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創世主的恩典」 比林斯觀眾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4日】

「這是創世主的恩典」 ,當神韻的女高音高歌一曲,聲音清越嘹亮,直上天際,震撼人心。觀眾紛紛表示與歌詞產生共鳴。

10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蒙大拿州比林斯的艾伯塔拜爾劇院進行了今年的首場演出,舞蹈節目優美深刻,救度信息清晰震撼,演繹神傳文化的博大深邃。

現場觀眾精英雲集,有金融高管、前議員、商界英才等。演出結束後,觀眾反應非常熱烈,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鼓掌,很多人發自肺腑的讚美神韻,感恩救度。

神韻盛名廣傳,很多觀眾慕名已久,有的美加邊境的農場主坐飛機300英裡趕來比林斯,有些觀眾到了劇院才發現其他親朋或同事也來了,隔空招呼,「原來你也來看神韻了?」 有的還說,「上次票都售罄了,我這次得到機會了!」

世界500強企業副總裁:神韻歌詞內涵深奧

一家財富管理公司副總裁Jeffrey Peete先生和太太、母親一同觀看演出。

Peete先生就職一家隸屬於加拿大皇家銀行管理公司的企業,擁有一百多年歷史,在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中排名250。

神韻演出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呈現的是歷史悠久、技藝精湛的中國古典舞和民間舞蹈,精美的服飾手工製作。Jeffrey稱讚說:「演出的舞蹈和服飾令人欽佩!」

Peete的母親Dorothy表示贊同,她稱讚演出「美不勝收,真的是美不勝收!」「美妙絕倫的舞蹈家們!」

這是他們首次觀看神韻演出,流光溢彩的舞台令人印象深刻。「色彩明亮非常打動我的心,真是明艷動人。」Jeffrey說。

Jeffrey讚賞神韻藝術家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他稱讚:「中國擁有博大豐富的歷史,顯然他們完成了一個傑作!」Dorothy也表示,「舞蹈家們很棒!」

巧奪天工的天幕展現了神聖的天國仙境,金碧輝煌的古代宮廷殿宇,還有中國大江南北的秀麗風光,令Dorothy十分傾心。「天幕上的背景風光真是雄偉壯麗,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神韻歌唱家們演出時不使用麥克風,嘹亮的歌聲在全場迴蕩。Jeffrey認為能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他稱讚男高音歌唱的好,歌詞中透露著神性,並贊同其中無神論是謊言的說法。

「男高音的歌唱非常好!」他說,「歌詞的內涵博大精深。我指的是富有神性。每個人在聆聽的時候見仁見智。」

神韻輝煌壯麗 銀行副總裁贊超凡脫俗

Tyler Rutz在美國一家銀行擔任副總裁。他和父母、女兒一同觀看演出後,全家人都感到非常震撼。全家人一直期盼著能夠看到神韻演出,今日看到後遠遠超出了他們的預期,他們驚喜之情溢於言表。

神韻演出的形神兼備之美令Tyler盛讚。他說:「演出輝煌壯麗,我認為真是美妙絕倫!非常具有娛樂性,我很享受節目講述的故事。我認為這個演出真是超凡脫俗!」

他介紹說,他的女兒一直在研究神韻演出。「能夠看到神韻演出是我們的夢想!」「舞蹈的品質真是卓越不凡!」他的女兒也表示,「我從中獲得了很多樂趣!」

Tyler的父親Paul Ward曾經擁有自己的餐館,他表示自己對神韻一見鍾情,「我絕對愛上了這個演出!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無與倫比,完全是無與倫比!」Tyler的母親稱讚道,「二胡的演奏真是令人驚嘆!」Paul認為二胡演奏「不可思議」,他計劃在聖誕節找機會學習一下這隻有兩根弦的樂器。

神韻呈現的是共產黨篡權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已經無法看到。中國古人崇尚天人合一,禮敬神明。Tyler對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內涵表示讚嘆,「中國傳統文化如此富有神性,真是令我感到驚嘆!」

他們能夠看出,現在的中國無法製作這樣一台演出。Tyler說:「神韻呈現的傳統文化與現代中國的文化不同。比起看到過去50到100年的東西,能夠聆聽更多的中國歷史文化讓人感受更好!」

女高音的歌唱令Paul感到震憾,她嘹亮的歌聲震徹了整個劇場。歌詞告訴人們無神論是騙人的伎倆,創世主要將人救往新天堂。Paul聽後備感驚喜:「女高音(的歌唱)真是精彩奇妙!」

Tyler表示,「我認為總體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傑出的演出,演唱很偉大!我認為舞蹈也很卓越!」

神韻美不勝收 體操館老闆夫婦贊眼界大開

「神韻美不勝收,富有感情色彩。」 經營Magic city Gymnastics體操館的老闆Darcey Frewin與丈夫Curtis Frewin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藝術造詣所折服,他們讚佩神韻極具故事性,帶有傳奇色彩,給人啟示。Curtis Frewin是一位眼科醫生。

2021年10月13日晚,在美國蒙大拿比林斯艾伯塔拜爾劇院(Alberta Bair Thea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Darcey Frewin和丈夫Curtis Frewin表示,「太美了!」

Darcey目前經營一家體操館,她陶醉在神韻舞蹈家的舞台藝術創造力和完美的配合,她認為「服裝的色彩,舞蹈演員」都是那麼的迷人,「他們的精準度,他們的同步性,他們的姿態都是相同的,唯美至尊」。

她更為神韻舞劇中的故事所感動,「節目作品中講述的故事,動作和表現出的情感,都是那麼的美妙。」

神韻演出歷時兩個小時,講述歷史典故、神話傳說以及現代故事,內涵豐富、貫穿古今,Darcey感受到不同的情感交流,「有些劇情很幸福開心,甚至還有美猴王, 他們很憨、很有趣。」她說,「還有講到迫害的那個節目,看了很傷心,太可怕了!」

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守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酷刑折磨,甚至是活體摘取器官。對此Darcey從內心中感到「悲哀」,她說,「這是一個我不知道的,我不知道這是正在發生的故事。在節目冊中閱讀了一些有關信息,這是悲劇,今天還在發生的悲劇。」她眼中含有淚光。

神韻展現的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傳統文化,她表示,「看到我們今天能夠了解到這麼多的歷史,這是美麗的。只是我們對中國的歷史知之甚少。」

她的丈夫Frewin表示,「在這裡長大時,沒有聽到太多關於這個消息的事。在我們長大之前,還時不時地看到一些來自共產主義以前中國的東西。」他稱讚神韻演出「令人賞心悅目」!

他們想告訴神韻演員:「謝謝你們的分享!真是太美了,讓我們眼界大開!」明天還有演出,他們表示將把神韻蒞臨比林斯的信息告訴更多親朋。

視頻公司老闆夫婦觀神韻 感受到與神共鳴

視頻公司老闆Barry Chalmers與太太Jenny Chalmers盛讚神韻富有神性藝術色彩,他們感受到「與神共鳴」。

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融匯了中國古老的文明與藝術精華,他們夫婦一下子就愛上了神韻,「這是一個美妙的、有趣的體驗,也傳遞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Chalmers欣喜地說道。

他認為這是「中國傳統精神和藝術價值觀的信息」,「對當地非常重要,表達了對包括中國人民在內的、所有人獲得自由的重要性。」他補充道。

Jenny也表示,「我真的很享受演出。這次經歷令人驚嘆。」她提到整個表演大廳裡的氣氛和精神都令人振奮。她有一種「幸福」的感受。

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文化及其精神價值觀,找回失落的文明,傳播正統藝術,Chalmers認為這是相當可貴的,「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他說,「不幸的是,我們很少聽到這樣的真相。所以這是我所聽到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故事。」

他談到在節目冊中和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中都看到有關無神論對現代人的負面影響,他認為「無神論是愚蠢的」,「我也讀過這些故事,節目冊上解釋了每個行為的原因,這真的很好!」

中國自古傳統文化悠久深邃,非常富有神性內涵,當Chalmers從節目中看到創世主和更高生命的那一刻時,他感到深受啟發並由衷地說道:「我們也是有精神信仰的人,因此演出引起了我們的共鳴。」

Jenny表示,「我們相信,我們來到的這個(地球)之前就存在,就像我們(從天上)下來之前就存在。」Chalmers也表達了他對神韻歌曲的感悟,「(人曾經是天上的神)這些事情是真實的。」

神韻舞台背景運用了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台上的舞劇配合得完美無瑕,將人物刻畫的出神入化,Chalmers 讚嘆道:「他們做得非常出色。這真的融入到故事中, 相當的奇妙。」

最後,他讚佩佩神韻舞蹈家藝術水準高超,他說,「技術專長非常卓越超凡。」

Chalmers在當地經營一家名為Skylark的公司,主要為電影行業從事視頻製作業務。

「神韻是創世主的恩典」 建築公司監理全家讚賞

建築公司高管Matthew Wells與全家觀賞神韻後,交口稱讚「世界第一秀」超凡的藝術感染力、啟迪性與精神內涵。Wells說,演出在更高層面引起他的共鳴,「有如打開了許多通道」。

Wells在大比林斯地區有70多年歷史的建築公司COP擔任監理。13日晚,他偕太太Ivy Wells和一雙兒女在艾伯塔拜爾劇院(Alberta Bair Theater)首次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後,由衷讚嘆:「演出非常美,他們(藝術家們)的才華和努力絕對讓人目不暇接!」

在兩個多小時的一台節目中,神韻將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華呈現給觀眾,其神性內涵讓Wells衷心地讚賞:「演出具足精神內涵和啟迪性,確實在另一個(無形)層面引起我的共鳴;演出真的緊緊抓住我,就像打開了很多通道。」

太太Ivy贊同表示:「演出從始至終我們都深受感動。」

最讓Ivy驚艷的是神韻巧妙銜接舞台演出與背景的數字天幕:「哇,舞蹈演員『進入』天幕,銜接得如此順暢自然、如此完美無瑕;二者水乳交融,簡直如夢似幻。」

藉助充滿感染力的高超藝術形式,神韻向當代觀眾傳遞幾乎失卻的傳統價值,使得Wells還在讀書的女兒Tawny深受觸動:「演出中我歡笑,我哭泣,我感到自己獲得了看待世界的新視角,作為一個人獲得了成長。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台節目。」

Wells的兒子、製藥公司分析師Ivan也表示:「演出提示了我們正在從文化中失去的東西,神韻讓我們昇華到另外一個高度。」他認為,作為一個神的信徒,會經歷考驗和魔煉,但是最終會獲得神的庇護。

作為母親Ivy對最後一幕舞劇中的當代「低頭族」很有感觸,「看到舞台上每個人都在埋頭看手機,真的提醒了大家,我們太沉迷它了。」

在以中國古典舞為核心的舞蹈節目之外,神韻的歌曲亦展現了失傳的美聲唱法。當女高音歌唱家唱到「神韻有解救的能量」、「這是創世主的恩典」時,響遏行雲的歌聲直抵Wells夫婦的內心。

「那的確是一種恩典。」Wells 先生讚賞道。

「那首歌非常華麗,歌詞和(歌唱家的)嗓音都非常奇妙。」Ivy說。

心情激動的Ivy不禁想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沒有看過演出的人都需要來觀看神韻,他們需要親自體驗。」她最後說。

創意設計完美 旅美華人願神韻能去大陸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的劉女士跟丈夫在美國做外貿生意,她表示神韻將想法實踐到舞台上的創意極佳,尤其是獨具匠心的動態天幕設計,與舞台演出完美互動,這些創意和設計都非常讓人為中國傳統文化振奮。

神韻精美靈動的舞台天幕設計拓展時空,與舞台演出珠聯璧合,完美呈現節目內涵。「對我來說,印象最大的就是這個背景的設置,還挺奇妙的!就是從平面的立體的,然後從靜態到動態的,這個相結合的這個過程,天衣無縫!」劉女士稱讚說。

神韻演出把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行搬上了舞台。劉女士看後感到震撼,「如果在大陸肯定會受政治的影響。就覺得(他們)挺大膽的,挺震撼的!」她表示自己之前不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看演出後「有必要去深入了解一下,更多的去認識」。

神韻演出通過精湛高超的舞蹈和音樂,向觀眾呈現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的瑰寶。劉女士看到神韻演員看起來很年輕,感到吃驚,並認為他們為復興傳統文化藝術所投入的努力很可貴。

她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覺得這些演員有這份心,去深入的了解,而且很投入的去練習中國的文化藝術,很難能可貴! 也特別感謝他們有這份興趣,和在台下的辛苦排練。」

很多觀眾看過神韻演出後都表示感到耳目一新、從未見過類似的演出。劉女士也稱讚神韻的創意特別好。她說:「很有想法,而且能夠把想法實踐在實際的演出當中,我覺得創意特別好,而且再加上現在的高科技技術,把現場和背景相結合。

神韻現場交響樂圖通過中西合璧的樂器,所演奏的音樂大氣磅礴又古韻悠揚。劉女士認為,二胡和古箏是最具中國特色的,她喜歡二胡的演奏。她說:「二胡表達很細膩,我覺得每個樂器都有把你帶入故事場景的能力,但是二胡更有細膩感。」

神韻目前還不能在大陸上演,劉女士表示希望有一天大陸的人們也能看到神韻。

蒙大拿州前參議員:神韻演出水準極高

「我看到了中國的奇觀!我前所未見。」前蒙大拿州參議員Roy Brown觀看神韻後說。

Roy Brown是蒙大拿州資深政治家,曾任前蒙大拿州參議員、眾議院多數黨黨鞭、連任四屆眾議員,也是2010年的蒙大拿州長競選人,2021年10月13日晚,他與太太kim在蒙大拿比林斯艾伯塔拜爾劇院(Alberta Bair Theater)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觸動心靈。

「有好多次,那種感動直達內心」,Roy Brown說,「演出太精彩了,引人入勝。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秀,從沒見過類似的演出。」

他表示,神韻是「超一流」的演出,處處不同凡響,「服飾美麗,歌唱動聽,音樂很精彩。」

「的確如此」,Brown的太太KimBrown在旁點頭表示贊同,她稱讚說:「(演出)絕對是最高水準!」

Kim是蒙大拿州黃石縣共和黨婦女組織的副主席,她表示,朋友向她推薦神韻,告訴她神韻有多精彩,「我期待著演出開始的那一刻」,她說。當大幕升起,「我很興奮,看到這場演出我們非常激動。」

「我們記住了一切」,Kim說,「我一直都記得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天啊!這真是一個令人驚嘆的秀,那些色彩、那些服裝,還有那位出色的女高音,她唱得真好,好極了!」

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恢復中國傳統文化,而這文化在今天的中國幾乎喪失殆盡,Roy Brown表示,恢復傳統「非常重要」,他想對神韻藝術團說,「這很了不起,就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Roy Brown也曾是一家石油天然氣公司的總裁,現在他擁有一家諮詢公司,提供政治和能源方面的諮詢,也活躍在政界。

作家、作曲人、牧師:神韻在拯救世界 神韻音樂是神的音樂

「當黑暗侵襲地球,神韻來拯救世界,這正在發生。」 「神韻音樂是神的音樂。」 「神韻是天才的演出,人人都要來看神韻。」作家、作曲人、牧師David Christopher Lewis先生看完神韻後讚嘆不已。

David Christopher Lewis2021年10月13日晚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比林斯艾伯塔拜爾劇院(Alberta Bair Theater)的演出。David Christopher Lewis也是著名精神社區的聯合創始人。據Lewis自己介紹,他出版了11本書,11個音樂CD。

Lewis講述了一個神奇的故事 。他說,「(在一個景象中)有幾位中國古人,觀音菩薩、孔子、老子來告訴我,讓我們機構裡的每位員工都來看神韻演出,每一位員工都要來看神韻。我們把這個信息傳遍了美國我們的組織。我們總裁在西雅圖看了神韻,他也很喜愛神韻。」

他說,自己看過百老匯等很多各種演出,也欣賞過很多音樂會,但都遠不及神韻給他帶來的震撼,「我熱愛神韻。神韻是我一生中所見最美好的演出,最傑出的演出。」

「我相信輪迴轉世,我知道我曾轉生在中國。神韻開啟了我塵封已久的古老記憶、我靈魂深處的記憶,我獲得啟迪。」

Lewis表示,神韻音樂給他帶來無限的啟迪,「神韻音樂是神的音樂,我喜愛中國古典音樂。神韻音樂充滿光明,充滿精神,充滿豐富內涵,神韻的音樂充滿啟迪。中國古典樂器與西方樂器完美結合,使得我們得到了美好的啟迪。」

他表示,神韻演出擁有衝破黑暗的力量。「現代的美國音樂充滿黑暗和魔性。我希望神韻可以改變美國的文化,讓美國遠離黑暗和魔性。」

Lewis還特別感謝神韻藝術家把神韻從紐約帶到蒙大拿州。他表示,「神韻藝術家都是專家,舞蹈演員互相配合精準,完美無瑕,絕對完美。神韻(藝術家)是天才,天才的樂團,天才的舞蹈,天才的視覺效果。人物從天上而落,出現在舞台,產生讓人震撼的效果。

「我太幸福了,我要告訴每個人,不管是在蒙大拿州還是其他的州,人人都要來看神韻,一定要來看神韻。」

慈善家、蒙大拿州選美機構董事會前主席:神韻音樂不同凡響

慈善家、前音樂製作人、蒙大拿州選美秀前製作人、選美機構董事會前主席Jack Lawson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東西合璧,珠聯璧合,令他印象非常深刻。

他說,「樂團演奏的音樂不同凡響的美妙。」「我喜歡他們的音樂,喜歡他們融入了許多東方樂器,這些樂器為整個演奏做出了突出貢獻。」「他們(演員)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才是真正的專業。」

Jack Lawson曾向大學捐款百萬美元,並為蒙大拿州的選美秀提供資金。

Jack Lawson的同伴Joan Crum女士,是蒙大拿州選美秀機構的前總裁和前室內設計師,她表示,神韻演出富有宏大和深刻的內涵,她深受啟迪。

她說,「大幕拉開的一瞬,展現了天堂勝境,人們從天國來到人間,來這裡只是小住(短暫停留),之後就回歸天國。」

「我們愛神韻,她包含了一切,富有神性內涵,呈現了深刻的故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