)並且,更可能讓您感到震驚的是,大法在被鎮壓之前的傳播,是得到中國政府官方肯定和推薦的!我第一次接觸大法,就是從中國官方的體育報紙《中國體育報》上看到的。記得當時是一九九三年六七月份,我在學校圖書館訂閱的《中國體育報》上,看到一個整版介紹法輪大法的文章:《中國法輪功》。現在中共邪黨為了鎮壓,已經刻意掩埋了這些歷史真實的片段。正是通過上面的介紹,我開始了法輪大法的自學之路。由於當時報紙上關於煉功動作的介紹不是很詳細,所有我當時的「煉功」,完全處於「照葫蘆畫瓢」的階段,但即使這樣,大法的超常就已經顯現了。

記得我第一次煉功,只是煉第二套「法輪樁法」,因為只有這套功法最容易理解。在我做「頭前抱輪」的動作時,我面部的上頜竇(上頜竇在鼻子兩側,也就是鼻竇炎的部位)處就出現了明顯的脹麻感,至今我還記得我當時又驚又喜的感覺。因為當時為了治療這個令我苦難不已的疾病,我已經嘗試了除手術之外的各種辦法而沒有任何效果。記得當時有一本暢銷雜誌好像叫《婦女之友》吧(因為時間比較久,名字可能記得不準確),應該是廣州那邊主辦的,上面登過治療鼻竇炎的藥物廣告,我都郵寄過,真是「有病亂投醫」。但大法在我當時還完全是一知半解的情況下,第一次煉習,第一個抱輪動作,就在患病的部位出現了明顯的反應,這不是大法超常的體現嗎?!而且後來隨著我煉功的深入,我的鼻竇炎是「不治而愈」、「不翼而飛」的。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已經不再成天到晚的不停擤膿鼻涕了,我的記憶力不知不覺間恢復了。

大法在祛病健身方面展現奇效的實例,真是數不勝數,不勝枚舉。記得我遇到過一位來煉功不久的阿姨,在一次交流中,她告訴我們,她原來患的病非常多,心臟病、胃下垂、內分泌失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失眠……,把她折磨的生不如死。記得她說過,她的胃下垂非常嚴重,由於她原來很瘦,所以不敢多吃飯,每次吃的多一點,胃膨隆起來的外形在肚子上就能清楚看到,並且胃會被食物墜的下垂到盆腔裡面去,非常痛苦。為了治療她一身的病痛,她也是跑遍了全中國,遍訪名醫而不見好轉,她也練習過很多當時在中國很有名氣的一些氣功,同樣無法見效,直到她遇到法輪大法!

我還記得當時我們邊走邊聊的情景,那位阿姨高高的個子,身形依然偏瘦,但精神狀態非常好,她說她在煉習法輪大法之後,也是不知不覺間突然發現:她吃飯的時候不再象原來那樣顧慮重重、挑三揀四了,吃完飯胃也沒有隆起來,也沒有墜脹感了,她的心臟也不那麼一陣一陣慌的難受了,晚上睡覺也睡的香了……。在大法遭受鎮壓的這些年中,很多人不了解為什麼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這麼多、表現這麼「固執」,這麼能「堅持」,這麼「不肯改變」。其實,什麼都不因為,就是因為我們是大法「神奇」的親歷者,是親身受益者,大法挽救了我們,無私的給與了我們一切更好的,我們沐浴大法的佛光普照,怎麼可能改變呢?!大法真的是在我們生命的最深處紮根,大法是超常的,但決不是邪黨為了打壓所污衊的「迷信」!

記的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在邪黨開始在全國對法輪大法的輔導員開始大抓捕之際,我們到省政府上訪,邪黨派出警察把省政府外面的法輪大法學員用公共汽車拉到不同的地方去,我身邊的一位年輕的女大法弟子,哭著告訴車上的警察,她原來是一個腸癌的患者,已經被醫院判了死刑,在絕望中她有幸遇到法輪大法,並在修煉大法後腫瘤奇蹟般的消失,是大法給與了她第二次生命。她當時哭著問警察:「這樣好的功法,能幫國家節省無數醫藥費的功法,能救人生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煉?!」其實大法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效不勝枚舉,只是現在科學對萬事萬物的認知太膚淺,非常不完善,只能局限在現有的這個物質空間看問題,所以非常相信現在科學的人,就會對超越科學認識範圍的現象產生疑惑不解。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科學對它所能接觸到的事物或者現象的研究,也是要講究客觀證據的,即科學有它認識事物的方法和途徑,儘管非常的淺薄,但還是遵循著它的「一定之規」,通過它的方法,對世界各地產生的超常現象也還是有一定的記錄和證實。但在中國大陸,由於共產邪黨是以「無神論」作為它統治的理論基礎,所以其實它對科學一方面既要利用,另一方面也是嚴加控制的,科學也被其利用,成了它打擊不符合它胃口的目標的工具,尤其對人體科學,它一概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用「不科學」來進行無情打擊,也就是說,共產邪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它的統治。

就如同目前中共病毒在大流行初期,武漢中心醫院的李文亮醫生,他提前預警中共病毒的出現,是完全基於他對接觸到的事實的客觀判斷,也是一個為醫之人的本能反應。可共產邪黨為了「維穩」,為了隱藏它背後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完全罔顧事實,不顧世人生命安危,把包括李文亮在內的八名「吹哨」醫生污衊為「造謠者」,以道貌岸然的嘴臉對他們施加無情的迫害,這種手段和中共邪黨在其在大陸竊取政權後,掀起的一波又一波的血雨腥風的運動中所使用的伎倆一脈相承,這也充分印證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從未改變。

所以,共產邪黨的本質決定了,它會與一切「真實、真相」為敵,因為依靠謊言暴力起家的它,只能依靠暴力謊言維持它的統治,從它建政初期就開始的「三反」、「五反」、「鎮反」、「公私合營」、「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屠殺藏人,直到現在對大瘟疫爆發的刻意隱瞞,防疫中的種種造假欺騙,已經造成全球二億多人傳染、五百多萬人的死亡,我們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共產邪黨不僅是中國,也是世界一切動盪和災難的根源。

二、大法淨化人心顯奇效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在神州大地洪傳以來,對人心的淨化作用巨大。在大法中修煉的大法弟子,都能夠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指導自己的一言一行,從而快速迅猛的提升人的思想境界,昇華人的道德水準,淨化有緣人的心靈,其體現出來的蓬勃的正向力量對整個社會的正面影響都是不可限量的。

我一九九四年參加師尊在哈爾濱八區飛馳冰球館舉辦的大法學習班,因為我知道的消息比較晚,所以去的時候大法的學習班已經開了四天,第五天我很早到了飛馳冰球館外面,剛剛站定就從裡面走出來一位中年女性,問我是不是來參加「法輪功」學習班的,我說是,但沒有票,她說她正好有一張,就賣給了我。因為離師尊講課的時間還早,聽課的學員還沒有來,我們倆就在冰球館裡面聊了一會兒,她告訴我她是冰球館的工作人員,賣給我的那張票原來是她的,我問她為什麼她不想聽了,她回答我說:「因為大法太好了,大法師父要求人太高,她覺的自己達不到那麼高的要求」。

在聽課的幾天裡,每天都有聽課同修遺失的東西,第二天上課前,師尊在講台上說是什麼什麼東西,丟東西的學員就過去取,一點都不帶少的。後來我在校園裡成立煉功點,有來學習的學生曾經練過很多當時國內流行的功法,他交流的時候說,他接觸過的其它功法,都在想辦法賺錢,有的時候為了錢,他們內部還互相撒謊,甚至打的不可開交,只有法輪功是「往外掏錢」、「不賺大家的錢」(因為當時在煉功點剛剛建立的時候,我們製作的「法輪大法輔導站」的橫幅、一些交流的小冊子,錄音機的電池等,都是我自費準備的,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支出,但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也是有一定壓力)。

在長春學習的時候,一次和父親的朋友一起吃飯,他知道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講起他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他曾經丟過錢包,後來撿到錢包的人聯繫到他把錢包還給他,裡面包括八百多元現金在內的所有物品都一樣沒少。在二十多年前的大陸,當時的八百多塊錢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了。他說,他當時想給送還錢包的人一點錢表示謝意,那個人拒絕了,並告訴他,他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

有一次我坐火車,在車廂裡賣小商品的乘務員看我在車上看的是大法的書,就和我聊了起來。他告訴我他也是一名大法弟子,促使他修煉的原因,是原來他們列車段有一位他的女同事A,和他的另外一位同事B兩個人矛盾非常大,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後來這位A同事修煉了大法,人變的非常好,對誰都很和藹,工作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凡事從不計較,對和她原來矛盾很大的同事B也徹底轉變了態度。後來同事B丟了一把鐵路專用的鑰匙(因為時間比較久,有些細節記不清了),同事A就把她也是在鐵路退休的父親曾經保留的一把鑰匙無償給了同事B,而她父親那把鑰匙質量更好,同事A則依舊用自己那把質量不太好的。這件事雖小,卻讓同事B很感動,同事A的表現也深深觸動了這位在列車上賣小商品的同修,促使他走入修煉。

三、與大法相關的超常是解萬事萬物之迷

除了顯著提升人的道德水準和昇華人的思想境界、健康人的體魄之外,有緣人在接觸大法的過程中,講述了無數所謂「不可思議」的現象。

我曾經告訴過我的一位朋友平時默念「法輪大法好」,可以遇難呈祥。她後來告訴我,在她念「法輪大法好」的時候,每念一句眼前都會出現一朵蓮花。

我的一位朋友的朋友,不滿周歲的孩子得了腸扭轉,當地的醫院一開始沒有診斷出來耽誤了病情,孩子病情危急,孩子家長連夜從外地開車往我所在的大城市趕,我的朋友拜託我,幫助聯繫我所在醫院的兒科醫生收治。孩子的父親一行人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半夜,抱著狀態不好的孩子焦急萬分,我一邊幫助他辦理住院手續,一邊利用間隙告訴他:孩子現在比較危險,即使手術也是有風險的,你在心中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幫助孩子贏得生機。孩子的父親看著我堅定真誠的目光,連連點頭說「好好……」。第三天我過去探望的時候,孩子的父親激動的告訴我:孩子並沒有動手術,已經轉危為安了……。

一位女同修講過她離奇的身世:在她十二、三歲的時候,曾遭遇過嚴重的車禍,當時送到醫院搶救的時候已經昏迷不醒,所有的人都認為她不可能活過來,接診的醫生一開始就和她的父母交代了病危通知,是隨時都可能失去生命的。女同修說她在昏迷的過程中,曾做過一個「夢」:夢中她站在路邊等車,一會兒開過來一輛公共汽車,車上坐滿了人,車到她身邊停下來,從車上下來穿黑衣服的和穿白衣服的兩個人招呼她上車,車開了很遠來到一片曠野,曠野的地上挖了很多個長方形的坑,從車上下來的人在黑衣人和白衣人的引導下,分別來到不同的坑邊跳了下去,她看到別人都進了坑就很著急的問:哪個是我的坑?黑衣人和白衣人回答她說:別著急,你的坑還沒挖好。這時候她看到不遠處有幾個人正在挖坑,她就來到坑邊等著。就在坑即將挖好的時候,從遠處天空中飛來一尊佛,穿著黃色的袈裟,打著「手勢」(應該是佛家的手印),大佛徑直飛到離他們幾個人不遠處,停在空中看著他們。黑衣人和白衣人回頭看到這尊佛的時候,仿佛定住了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大佛看著夢中的女孩兒一言不發,一會兒就飛走了。

大佛走後,黑衣人和白衣人才仿佛緩過神來,對女孩兒說,你上車吧,女孩兒很不情願的問:為什麼?我的坑都要挖好了。他們回答道:這個坑不是你的了,你得回去。就這樣,滿車來的人只有她一個又被送了回去。這個夢不久,女孩兒就在病房甦醒過來並逐漸脫離危險,慢慢康復。當她的母親去辦理出院手續的時候,出院處的人還問:孩子死了?弄的她的母親很不高興。這位女同修後來在生活中也經歷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人生充滿坎坷。後來她有緣接觸到大法,第一次翻開《轉法輪》,看到扉頁中師父的照片,覺的非常眼熟,然後她猛然想起來:這不就是當年她在夢中見到的那尊大佛嗎?!

另外一位女同修在一次交流過程中講,她從小天目就是開的,是「天上的仙女下凡」來的。她說她看歷史故事書的時候,書中的故事都是立體的。隨著故事的內容變換,她的眼前相應會出現不同的場景:金戈鐵馬、旌旗獵獵,如同看彩色電影一樣,栩栩如生。她第一次在縣裡的廣場上看到洪法的大法弟子在煉功,遠遠就看到煉功場的上空無數法輪在旋轉。無獨有偶,前面那位遭遇車禍的女同修婚後生了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很調皮,但上小學的時候數學很好。後來他告訴女同修:他的額頭前有電視機,每當他遇到不會的題的時候,電視機裡就會出現答案。我曾經在日本觀看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演出結束以後,我在劇場拍了一張照片留念,從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劇場內的空間中有無數的法輪……

凡此種種的這些實例,都是我親身經歷或者親聽他們講述的。可以說,大法中展現的超常現象,比比皆是,對於在中國大陸從小到大都在中共「無神論」謊言灌輸下成長起來的人來說,聽起來好像「玄之又玄」、「不可思議」。但是,如果我們能夠理智的面對這些客觀事實,這些真實發生的事情,不正是說明了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著現代科學還無法證實的原因存在,任何生命身上發生的一切,可能都有著更深層的因果關係在起作用,而不僅僅象現代科學所認識的那麼淺薄嗎?

這些事情看起來都不大,卻件件都突破了現代科學的認知,刺破了「無神論」和「進化論」的謊言,從而被利用「無神論」愚弄中國百姓的中共邪黨看成是致命威脅。這些事情看起來雖小,但千千萬萬這樣時時刻刻都在大法中發生的「小事」,卻匯聚成洪流,清晰無疑的昭示著法輪大法是超常的、是真正的科學。那些在法輪大法中精進、實修、時時刻刻用「真善忍」法理衡量自己一言一行的大法弟子,用大善大忍的表現,洪大的展示了這一真相,有力的傳播了這一真相,即使在歷經中共邪黨長達二十二年的罄竹難書的殘酷迫害中,即使在遭受了中共邪黨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這一惡貫滿穹宇在內的最邪惡的無數迫害面前,他們依然無怨無悔,無所畏懼,用生命的代價,在漫長的迫害歲月中,證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證實了「法輪大法是正法」!如果我們每一個活在世上的可貴的有緣人,能夠靜下心來,聆聽他們的訴說,了解了真相,就很可能衝破邪黨謊言的禁錮,掙脫了「無神論」和「進化論」織成的藩籬,從而使天下蒼生在此人間亂世、敗世時面臨重重劫難即將走向毀滅的關鍵時刻,獲得真正的生機!

當前,正在全球迅猛擴散的中共病毒,再次讓我們看到,在天懲面前,很多人無條件依賴、認為無所不能的科學是多麼無能為力,而這一定向性極強、主要針對邪黨成員、及對和邪黨沆瀣一氣、在各種利益誘惑下罔顧事實、和邪黨走的很近的人、還有依舊相信邪黨污衊法輪大法謊言的人群中傳播的大瘟疫,也再次清晰無誤的昭示著「天滅中共」是天意,退出中共邪黨才能有平安。而在大瘟疫流行過程中,眾多染上瘟疫、但有機會聽到大法弟子傳播的真相福音、真心相信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或者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從而遠離邪黨的人,又奇蹟般的獲得了康復,凡此種種,都再次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無邊威力和創世主救度蒼生的無量慈悲!

只是時間緊迫,人類的劫難還在加速,也許更大的災難就要接踵而來。在此文稿即將完成之際,中國病毒又開始新一輪在世界各地爆發,國內的西安城,在中共邪黨野蠻並毫無人性的所謂「抗疫」模式下陷入危險。中共的抗疫模式早就被世界範圍的科學家論證是不可行的,可中共邪黨依然故我,一意孤行,並不是為了真正救人於危難,而是企圖為了向自由世界顯示:共產極權體制的優越性,共產邪黨當前所做的一切,都在把可貴的中國人進一步推向危險。但危難中希望同在,法輪大法還在世間洪傳,您身邊的大法弟子還在不顧安危全力救人。請您要停下腳步去認真傾聽了解,機緣一瞬千萬不要錯過。得失一瞬間,得救的路就在腳下,您對待大法的態度將決定著您生命的歸宿。祝願天下所有可貴的世人,都能在大劫中明真相、得平安,早日登上法輪大法四海救世的希望之舟。

最後,恭錄師尊的一段講法與各位同修及面臨大劫中的世人共勉。

「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間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