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貪財殃及後代,修煉大法苦盡甘來

瑞典學員


【正見網2004年04月28日】

在現在的中國,人為私利尋找藉口時,就會說,人善被人欺。其實,善惡有報的理制約著一切,也告訴人們的是:人不能欺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1994年,我們家姐妹三個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其後,我們的家庭生活和個人的社會活動都很輕鬆、愉快,親屬和朋友都很羨慕我們家,說我們的父母好福氣。我們時常環顧左右,希望有更多的親朋好友能夠走入修煉,我們注意到住在瀋陽市的二伯家,家裡有八個兒女,都已結婚生子,奇怪的是他們家幾乎所有的人都生活在激烈的矛盾、嚴重的疾病或極端的貧困中,二伯的兒女和他們的後代都夠努力的工作,但每每掙點錢就會招來災禍,讓他們耗費更多的錢,家裡家外糾紛不斷,都是很嚇人的大事。1999年之後,他們家的大女兒也得法開始修煉了,她對我們講了一件只有她知道的往事。

解放前的時候,二伯父和二伯母想開飯店,他們的錢不夠,就向一個老尼姑張口借了錢。尼姑給了他們她全部的積蓄,讓他們開起了飯店。幾年後尼姑要返鄉,向他們討要她的錢,這時飯店已掙到了錢,足夠他們還尼姑的了。可是他們卻矢口否認向尼姑借過錢,老尼姑沒有說什麼,黯然離去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們家的飯店被人砸了,他們還欠了人家的錢,從此家裡不得安寧。他們後來也意識到應該還錢,再找尼姑,哪裡去覓蹤影,他們甚至托人到南方去找,都沒有下落。

聽完後,我的心顫抖著,解放以後的中國,出家人是不受歡迎的,她一定是在廟裡呆不下了,才要返鄉的,身無分文的她能走多遠啊?二伯父和二伯母的一時貪慾竟給他們的兒女種下了如此的禍根,真是蒼天有眼啊。

我們姊妹看著他們一大家人的苦難生活,唯有希望他們走入修煉,來償還他們父輩的虧欠,改變自己的命運。半年前,他們家的二女兒也開始學法、煉功了,她的丈夫自結婚後就酗酒並往死裡打她,現在不但不打她,還能幫她幹活了。他們家的三兒子,17歲時(30多年前),主動要幫助我們家乾重活,就過繼給我媽媽做兒子了,一天他告訴我,他也開始看書、煉功了。他說他女兒給他帶來了她保存的師父所有的書,讓他象我們一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也開始看書、煉功了。

現在,江氏一夥用謊言欺騙民眾,用利益安危脅迫民眾屈從、認同他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鎮壓和迫害,邪惡的江江氏一夥正在把民眾帶入命運的深淵。蒼天有眼啊,為了你們的明天,請傾聽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識破謊言,共同制止這場迫害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