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深圳盛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17日】

在我家陽台有一尊彌勒佛像,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早上,我無意中發現佛像上有12朵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優曇婆羅花。每株高一厘米左右,小小的橢圓形的花朵雪白聖潔,晶瑩剔透,花莖細如金絲,似有瑞祥之氣繚繞。花型體態淡定從容,超凡脫俗。


 
 


12朵優曇婆羅花開在彌勒佛像上

優曇婆羅花是佛花,是祥瑞之花,三千年一開,預示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救度眾生。我帶著敬仰、虔誠的心情觀看,感到身心充滿了慈悲,祥和!

到現在兩年多了,不用澆水,不用人間的任何營養,優曇婆羅花盛開如初、潔白如初,真是神奇靈瑞,非人所能想像!

《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所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佛經預言確鑿,事實也確真如此。如今,優曇婆羅花已在世界各地盛開,向人們提示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在人間正法,救度眾生,也是師父在鼓勵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可以得到大法的護佑,帶來福報,得保平安!全國各地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在疫情中,在危難中誠念九字真言化險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中共污衊和迫害法輪功是在阻止世人得救,因為中共知道天滅中共時它無處可逃,想拉著世人為它陪葬。

真心希望人們能抓住這萬古機緣,了解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走過危難,得保平安。願所有的有緣人都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