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大法超常得真福

大陸 李福蓮


【正見網2022年02月0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世界同修好!  

我是一名資料點的大法徒,做資料十五年了。我首先藉此機會感謝正見同修多年來對資料點的幫助,很多三退冊子內容非常好, 如《三退是福》、《珍惜最後的機緣》、《共產魔教的來由與下場》,還有《清流》等等等等我做了很多很多。都是大陸同修喜愛的救人資料。你們的汗水沒有白流,你們的付出在救人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

提起筆來,每個大法徒都有說不完的故亊,道不盡的感恩。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徒,師父給我的很多很多,略說點滴與同修分享 。

一、修煉前後兩個樣

修煉前,我患有腰椎盤突出、頸椎肥大骨質增生、胸椎彎曲、也就是說整個脊樑都不行。五十歲就病退在家,一天到晚頭痛、背痛、腰痛、腳痛,丈夫說我除了頭髮不痛到處都痛。我一年四季嘰嘰喳喳就是病、出言吐語總說痛。在我的生活中,腰不能伸直,手不能高舉,不能洗冷水,不能吃生冷水果 , 不能扇電扇,不能吹空調,白天只能靠著坐,晚上痛得難翻身,生不如死。要不是捨不得一雙兒女,我真的不想活。這種日子啥時是頭啊 ......

一九九七年,為治病我走進了大法修煉,真是絕處逢生,開始悟性很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一天,我拿起了《轉法輪》。雙手捧著書瞅著,瞅著、瞅著突然眼前一亮,書封面上《轉法輪》 三個字騰空而起,象三個正方形的大柱子銀光閃爍,那字顯得無比壯觀。我又驚又喜又呆的看啊看,心想,這不是夢吧?不是。我明明白白在這裡坐著呢,定了定神繼續看,整個封面上的圖形都是活的。法輪圖形裡面的卍字符、太極、就連太極中的那個小白點都是一個大大的銀球。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是活的。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妙不可言的世界。看了許久 ,一股力量推手捧書到胸前,再也看不見了。從那以後我知道這本書的輕重了。從此,認真學法煉功,懂得了按真、善、忍 的標準修煉是一件很嚴肅,很殊勝的事情。大法的法理不斷提升著自己,思想境界在昇華,身體狀態也在變化,學法煉功不到兩個月一身疾病不翼而飛。到現在二十四年沒吃一粒藥、沒打一次針,每年單位通知體檢我都婉言謝絕。二十四年來為國家節約醫藥費少說 幾十萬元。實踐證明修大法於國、於民、於家有百利而無一害。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修煉者是禍國殃民、不得人心!

二、大法超常得真福

修大法超常,弟子生活在佛光普照的超常環境中,奇蹟多多,就連平時花錢算帳總是多了許多,多的錢哪來的?總是覺的奇怪。後來看到明慧網上同修說師父往她抽屜裡放錢,我才恍然大悟,羞愧自己悟性太差。師父的慈悲厚無邊際,無論事情多麼複雜,情況多麼危急,師父總是化險為夷,結果給我的總是最好的。在此,僅舉兩例。

例一、手掌卡斷五分鐘恢復完好

二零一九年八月的一天,我到涼台上曬衣服,說是曬衣服其實只是孫女的一件上衣掛上就行了。孫女在客廳玩玩具,我去涼台掛衣服,就聽孫女大聲慘叫一聲,轉身一看,孫女就在我身後,原來我從廁所去涼台的途中她跟在後面我不知道。她右手扶門框正準備過涼台時,瞬間風把門關上了,手卡在門框與門中間。那大的鐵門鐵框卡在孩子的手上,可怕的程度可想而知!手上卡出一條深深的烏黑的血跡,把手掌和手指間的骨頭分開了,眼看要出大事了!我嚇的不行,立馬抱起孫女雙膝跪在師父法像前,連聲叫師父呀師父,一邊叫一邊握住那隻小手,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可怕的小手,說「師父啊!師父啊!孫女命中是怎樣我不執著。我一個人帶著孫女決不能出這種事。」就在我邊叫師父邊說話的同時,孫女手掌的縫隙慢慢整合、黑色血跡消失了,手也變白了,小手恢復原樣。

我問她痛不痛?她說:「不痛。」問:「能動嗎?」答:「沒事能動」。 前後約五分鐘的時間恢復完好,我跪著還沒有起身,她就玩玩具去了。這神跡不是自己親身經歷,恐怕想也想不到、編也編不出來。所以說大法弟子修煉的神奇故事是未來人的神話。這次經歷讓我見證了師父在《洪吟》<師徒恩>中告訴我們的法寶「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事後我悟到當時的念頭還是很正,沒有一點雜念,做到了難中不亂,第一念想的是求師父、想的是我一個人帶著孫女出這種事會給大法造成負面影響。所以無量慈悲的師父立馬為弟子作主。每當想到這一幕我就後怕不已,不寒而慄。

例二、鼻腔裡的珠子出來了

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晚飯後,兒媳抱著孫女緊張的說:「媽,娃塞了一顆珠子到鼻孔裡,怎麼也掏不出來,現在她不讓人掏,看也不讓我看。」當時正是武漢肺炎高風險的關鍵時期,一律在家不准出門,沒有社區通行證不能上醫院看病,如有特殊病情非去醫院不可的,持證就醫後,必須隔離十四天方能回家。可這珠子必須以最快速度掏出來,掉到喉管裡就是人命關天的大事。

這一下全家急得團團轉,忙得鬧哄哄。幾部手機都在打電話,有聯繫開通行證的、有聯繫醫院的、有找鄰居醫生的。兒媳在誰帶孩子上醫院的問題上發愁了,自己懷二胎六個多月不能去,兒子會開車不會帶孩子,我會帶孩子又不會開車。通過一番激烈討論,最後決定我和兒子帶孫子去醫院。 這時孩子在家多呆一分鐘就多一份危險。情況緊急,兒媳急得要哭。

我抱著孫女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師父!這個特殊時期我不能去醫院。十四天不學法不煉功那種迫害我不接受。」看兒媳那眼神好像在說:我急得要死。你跪著叨咕能管用嗎?回頭我對他們說:現在十一點多了,通行證還等著上面批,你們先去睡覺明天早上再說,晚上出來了明天就不去。」我這麼一說,老伴頓時恍然大悟連忙說:「對!對!對!晚上珠子出來了明天就不去。」我知道他是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大法。他們走後我哄孫女睡下,準備發十二點鐘的正念。孫女說:「奶奶,我鼻子裡有個珠子我不舒服呀!」我摸著她的頭說:「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爺爺好。」別吵我發正念,發完正念我就教你擤出來。她真聽話,我發完正念她還在念。我抱著孫女坐下,示範著教她擤鼻涕。她學著擤了一次,「對!就是這樣擤鼻涕,用點勁再來一次。」我本能的用手去接珠子,神啊真神!被外力塞到鼻腔深處, 鄰居醫生都無法,掏不出的珠子。就這麼一次。一顆花生米大的粉紅色的珠子落在我手掌心。婆孫倆同時高興的大叫,「哇!出來了!出來了!謝謝師父!謝謝師尊爺爺。」感恩的淚水奪眶而出。全家人匯聚一起,有哭的、有笑的,有連哭帶笑的。當然哭笑都是一種心情,感謝恩師和大法。兒媳顧不得肚子大和兒子雙雙跪在師父法像前,拜了又拜!拜了又拜!

同修們想一想,無論你官再高、權再大、錢再多都無法得到師父給予弟子的真福。由此可見世間的高官厚祿在大災大難面前一文不值。在這疫情滿世界,人類大劫難的特殊年代,你再多的金銀財寶不如口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是神佛對眾生的無量慈悲。那是度過劫難的靈丹妙藥。誰真信真念,誰就能夠走出劫難得真福。

師父!當您的弟子太幸運了,我常常想修煉中許多的故事、許多的奇蹟。師父給予的許許多多、都是這個空間看得見的。另外空間我雖然看不見。但我知道師父給的一定是最好的。假如有一天我能圓滿,我一定把師父苦度我的所有故事講給我世界裡的眾生聽。以報師恩!
 
 遙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正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