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堅修大法志如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8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尊敬的師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我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已經修煉26年了,在這26年來,我每天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法光中,感到無比的幸運,今天寫出我26年來修煉歷程中身心昇華的感悟和講清真相、助師正法的一些經歷,只為證實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和法輪大法對淨化心靈的超常體現。

提筆凝神,思緒泉涌。千言萬語,說不完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激;萬語千言,道不盡師尊對弟子的洪大恩德。我唯有堅定正念,不斷精進,在大法中修出純淨的正念,按照師尊的要求,用真相解開世人迷濛的心鎖,讓他們儘快找到通向美好未來的康莊大道。下面僅從幾個方面來介紹一下自己在這26年中的修煉感悟和邪惡開始鎮壓初期,我用自己所學的常人中的文化助師正法的一些經歷,以此來見證: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生命歸正、昇華的保障!

一、 師尊引領我喜得大法

我不是隨便就信什麼的人,可是,在我的生命中一直在尋找著真正值得我堅信的東西。我是屬於最後一批國家包分配的大學畢業生,在基層機關工作。在工作中,我除了干好本職工作,從不參與同事間的你爭我奪、勾心鬥角。所以我的內心一直堅守著那份與生俱來的純真。雖然工作平凡,但我心裡卻很坦然、踏實。每當看到同事們為了那點可憐的利益互相傷害著、算計著,我就在內心告訴自己:「那不是我求的東西,我的志向不在此。」可是我又問自己:「那麼我的志向在哪兒呢?哪裡又是我找尋的淨土呢?」帶著這些看似不現實的追求,我苦苦的在人世間跋涉者、尋找著。當時只有二十幾歲的我,卻時時為生命的最終歸向而憂慮,難道我的生命也會是那樣糊塗的來,迷茫的去嗎?我是為了什麼來到人間的呢?如此的疑惑絕非我當時的智力可以解答。

一九九五年,當時社會上有五花八門的氣功在瘋傳,我都視若無睹,從不接觸。有一天,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邊騎自行車邊思索著我的志向問題,最後我望向天空,心裡很誠懇的說道:「如果真的有觀音菩薩,請告訴我,怎樣才能找到一條修煉得正果的路呢?我一定會好好的去修的。」(因為那時認識的有限,小時候看電視劇《西遊記》時,只知道觀音菩薩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也許是冥冥中早有的安排,也許是我與師尊的緣份到了。沒過幾天,也就是在那一年(一九九五)的五月,我奇蹟般的得到寶書《轉法輪》了。說是奇蹟,是因為我得法得的太容易了,容易的就像奇蹟。

回想起那一天的情景,就像是在昨天一樣清晰可見,歷歷在目。那天,我下班回家,看到全家(父、母、姐、妹)都不接觸氣功的人卻弄來了一本《轉法輪》放在家裡,而且正放在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坐下休息的地方,我隨手拿起來就翻開了第一頁,是師尊的近照。當看到師尊的一剎那,我的心被深深的觸動了一下,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促使我往下看了起來,「論語」只看了一半,我就對家人說:「這本書是誰拿來的?我先拿去看看。」妹妹說是她對像拿來的,他已經看完了,答應讓我去看。我用最快的速度看完了全書,感覺豁然開朗,覺的真好,那些曾經困惑我的疑慮頓時解開了,我的內心真實的感覺到有一個巨大的東西掉了下去,身體隨即輕鬆了起來。緊接著就又一連看了兩遍,隨即我就馬不停蹄的找到同修,從同修那裡請到了當時所有的大法書籍,象寶貝一樣的一本一本的讀完,簡直愛不釋手。

隨後,我就對照《法輪佛法 大圓滿法》一天就學會了五套功法的煉功動作。從此我就再也沒有放下《轉法輪》這本寶書,真正的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這就是我得法的經歷,簡單的不可思議。別人都是到處去尋找才能得到的,而我卻在自己的家中隨手就拿到了,真的等於就是送到我家門上來了。看似得法很容易,可是,其中卻包含著師尊無限的慈悲和巧妙的安排。師尊看到了我那尋求得正果的心願,就安排了讓我的家人把寶書給我送到了家裡來,並引領著我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中來,這真是師尊的洪大慈悲啊!這也就是我一直苦苦尋找的值得我堅信的高德大法啊!因為那時我還沒有成家,每天在工作之餘,我用大量的時間學法、煉功,從不間斷,那種精進真是堅如磐石!

二、 身心在大法中淨化昇華的體現

修煉是艱苦的,但作為大法弟子也是很幸福的,因為我們有最偉大的師尊在看護著我們,不斷的歸正著我們修煉的航向。在經過了得法初期的喜悅過程後,我發現了自己有很多地方是不符合真、善、忍要求的,而且執著滿身。當時最突出的表現就是,雖然我不看重工作上的利益得失,但我的內心卻有對名的強大追求,總想自己哪天出人頭地了,讓父母家人榮耀、風光,就包括得法後也想過:「如果自己修好了,別人會很羨慕的,我的父母臉上也會很光彩。」這就是有求而學法啊!「求心」是必須去除的執著啊!當我意識到這一不正的念頭後,就加強學法,歸正自己,去掉那些不純正的念頭,就這樣,隨著不斷的學法、修煉,我對大法也有了更深的認識,已經意識到:「大法不單單是為了讓人做一個好人就到頭了,向上修還有更深奧的內涵;師尊也不是單單為了解脫世人的痛苦來傳大法的,師尊是來度人的;大法是指導人修煉的。我來到這個世上也不是單單為了享受人間的幸福、美好的,而是為了在大法修煉中返本歸真的。」

那時學法真是一天一個昇華,對法的理解也快,只要師尊的新講法一到我的手裡,我都是用一個晚上儘快的看完,有時甚至看到後半夜兩三點鐘,也幾乎是從那時起,直到現在,我已經26年不看央視的電視新聞節目了。我把所有的空餘時間都用在了學法、煉功上。那時真是很精進的。修煉法輪大法一段時間後,我的心性有了很大的昇華,表現在工作上,我不再消極怠工,不再象過去那樣抱著「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對待工作了,而是恪盡職守,按時上、下班。外在的表現是:心態平和了,待人善良、寬容了,與同事相處融洽了。修煉使我每天內心充滿著幸福、快樂。覺的生命有了依託,活著有了意義。

修煉以前,我的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與父母爭吵,對姐妹發火,通過學法,我意識到了生氣的魔性是必須去除的。每當看到令自己生氣的事情時,我儘量的克制自己不發脾氣,漸漸的去掉那個多年來養成的壞習慣。如果哪天沒做好,又發脾氣時,看書學法我都不敢看師尊的法像,覺的自己很差勁,不配見師尊。但我卻有信心能夠修好自己。後來我也引導我的姐姐和妹妹相繼得法,因為,無論給她們再好的幫助,也不如把大法介紹給她們,讓她們也在大法中歸正自己,得到師尊的救度,那樣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父母也都認同大法好,很支持我們姐妹修煉大法,也時常聽師尊的講法錄音。

如果不是修煉了法輪大法,我那不饒人的壞脾氣,早就與父母做對成仇了,說不定我會遠遠的離開他們,成為不可救要的人。是師尊用法輪大法的法理救了我,洗去了我內心種種敗壞的物質,讓我找回了做人的準則;是師尊一步一步引領著我走正修煉的路,不斷的去掉內心的變異和不純,心性不斷的昇華,真正做到身在塵世,心在方外。

修煉後,在我的身體上也有了很大的變化。我雖然不是因為身體的原因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但修煉後我的頭痛(小時候因受外傷造成腦震盪後遺症)、神經衰弱、失眠、胃痛、坐骨神經痛、皮膚過敏等毛病不知不覺都消失了。尤其是感冒、咳嗽,修煉前,每年不管夏天、冬天,我都會感冒、咳嗽好幾次,吃很多藥,養好幾天。修煉後,也都不再發生了。到今天,修煉26年來,我沒有過任何病痛發生,沒吃過一片藥,也沒請過一天病假,這在常人來看是很不尋常的,人吃五穀雜糧,豈能沒病呢?可是,修煉法輪大法後卻是無病一身輕,這就是法輪大法在人間展現出的超常和奇蹟在我身上的體現。

三、 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

中共邪黨畢竟是十惡不赦的邪靈惡魔,看到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數逐漸增多,出於妒忌,時任邪黨黨魁的江魔頭利用共產邪黨的一整套國家機器,開足了馬力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對法輪大法開始了瘋狂的鎮壓,對大法師父進行了無中生有的造謠、污衊、詆毀、漫罵,充分暴露了邪黨的魔鬼本性,利用搞運動的那一套,在全國煽動老百姓仇恨法輪功。對堅持修煉的大法弟子瘋狂抓捕,拘留、勞教、判刑,邪惡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活體摘取大法弟子的眼角膜、心臟、肝臟、腎臟等器官販賣牟取暴利。一時間,中國大地上黑雲壓頂,每個人心裡都承受著巨大壓力,如同文革再現一般,人人自危,不知何去何從。但真正的大法弟子心中有大法的指導,很快就知道了自己該如何去做。當時因為我學法的基礎比較好,面對邪惡的張牙舞爪,我很冷靜,在內心裡抵制著邪惡的惡毒攻擊,堅定著修煉的意志,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因為我堅信:「只有師尊能度我,只有法輪大法能讓我返本歸真。任何人也干擾不了我修煉的意志。」

當時由於沒有外地同修的消息,真相資料很少,也不能上明慧網,本地同修又有很多被非法抓進了看守所。看到偉大的師尊被邪惡惡毒的攻擊著,看到很多不明真相的世人每天都被謊言毒害著,我心裡很著急。怎麼能夠讓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呢?有一天我仿佛得到了師尊的點化:「用我學到的知識寫文章來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正法。並用我自己修煉的親身體會告訴人們真、善、忍好,以此來揭露惡黨對法輪功的造謠、誣衊宣傳。」思路有了,於是我就開始著手寫證實大法的真相文章,而且寫的時候思維敏捷、清晰,從自身的修煉實踐中,介紹法輪功使人祛病健身和道德境界的昇華,揭露邪黨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的自焚偽案,一篇篇真相文章很快就寫出來了。用複寫紙複印後在當地發放,極大地震懾了邪惡,讓當地很多人了解了法輪功真相。

後來有人將資料交給了派出所,根據筆跡查到了我,單位領導、同事也都看到了那些真相資料。不管他們怎麼看我,但他們都知道了真相---既「天安門自焚者不是煉法輪功的人」。他們對我的這一舉動很吃驚,平時不愛說話的我做出這麼勇敢的事,他們好像一下子從新認識了我。當我因此事被非法關押期間,一次單位領導在與我的談話中,談及那些真相資料,說他們每一篇不落的都看了,不解的問我:「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真的是假的與你有什麼關係?你認為(法輪功)好就在家裡煉,我們沒人管你,你發這(資料)幹啥?」我說:「當然與我有關係啊,因為我也是煉法輪功的,電視上公開散布煉法輪功的人在天安門自焚了,別人也都會認為其他煉法輪功的人也會那樣的,就會不敢接觸煉法輪功的人了。我就是要告訴那些善良的人,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煉法輪功的人不殺生,怎麼去自焚呢?這是對法輪功的誣陷。」

他最後說:「就你們這些人要是在前幾十年,敢跟共產黨做對,早就拉出去槍斃了。共產黨不讓煉,就是再好,也不能煉。你不是黨員,可以不跟黨中央保持一致,可你是國家幹部啊,應該跟政府保持一致吧。」最後他還說了一些「煉法輪功的人有病不吃藥最後死了」等說詞來攻擊法輪功和師父,我說:「好的就是好的,不是誰權力大就可以否定的。煉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病好了還吃啥藥啊,真正煉法輪功的人沒有病。可是也沒有說煉法輪功的人都不死啊,那些危重病人不去醫院治當然會死啊。如果以此來下結論就說:法輪功是x教,那麼一個學校裡教出的學生中如果有的學生犯了罪了,是不是就可以說這個學校是培養罪犯的機構呢?是不是這個學校的所有學生、老師、校長都要被抓起來呢?再說了,共產黨的貪官每年也有很多自殺的,那又怎麼解釋共產黨呢?是不是就可以說共產黨也是邪教?」

我明顯感到師尊就在我身邊,給我智慧,不讓邪惡瓦解我修煉意志的陰謀得逞,我的正念很強,沒有怕心,最後那些想通過談話讓我放棄修煉的人都失敗而退。單位有不少同事對我還再堅持煉法輪功的事很不理解,因為他們都害怕共產邪黨。因為自從單位建立後,已經四十年多了,還沒有人敢跟共產邪黨對著幹的。所以很多人都覺的很新奇,也有對我的工作前途感到很惋惜。兩年後我又回到單位上班,也有很多人表現的卻很尊敬我,我想是因為他們明白了那些真相資料吧。但人畢竟不同,什麼樣的心態都有,也有怕受牽連遠離我的,我並不以為然,我對自己的選擇很坦然,因為每個人的志向不同。當有不懷好意的人問我還煉不煉法輪功時,我反問說:「你說呢?法輪功已溶入了我身體的每個細胞,我說隨時隨地都在煉,你敢相信嗎?」問話的人立刻就蔫蔫的走了。

法輪功面對的是最邪惡的共產邪靈把持的政府,很多警察明明知道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也得執行惡黨的邪惡政策。中共惡黨是最壞的邪靈附體,幾十年來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系統破壞,用無神論和黨文化不斷的毒害中國人,特別是22年來中共惡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弟子的殘酷鎮壓迫害,造成中國大陸道德淪喪,人無善念,無所畏懼,世風日下,天災人禍不斷,這都是中共惡黨帶來的惡果。可是,做惡到頭終有報,「人不治天治」(《轉法輪》)。22年來,大法弟子不畏邪黨,仍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極大的震懾了邪惡,現在就是解體中共惡黨的時候了,所以面對如今出現的「天滅中共」的天象,很多清醒的世人從懼怕邪黨、明哲保身中走出來,認真的傳看和思索法輪功弟子贈送的真相資料,並通過認真閱讀九評編輯部的系列著作《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明白了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做出了明智的選擇,退出了共產惡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給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面對真相資料,很多世人從開始的躲避、觀望,到最後主動聽真相,認同法輪功,這一切都是大法的威力,更是師尊的慈悲。我在講真相時就遇到很多明白真相的人發自內心的佩服大法師父:「還是人家法輪功師父真厲害,共產(邪)黨就是沒法兒人家法輪功。共產(邪)黨鎮壓法輪功這麼多年了,法輪功還是那麼強勢。」還有的說:「這年頭,就人家煉法輪功的人不坑人,不害人,還幫助人,遇到車禍不訛人,做買賣不摻假,還為別人著想,真是好人啊!」這些普通百姓的話語也都是他們心聲的真實反映,是他們本性的一面在大法弟子講述的真相中被喚醒的表現。這也都是大法和師父的威德所致,因為師父就是來救度所有眾生的。

通過26年在法輪大法中修煉,我深刻體會到:「法輪大法是正法」 (《大圓滿法》〈一、功法特點〉),這不是靠誰喊口號喊出來的,也不是哪個政府硬性規定必須遵守的。而是億萬修煉者經過親身修煉實踐而展現出來的必然結果,而且這種結果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意志而改變。每一個有良知的人,只要靜下心來讀一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你就會發現,他是一部教人重德向善的好書;隨著不斷的看下去,還會發現,他是一部教人返本歸真的天書,就會從心底發出純正的感嘆:「法輪大法真好!法輪大法是正法!」而且是:誰看誰受益,沒有親疏、遠近、貴賤之分,只要去學就會得到大福益!

最後奉勸善良的人們,趕快從惡黨的桎梏中走出來吧,讀一讀奇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就會看穿惡黨的邪惡本質,就會真正遠離惡黨,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看一看大法弟子送上的真相吧,就會明白法輪功的真正內涵——「真、善、忍」是任何生命必須遵守的宇宙準則!也許那就是你生命中等待已久的期盼吧!

只有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才能感受到師尊的洪大慈悲和修大法後的無比美好!我謹獻上在法輪大法修煉中26年來的點滴體會,做為向師尊遞交的一份答卷吧!其中的不足,我會在今後的修煉中加以歸正。讓我們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們共同在大法修煉中緊跟師尊正法進程,更加精進的履行好我們各自的神聖使命吧!不負眾望,不辱使命,讓師尊放心!

以上如有不足,敬請全世界大法弟子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