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看真相?」

清荷


【正見網2021年08月08日】

前幾天,我去造訪住在城裡的C姐。C姐把網友發來的視頻給我看,拍的是鄭州的事。一位看起來不過二十歲光景的學生,拍了一張鄭州洪水的照片,卻引來便衣毆打。視頻裡,青天白日下,便衣拳打腳踢,學生在地上翻來滾去地慘叫。這時,一個著黃色體恤的小伙子挺身而出,義正嚴詞地大聲制止:「不許打他!」「為什麼不能拍?你們不要臉,我們老百姓要臉。」周圍的人群也發聲「不許打,不許打」。一位穿白色背心的中年男子,理直氣壯地大聲質問:「為什麼不能拍?為什麼不能看真相?」

回程的路上,腦海裡老想起那句「為什麼不能看真相?」

辛灝年先生曾講了一段他見證的歷史。那是1979年2月,中共前黨魁胡耀邦在中央禮堂作報告,講話中說:「要是讓人民知道了我們共產黨的歷史,人民就要起來推翻我們了。」

中共耗巨資建防火牆,可見其良苦用心了。

不管中共怎麼防,總是意想不到地撞見真相。我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很有意思的。

北方的一位老大爺,經常夜間出去發放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有一晚,他發資料時被中共警察抓著了。

派出所的桌子上放著從老大爺的包裡搜出來的《九評》和法輪功小冊子。看守老大爺的男警察可能無聊,拿起一本《九評》翻閱起來。另一個女警察拿著一本法輪功小冊子看。男警察看著看著,突然自言自語一句,「共產黨真他媽的不是東西。」女警察看了小冊子,起身去了隔壁房間,就聽見她說:「把他放了吧,他是好人。」她為老大爺求情去了。

中共為什麼不讓看真相?

真相是炸雷,能把中共炸碎。民眾都明真相,它就灰飛煙滅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