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大法第一年的體會(譯文)

Leon Lemmons


【正見網2003年10月28日】

2001年末,我的太太將法輪大法介紹給我。她是中國人,多年來曾接觸過不同的氣功,終於在2001年12月找到了她一直尋尋覓覓的那種修煉方法,並且希望我也能試一試。

她的請求引起我內心的衝突。如果遵循這種修煉方法要求我停止相信上帝,那我不能肯定自己是否能做到這點。我懷著對上帝堅定的信仰而長大,但並非一個常常光顧教堂的人。這些年我只去過幾次教堂,經常為教會成員的奉獻精神感到失望。很多時候看起來人們是僅僅為了提高自己的社交和商業地位而參加教會活動。

讀了6個星期的《轉法輪》 之後,我對書裡所講的比較能夠接受了。我看到自己的信仰和李老師所教的東西有著密切的聯繫。於是2002年2月份,我開始煉功,修煉法輪大法。

幾乎是剛剛開始煉功,師父便為我清理身體。接下來幾天和以後偶爾幾個星期內,師父淨化著我的身體。雖然我已經讀過師父所講的他將如何清理我們的身體,但仍舊為它發生的這麼快而感到驚訝。

我修煉前的病史從性質上來說不十分嚴重。我血壓偏高有5年,修煉後沒有吃藥很快得到控制。2000年12月我曾做臀部骨頭更換手術,右臀已經開始恢復力量。為我做手術的醫生告訴我左臀骨頭更換手術是遲早的事情。在修煉之前我的左臀已經開始隱隱作痛。臀部的問題使我坐下來時雙腿進行正常交叉都很困難。其實從11歲起,我就從沒坐著交叉過雙腿。我太太做了一些小座墊來幫助我坐時能交叉兩腿。現在我能坐在一個壓下來有3英寸厚的墊子上,但剛開始的時候那個座墊足有14英寸厚。我堅信有師父相助總有一天我能夠盤上腿。

我非常感激得到法輪大法。師父帶給我那麼多豐富有益且富有教育性的經歷。好像我所參與的每件事情都提供一個絕好的機會讓我看到自己那些不好的想法,信仰和執著。

法會

我有幸多次參加法會,每次法會都帶給我新的收穫與啟示。

首次在波士頓參加的法會向我展示了整體的概念。一對年輕夫婦為妻子和我敞開家門。給我們飲料,小吃,把我們當成他們的親人一樣來照顧。過去只有我的家人對我這麼好。

其它幾次法會我了解到學員在迫害中蒙受痛苦卻堅強不息,對虐待自己的人展示出大善風采,所有這些都讓我領略了大法的威力。雖然我曾讀過關於迫害的文章,但當一個人站在你面前親口講述自己的經歷,這讓我更深刻地認識了什麼是真正的勇氣、力量和善心。

大法的威力更體現在他改變了幾名年輕人的生活。真是令人稱奇,我們這個看似簡單的修煉方法竟可以讓人們遠離酒精、毒品、犯罪、自我虐待和虐待他人的生活。這來源於對真善忍的信仰。我意識到一切都在你自己的掌握之中,真正實質的幫助不來自外界。這個道理簡單卻意味深長。

約見媒體和當地政府,州政府,以及國會部門人員

我是名西方學員,擁有教書和商業背景,所以很幸運地參與了一些與政府部門打交道的工作。我曾走訪過州立法部門,華盛頓的眾議院和參議院,以及當地州級和國家級的政府辦公室。此外,我還有機會聯絡了休斯頓市政府機構,並曾經與休斯頓的報紙和電視台進行過交談。

做為一個修煉人這使我受益匪淺,我從中吸取了好幾次教訓。剛開始做時,我會帶一個單子,上面列出自己要完成什麼,帶著這樣一系列的目的去面談。會議討論後我總會帶著失望離開,感覺好像什麼也沒有被完成。

與同修交流時,我被指出自己將重心放錯了。如果我將重點放在自己要講的東西,我想告訴那些VIP什麼,那麼結果自然就跟上。我還被提醒若要一個人接受我講的東西,耐心和尋找共同點是件長期的事情。舊的習慣很難突破,每次準備面談時我都要提醒自己這個通向成功的簡單法則。

在結束VIP這個話題之前,我想談一談思想業的問題。在一次和當地媒體見面時,我看到了自己的思想業。我剛剛讀過師父有關思想業的講法,但仔細思考之後,還是不知道如何去區分正常的思維活動,正常的負面想法,對自己信心的缺乏和思想業。在我和另外三個同修去休斯頓市中心一家報紙辦公室談話時,我真切地體會到了自己的思想業。我們沒有和這家報紙預約,也不知該找誰去聯繫,甚至不知找誰去問聯繫人。在我們去這家報社的路上,各種各樣負面的想法湧進我的腦海。就在我們快要到這家報社的時候,一個絕望的聲音在我的腦子裡大聲地喊起來:「別犯傻了!沒人會理你的,你連去跟誰談話都不知道,這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這個聲音象我又不象我。我從來沒有聽過自己用這種語調去講話。這是一種非常負面的想法和惡毒的態度。我驚呆了,不由停下了腳步,並馬上意識到這是思想業,而且立刻明白了思想業是什麼樣子的。當我知道這思想業以後,更堅定了一定要走進這家報社的想法。憑著這一念,我又開始向這家報社走去,而且心情非常平靜。我們問了一個保安,他告訴我們應該去找誰談話,而且讓我們用他的電話和這個人聯繫,可是這個人不在。那個保安又幫我們聯繫另一個人。這人下樓來見了我們,雖然她不負責新聞,還是接受了我們的資料,而且告訴我們她一定會將資料轉交給有關人員。

中國領館

我和我妻子每天都會在中國領館前花兩三個小時,發正念,舉橫幅,講真象。

參加這些活動我的收益很大。我們得到了很多正面的鼓勵,但那些對我們不了解或對我們的呼籲無動於衷的人的負面的評論卻更考驗著我的耐心與善念。

師父所說的「反正我要度成你」(《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對我的幫助極大。當有人對我講了負面的評論時,我發現只要一想師父的「反正我要度成你」這句話,我就能將憤怒的心態和一種想與人扯平的慾望變成一種慈悲,並為那個講話的人感到惋惜。

在中領館前的時間裡我還明白了一個很有意義的道理,那就是簡單會更好。我們在領館前的架子上掛橫幅好幾個月了。橫幅的數目也從兩個增加到五條。但是,一天警察突然來讓我們撤掉所有橫幅,因為它們不能以現有的方式懸掛在私人或者公共財產之上。起初大家很難過,但在我們平靜下來之後(本來一開始我們就不該感到難過),便意識到太多的橫幅沖淡了我們的主題,使得人們對我們的橫幅失去興趣。現在,感謝我妻子的發明,我們在煉動功和靜功時都可以用有彈性的鬆緊帶將橫幅綁在身上。自從拉橫幅的方式改變之後,公眾更加注意讀橫幅內容了。過往車輛中的人們為給我們豎起了大拇指和表示勝利的手勢。

在領館前上的另一課是選擇時間的重要性。去年我退休之前,妻子和我在我下班後便去領館。我退休以後,妻子建議沒有集體學法的日子我們應當在早晨時間去那裡,這樣就能遇見來簽證和辦護照的人們。我們就能給前去中國的人們一個直接的正面影響。這樣做之後發現我們每天能接觸2到10個去領館的人。這個數字聽起來不高,但如果將它乘上1個月22天,1年12個月的次數,那麼所得乘積就是每年2000到3000年人之間。

介紹法輪大法

我的家距休斯頓城北有25英裡,那裡僅兩名學員住在離我15英裡的地方。因此我常常參與在我家附近的WOODLANDS和CONROE地區辦班介紹法輪大法的活動。這兩個地區的人口總數大約有10萬人,大部分居民屬非亞裔人士。一個五到七人的小組經常在當地圖書館訂房間辦班介紹大法和教功,並在當地報紙上貼通知宣傳。

因為我是個新學員,就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讓自己在洪法事情上有所幫助,再說我住在這裡,可以做個很好的聯繫人。我的執著很快就被暴露了。顯示心,求心,注重結果,這些執著都翻出來了。辦班時我語言流暢,並且很自負地表演著功法,儘管我剛開始修煉,並不如小組其他成員有經驗。我心裡定了一個數字,一個班上有多少人我們可以深入介紹他們修煉。整理出一個電話名單,我一個接一個地打電話告訴他們可以煉功和尋求幫助的公園地址。雖然他們十分禮貌,看起來對我也非常鼓勵,卻沒有一個在公園出現。幾個星期都不很成功,我開始檢查自己的步驟。這才意識到自己洪法時象個常人的流水線員工,而不是一個修煉者。師父多次講過我們在走過的地方都種下了種子,而這些種子或者生根發芽,或者不能。即便他們發芽了,我們也不一定能看到結果,因為法可以在個人或者另外的空間成長。

除了在當地洪法,我還有機會參加了在美國其它地區和墨西哥城的洪法活動。墨西哥城的洪法之旅真是非同尋常。我們象旋風一樣,星期五早晨走,星期天便回,一路十分活躍。

抵達墨西哥機場後,當地學員用大巴士接我們去旅館辦理住宿手續。我們從旅館走到一個公園看大法圖片展,展示功法,並四處走動,為讓當地人能看見我們。我們在公園活動了一兩個小時。

公園之後,我們走到市區廣場,在那兒發傳單並展示功法。有一些會講西班牙語的學員走近人群回答他們的問題。那裡的人們對大法表示極大的興趣,我們在廣場上忙碌了整個下午。夕陽西下,人們開始漸漸離開,我們也決定返回。

這次行程真正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妙和偉大。我們只幾個人就完成了這麼多事情,並且只有極少數人會講西班牙語,這真的令人讚嘆。我印象中只有4個人可講西班牙文,能夠回答問題。教功的學員不需要翻譯。這些學員的精力旺盛讓人難以置信。在烈日下要麼坐著要麼站著不停地煉功六個多小時,大家走路發傳單,沒有一個人有時間坐下。許多學員還背著背包,裡面裝了計算機、手機、傳單、水瓶,誰知道還有些什麼他們要拉來拉去的。每個人都不知疲倦地用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回旅館的路上,我大致算了一下每個人花了足足十個小時在外面走路,煉功和發傳單。不可思議的是,站那麼久我只有後背有一點疼,臀部好好的,也不疼。晚上我在旅館煉一個小時靜功結束了這忙碌的一天。第二天早上醒來,哪兒也不疼,腳、腿、後背都很舒服,一點酸痛的感覺也沒有,這跟我沒有參與大法活動前是多麼不同啊。正如師父所說,做事時保持無私的心態會讓你完成更多,感覺身心舒暢。

周六我們參加了墨西哥城法會,周日早上飛回休斯頓。我星期一上班時身體和精神都感覺好極了。

不二法門

最後我想說一說自己經歷的幾個關於不二法門的考驗來結束這篇心得體會。在體會開頭我曾提過最初我擔心大法同自己的信仰之間有衝突。對此我經歷過幾次考驗。有人會在路過時說些宗教裡面的話,讓我懺悔,或者催促我做什麼事情。

關於不二法門最有意思的經歷是在一個城市的健康中心。這個中心的主任邀請我們將法輪大法展示給他們的員工。我們去了,豎起展板,做簡單開場白後準備演示功法。休息時,一個人站了起來開始講自己的宗教信仰。我以為中心主任同意他這樣做的,因為在一些城市和縣機構,同樣的時間必須撥給不同的觀點。此人離開時問我是否接受耶穌為我的救護神。我說我曾接受耶穌為我的救護神,但沒有告訴他只在一法門中修,就是法輪大法。我後悔沒有把自己正確的想法講出來。以後遇到類似問題時我就會想起這件事,並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學員認可佛、道和上帝,但我們是單一法門修煉。

最後,再次感謝師父賦予我機會修煉法輪大法。他的慈悲與寬容顯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時刻。回顧過去,我看到由於忽略大法,使得自己那麼迷惑,承受了許多不必要的痛楚。

另外,感謝同修,感謝你們時間,耐心和照顧。如果我說錯了什麼,請慈悲指正,助我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