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時遇到的細細小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2日】

每個大法弟子都在修煉中遇到過神跡,一些看上去不可思議的事情。今天早上起來煉動功時,天氣非常熱,外面陰著天黑雲密布。雖然開著窗戶,也感受不到一絲風。

因為家裡的空間有限,我一般就是在臥室煉功。剛站到床邊煉第一套功法時,還是非常的悶沒有風,簡直透不過氣來。等到煉第二套功法不到兩分鐘,就感到一絲細細的小風迎面吹來,但感覺並不是在窗子外面吹來的。過了一會,在身子的左側也感受到一股小風,非常的愜意舒服。

又過了十幾分鐘,感覺背後又有細細的小風吹來。這次是整個的後背都感受到小風,可是我的後背是一面牆,風又是哪裡來的呢?前段時間有位同修寫過一篇文章,叫《臧進士幼年的離奇故事》。裡面提到有人專門在夏天給臧進士扇扇子的故事。那麼大法弟子都是有天龍八部護法的,還有其他的一些護法神,那麼這應該也是他們做的吧。

就在我坐在這裡寫文章的時候,又有一股細細的小風吹來,非常的舒服。其實修大法是有福分的,只要大法弟子做好了,一切都會是最好的。

寫作能力有限,望同修指正。合十叩拜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