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共產邪黨 才有現在道德崩潰的中國亂象

明言


【正見網2021年07月07日】

中共邪黨利用它百年的紀念活動又在電視上大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今天我聽到了這句話突然讓我有了這樣的想法:是啊,沒有共產邪黨,就沒有今天道德崩潰的中國亂象!

中共邪黨到今年已經禍亂世間一百年了,在越來越多的世人都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的形勢下,在天滅中共的天象預警即將顯現的時刻,中共邪黨黨魁帶領一幫子僚屬重溫入黨誓詞,並且對黨徒們要求「永不叛黨,九死而不悔」,這是中共邪黨從上到下感受到了末日的恐慌,在利用邪黨誓詞給自己注入邪氣,壯壯膽而已。並且加大力度給中國民眾洗腦,不斷宣揚邪黨騙人的那套謊言邪說,整個中國的宣傳工具都在為邪黨的百年活動鼓譟抹粉,利用電視把幾十年前製作的宣揚邪黨「偉光正」的紀錄影片拿出來再次給中國人灌迷魂藥,妄想進一步捆綁中國人,其目的就是想讓邪黨能夠苟延殘喘的挺過一百年的七一建黨日。其實,中共邪黨就是一個愚蠢邪惡的東西,七十多年了,沒有任何改變,一直在利用那幾部老掉牙的讓人看了都反胃的殭屍一樣的宣傳片來反覆播放洗腦,象神經錯亂的人一樣來給它自己壯膽、打氣,因為中共邪黨非常清楚它的氣數已盡了。

中國是有著五千年歷史的古老的國家,有著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在世界上有著極高的地位,是曾經的文明古國,禮儀之邦。古老的中國跟中共邪黨沒有任何關係。中共邪黨篡政後僅僅幾十年就把這樣一個文明古國給破壞殆盡,把一切講傳統、講道德的社會精英斬盡殺絕,在中國人心中根植恐怖,讓中國人在顫抖中屈服。反過來卻一再給中國人洗腦說是中共邪黨解放了中國人。而七十多年的實踐證明中共邪黨帶給中國人的除了災難就是殺戮,不斷搞運動製造災難,給殺戮製造藉口,用邪惡的黨文化破壞人倫道德,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時至今日中國大陸在中共邪黨的殘害統治下,已經滿目瘡痍,人心不古,社會亂象叢生,中國人在中共邪黨的恐怖蹂躪下,無論在物質上還是精神層面,已經沒有了人的尊嚴,真正的變成了中共權貴階層的奴隸,在這種情況下中共邪黨還在無恥的叫囂「中國共產黨是為人民謀幸福的」等等鬼話,完全彰顯了中共邪黨的卑鄙、無恥、邪惡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就像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說的:「如果用魔鬼來形容中共邪黨,都是對魔鬼的侮辱。」可見中國人對中共邪黨有多麼的痛恨!

自古邪不勝正,一正壓百邪。人不治天治。中共邪黨罪惡多端,為害百年,尤其是99年7月20日開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驚天罪惡曝光以後,震驚世人,中共邪黨的邪惡已經超出了人的認知,這樣的魔鬼黨上天已經宣告解體鏟除它。現在它的末日已經到來。它所作的一切宣傳都是末日的掙扎,「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此時的表現就是滅亡前的狂叫。

如今,世界上的很多國家已經形成聯盟,針對「中共病毒」擴散世界造成的幾百萬人死亡的滅絕行徑,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都在譴責中共隱瞞疫情、釋放病毒的魔鬼做法,要求追責中共的責任,賠償各國的損失。奇怪的是,即使在這種天怒人怨、中共已成過街老鼠的情勢下,中共戰狼還在世人面前大放厥詞,胡攪蠻纏,到處咬人,不顧國際形像,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無賴相,真是丟盡了中國人的臉面。

如今的中國人已經在覺醒,現在已有近3.8億中國人通過大紀元網站選擇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不給邪黨站隊。無數的事實表明,誰與中共走的近,誰就會厄運連連,災難不斷。只有遠離中共,退出惡黨,才是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