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與植物的事

白鹿


【正見網2021年12月19日】

我女兒小的時候,我還沒有修煉。一年春天,我看到有人用剛剛出芽的柳枝製作柳笛,我也想給我女兒製作一個。我看到好大一棵垂柳,就抓住一個枝條用力一扯,把它扯了下來。當柳枝被扯下來的那一刻,我清楚的感覺到那棵柳樹哆嗦了一下。我知道了,植物也會疼。從此我不再隨意毀壞植物了。

有一次我和家人同修去辦事,因為我們到早了,就在外面等。那裡有一棵很粗的樹,樹幹大概得兩個人才能抱過來。我們站在樹下聊天。我想起來一件事給我家人講。十幾年前,那時候我還沒有修煉,但是我在練氣功,他們教我們采植物氣。一天我在等汽車,正好身邊有一棵很高大的樹,我就對著它採氣。結果我回家之後頭暈了三天。我不知道為什麼頭暈,但我知道是因為采植物氣的結果。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采植物氣了。我說完這個事,我感應到那棵大樹在嘲笑我自不量力。我指著樹對我家人說:「它笑話我。」

有一天,我去一個地方,路過一些樹,看到有一個人在鍛練身體,對著一棵碗口粗的小樹又是靠又是撞的,心裡動了一念:你鍛練也別難為人家樹啊。這時我聽到那棵樹說:「我認識你。」我說:「嗯,我從這裡走過。還是個小姑娘。」她說:「我不小。」我笑笑,說:「好,不小。」然後我說:「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我記住了。」我越走越遠,她說:「你還會從這過嗎?」我說:「會的。」

前些日子的一天,我騎自行車出去,我習慣在騎自行車的時候默念九字真言。那天我在念之前看看路旁的樹木花草,又看看路上的汽車,我從心裡說:「眾生聽著!」這時我聽到很多聲音齊聲說:「嗨!」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是我第一次念九字真言聽到了眾生的回應。眾生等著大法,眾生等著我們把九字真言念給他們,眾生等待著我們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