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盛開優曇婆羅花

青蓮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1日】

今年的五月二十六日中午,我驚喜的發現我家陽台的紗窗外側盛開了一束優曇婆羅花。

我欣喜萬分,想起有好幾年都沒有看到優曇婆羅花了。記的是二零一二年左右我在多位同修家裡都看到過聖潔的優曇婆羅花,他們有的長在窗戶外面,有的長在窗戶框上,有一位同修家裡陽台的植物上、牆上、門上都盛開著大束的優曇婆羅花,我還特意拿著相機去拍過照。

因為這次是開在了自己家裡,我更是格外的用心欣賞、拍照,並仔細的數了一下共有74朵。清晨我去陽台做飯,發現紗窗外側的優曇婆羅花在初升的陽光下晶瑩透亮,每一個花莖銀光透亮,花苞有的成亮球。我趕緊又取來相機拍照,但總是拍不出我看到的效果,實在有些遺憾。不過在我拍的視頻中也能讓人感受到優曇婆羅花在陽光下那閃亮的感覺。兩天後在我整理照片時發現有一張照片是光照下的優曇婆羅花呈現出一個個亮圈,裡面好像是一尊佛坐在玄關裡,我想優曇婆羅花是仙界的花,那是不是他的微觀粒子會呈現出佛的形像呢!我也說不好。第二天我想再仔細去拍一下,可能是時間沒掌握住或者是太陽的軌道偏移了,也許是我太執著了,沒有看到那大片的晶瑩透亮,只在花的根部有少部分透亮,相機無法拍到,再往後的幾天都是多雲或陰天,目前就只能這樣了。

在這末後救人的關鍵時刻,我家盛開了優曇婆羅花,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弟子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謝謝師父!弟子讓您費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