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訴江跨美汽車之旅」已由舊金山啟程



【正見網2004年05月15日】

「支持訴江跨美汽車之旅」由舊金山啟程

為期二周的「支持訴江跨美汽車之旅」5月11日從加州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前出發,預計5月下旬抵達芝加哥。此次汽車之旅是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江××的罪行,並向途中經過的當地政府、媒體和社會各界深入講清真象。目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及其同夥在美國、德國、比利時、法國、西班牙等多個國家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到法庭。美國芝加哥第七巡迴法庭將於本月底,就訴江案進行法庭答辯。

星期二上午,北加州8位參加「支持訴江跨美汽車之旅」的成員和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一起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前舉行了發布會。「汽車之旅」的成員表示,將沿途向美國公眾展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到的部分酷刑。這天當酷刑展示在舊金山中領館前進行時,很多到中領館辦事的人駐足觀看,有的表示支持,有的在思考。

「汽車之旅」成員表示,參加該活動是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大陸現在發生的情況。當人們都了解被殘酷迫害的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時,是會起來反對這場迫害的。另外,江××為了一己之私,把那麼多的好人迫害致死,還不讓人說真話,就要把它送上法庭,繩之以法。

仍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美國公民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表示,李祥春是美國公民,在中國都受到了毒打、不許睡覺、野蠻灌食等酷刑;那麼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就更厲害了。

符泳青說:我今天演示坐老虎凳,僅約一小時就感到腰部疼痛。那些在中國大陸監獄裡的學員,不僅如此,還受到電擊、火燙、野蠻灌食等;他們所受的痛苦真的不可想像。

「汽車之旅」成員之一盧輝在演示中扮演中國警察,他說:雖然在演示,當我看著被吊的學員,心裡很難受,我是肯定不會施酷刑的,哪怕是上司的命令。那是沒有了人性的,才會做得出來。我奉勸在大陸那些執行命令的警察,哪個人沒有父母兄弟,親朋好友;這個世界是善惡有報的,一定的。不要自己作了惡事遭惡報還連累親友,及早回頭是岸。

「支持訴江跨美汽車之旅」沿途受到媒體關注和民眾支持

5月12日,「支持訴江跨美汽車之旅」經過加州中南部的弗雷斯諾(Fresno)、貝克斯費爾德(Bakersfield)和聖塔-巴巴拉市(Santa Barbara)三市,受到當地媒體關注和民眾的支持。

「汽車之旅」在三個城市的市政府前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到的部分酷刑;多家媒體前來採訪,並有很多民眾當場學功。

在貝克斯費爾德市,一名記者開始時以為酷刑展示與政治有關。後來經過學員向他講真象,這名記者表示鎮壓法輪功真的不應該,並建議要讓更多的民眾了解迫害。

當「汽車之旅」到達聖塔-巴巴拉市時已將近傍晚5點。在市政府前的廣場,有很多遊人。他們看到學員在煉功,也跟著學。煉完功後,他們表示感覺很輕鬆,非常舒服。當他們了解到在中國,人們因為煉功而受到酷刑折磨,還被迫害致死,表示非常不解。

其中一位路人說,法輪功功法真是太好了,鎮壓真的不應該。我一定會把真象告訴更多的人,我們支持你們。當活動結束時,這位路人還幫學員把道具搬上車,並依依不捨目送學員離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