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講真相救人急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靜雅


【正見網2022年03月18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後,也有想動筆的想法,因我也是正見週刊的受益者,可眼看已經到跟前了還不知從何寫起,那我就把救人的一些感想寫出來,與大家切磋,向師尊匯報!

孫女十二歲生日

孫女跟我在一起,很小時就知道法輪大法好,明白三退的重要性,六歲上小學時,老師給她發了一條紅領巾,孫女自己就走出校門,一個人在街面上的公用電話上給我打電話說:奶奶,老師給我發了紅領巾了,你趕快給我退了這個少先隊吧。我說:「好孩子,奶奶知道了,一定辦到。」

十二歲生日到了,家家都會給自己孩子好好過一下這個不平凡的日子。那作為大法弟子家的孩子自然有它特殊的意義——救人。生日的前一天,好多朋友來電話說:天氣預報說明天有大暴雨,其中我的親屬也都發來這個信息。我都告訴他們,沒有的事,不會下的。因為我在這天要救人,救人是第一位的。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說的:「不只是大法弟子來這個世上和師父簽了約,所有來到這個世上的人、生命、從天上下來的神,都和我有約。宇宙太大,生命太多,地球太小,容不了太多生命,被挑選的生命他們都曾經發誓是要助我正法、救度眾生才能生到地球上,只是我事先在歷史上安排了大法弟子具體來做這件事情。可是針對於洪法、人傳人,對他們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這個是常人的事情了。」師父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講到:「但是在過程中,神會看你做的每一件事情的根本動機。」

從法中我知道真正作為修煉人,真正的發自一念要救人的話,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這就是法!第二天凌晨有點像下雨的樣子,九點多鐘天氣放晴,紅日當頭。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苦心安排,才使可救之人看到了神跡。那天有六個人做了三退,叩謝師恩!

鄰居明白了真相

鄰居的母親是我小學的老師,當年對我很好。可就是這幾年他們家養了倆條狗,對著人咬也不管。這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過。因此就不太和他們說話了。

一天晚上回來,這隻狗又衝著我過來,我就沒好氣的罵她家看狗的女兒,事後找自己,大法弟子怎麼還有仇人嗎?我放下了怨恨,過了一關。

後來通過鄰居知道他女兒有心臟病,而且還很年輕,我心生悲憫,決定告訴她真相。於是午休時我到了她家,和她一次長談,她可能還不是太明白,因為她是小學教師,也按著邪黨的謊言講過有關法輪功不真實的內容,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隔日見她再次領著狗散心。我又一次和她講了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關鍵是得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她點頭稱是。我覺得奇怪,這次這麼快就明白了,也許沒人打擾的緣故吧?

晚間她母親,也就是我的小學老師,敲門來到我家,說想看《轉法輪》,她女兒把見到我時的狀態告訴她了。她女兒說:剛和我一搭話,就見一道亮光從我的口中飛出直奔她的百會穴。

我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二》-<快講>中講的「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也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我真為她高興:她相信大法了,她說這是真法,她要看大法書。她女兒的心臟病現在已經好了。全家都做了三退。

路遇有緣人

8月30日晚八點鐘,我準備乘坐公交車出門講真相,看見在路的正對面處開過來一輛公交車,我緊跑兩步,快到車站準備上車時,一個約六十多歲的婦女一個跟頭狠狠地摔倒在我跟前,手裡拎著的塑膠袋裡的三個蘋果,被甩出老遠。

修煉這麼多年直覺告訴我,救人!就是救人!我迅速且又穩穩的將她扶著坐了起來,告訴她別急,先坐起來休息一下再往起站。一會兒的功夫她把手伸向我,意會我把她拉起來;我拉著她伸過來的手,我一邊說著真重,一邊看著旁邊飯店門口坐著的兩個小伙子,意思想讓他兩個幫幫忙。一看人家沒有表情,也不容細思考,更不敢放手,我努足勁把她拉了起來了。她有氣無力的頭靠著我的肩膀,停頓一會兒後說:「太謝謝你了。」我說:「謝我?其實說實話,我要不是修煉了法輪功,我也許會像飯店門口坐著的那倆個人和周圍看熱鬧的人一樣,不敢管。法輪功叫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對誰都得好。才使我不加思索有了剛才的舉手之勞,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她聽見我這樣說,沒回話,緩了一會兒。

我不知道她此刻在想什麼?就見她說:我今天碰到你把我扶起來了,謝謝您,還是好人多。不過今天即使是不碰到你,我慢慢的也能站起來,我還是得謝謝你。我心想,她怎麼這樣說呢?難道是我說了自己是修煉大法的,她被邪黨謊言迷惑和懼怕有了想法。我得破她的這個殼。

於是我告訴她說:「什麼都不重要,只要身體沒事就好。我真替你高興,平安無事。不過你看到了今天的場景。只有修煉法輪功的在扶你,這就是為什麼人們都說法輪功是一片淨土。」她看了看周圍的人說:是的,我明白了,你說的對。

現在她好像才明白過來,說話也正常了似的:「大姐,你準備去哪兒?」我說:「剛才準備坐那輛公交車,沒想到能碰到你出這麼當事。」她馬上說:「前面剛走的那輛車嗎?哎吆,真是太耽誤你了。」我說:「這有啥?再等會兒又來一輛,不還有公交嗎?」她說:「大姐:我怕沒車了。」我說:不用擔心,打車不就是幾十元錢的事嗎?再昂貴,哪有一個人的生命珍貴?這時她顯得很激動的樣子說:「是啊,沒有你今天幫忙,說不定啥樣子呢?剛才你看我起都費勁。現在才覺的有點勁了,真的好多了。」

我說:「是啊,臉色比剛才好看了。我們雖然今天以這種方式結緣,那也許是咱們前世有緣。」「對、對。」我告訴她說:「既然有緣我再告訴你一個好事吧。」她說:「啥好事啊。」我說:「就是躲過疫情的良方。」「真有?」於是我給她講了真相,並告訴她誠心退出無神論的黨、團、隊的中共的一切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過大疫情。我問她:「你明白了嗎?」這時她點點頭,認真的聽著我給她講的真相。這時我問她:「你加入共產黨了嗎?」「沒有,入過團、隊。」「那也得退出,因為你加入它時,宣誓把命給它了,你退出去,就不歸它管了,災難來時就平安了,這是兩條得救的天機。」這時就見她說:「我退!」我說:「你看那面牆上寫著什麼?吉祥;大法師父慈悲,起化名都行,只要自己同意就行。今天我們以這種方式結緣,這就是個吉祥日,這個化名就叫『吉祥』,好嗎?」「好!」一個生命在師父的加持下得救了。謝謝師父!

車來了,她看著我和剛才那個女子一起上了車,就見那女子找了個座位,招呼我和她坐在一起。馬上進入正題說起了剛才那婦女被摔趴下的事。我本想說你咋不幫一下呢?我想到了師父講過的你要救他就不要觸動他的負面的法,於是我告訴她:「人命關天是蒼天對生命的眷顧,那咱就順天意而行吧,更何況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師父教導弟子『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如果我今天只顧剛才坐車走,無論她的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心安的,因為我沒有做到師父要求的,修煉人要做到無私無我。什麼時候都得以人的生命為大。今天不就是耽誤了一會兒時間,那真的就是耽誤沒車了,打車不就是幾十元錢。」

我轉入正題:「說起救人就目前而言,每一個人同樣存在著被救的重大抉擇。你也一樣。」「我?管我什麼事?」「讓我來告訴你躲過疫情的靈丹妙藥。」「那能怎麼躲?天塌下來大家死唄。」我告訴她說:「天要淘汰的人有三種,第一是迫害神佛的;第二是不信神佛的;第三是善惡不分的。說迫害神佛,你看一個神下世,人類就要發生大事了,法輪功師父就是下世的彌勒,你看現如今對法輪功弟子的迫害的殘酷,從『天安門自焚』等等的輿論上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這都是對神佛的迫害,所以神要出手滅它,這是天意,人只能順天意而行;第二人現在不信神的存在,以前的老人都知道人是神造的,現在從教科書中都認為人就是猴子造的。不但是對神的褻瀆,也是對自己老祖宗的污衊,誰家的老祖宗是猴子?記得軒轅黃帝旳史官倉頡造字時就講到了人得和動物分開,所有動物名的偏旁部首就是「犭」旁;說到人的都是單立「亻」旁;所以倉頡造字時就講到了人與動物不是一回事,你看那禽獸的「禽」字就是人和動物不是一類,要離開動物之意。所以人的道德與選擇決定著自己的未來,退出無神論把命要回來,交給自己、交給父母,不就是這個道理嘛;說到善惡不分,尤其對法輪功的迫害人人表態,當然那時是不知道。可現在知道了就得做出選擇,神就會出手相救。怎麼相救?第一首先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把命要回來,就是把你為它奮鬥終生,把命交給邪黨的毒誓抹掉,叫三退,你加入過黨團隊沒有?沒入過黨,要是加入過團隊,那都是它組織的一份子,今天咱們真有緣。」

最後她明白了真相退出了團隊,知道了法輪功是救人的佛法。快到站了,我再次告訴她:「如果是遇到劫難來時一定告訴自己的父母趕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是最孝敬的。好嗎?記住了。」她在車窗向我擺手。謝謝師父安排!

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講過的: 「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 沒想到是以這種方式結緣。下車後我想起了在我們對面坐著的女士,一直在聽我們講話,可惜就少問一句,讓她也得救,什麼是差距?這就是差距!還是慈悲心不夠。但心中發出一念,讓她能夠再次遇到大法弟子來救這個有緣人,心裡又想師父就在自己身邊,我求師父讓她得救。

門口坐著的小伙子

過了幾天在那家飯店門口又見到了那位不敢幫忙、看熱鬧的小伙子。我說那天你咋不幫一下忙呢?他說起了曾經有一個年歲大的老人,也幾乎和你那天的情景差不多,當他的朋友準備把她扶起來的一瞬間,就被訛上了。看熱鬧的人可多了去了,警察一來,人都散了,到哪兒找證人去?那個幫忙的可沒少花錢。現在不是不幫忙,是這個國家沒人給你做主。幹了好事還倒了血霉了。那麼多人看見怎麼不給人家作證呢?警車來了就都驅散了。我說:「那你可以打電話叫120和警察來幫忙呀?」「千萬別干傻事,你打了電話,人都走了,人家問你?電話是不是你打的?最後不也是你的責任嗎?!以後你也別再管閒事了,我這是為你好。」

我接著說:「我謝謝你的關心了,但這事我不管不行!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而且這是人命關天之大事,我師父在《轉法輪》中對弟子講:『你看到殺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問題,要不怎麼體現出好人來?殺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麼呀?』還告訴弟子要做到無私無我。我不救人,你覺得我能心安嗎?」我說,「今天說到這兒,你一定記住遇事求法輪功師父、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聽了很感動:他說:「你告訴了我三退,我退,但不能保證會和大法弟子一樣做這些出力不討好的事。」最後他做了三退。這都是師父的安排,謝謝師父!

利用神傳文化救人

在公交車上,一小伙子給我讓座,我說謝謝了。接著我告訴他:你這麼善良,我也得告訴你一個好事。平安度過劫難的好事。

當我告訴他三退保平安時。他說:「法輪功的人總告訴人們三退保平安,人家都退了你們就修成了嗎?」我說:小伙子,江澤民把迫害輸入全世界。有句話叫做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圖。

不妨我們從《西遊記》中看:孫悟空為救身陷紅孩兒手中的唐僧,不得已跑到南海請來了觀音菩薩,而觀音菩薩施展法力,用淨瓶、天罡刀、金箍兒三件法寶就降服了紅孩兒。

緊接著觀音菩薩展法力先用淨瓶裝了一海之水後,來到紅孩兒所居住的號山。她並不急於把海水倒出,而是念動咒語請來了眾土地山神。吩咐他們:「你與我把這周圍打掃乾淨,要三百裡遠近地方,不許一個生靈在地。將那窩中小獸,窟內雛蟲,都送在巔峰之上安生」。待眾神領命完成之後,菩薩才將淨瓶扳倒,瞬間即形成「浪拍號山,水淹火雲洞」之洪大降魔氣勢。孫悟空見了菩薩此舉暗中讚嘆道:「果然是一個大慈大悲的菩薩!若老孫有些法力,將瓶兒一倒,管什麼禽獸蛇蟲哩!」《西遊記》的作者用悟空此句話正點破了佛性與魔性在降服對手時所選擇的手段:前者有慈悲的好生之德,在降魔時儘量不傷及無辜生靈;而後者卻崇尚暴力,只要達到目的,才不管你有辜無辜呢。

看現今以「天滅中共」為天意掀起的退黨大潮,那是天意就應按順天意而行才對。這其中就有與觀音菩薩降紅孩兒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從中共邪黨從建政以來,多次的運動害死了那麼多的人,對百姓乃至神佛所造下的滔天罪行,足可銷毀中共上百次,天給了它近百年的機會,然而迫害不但沒有停止,就是那些最普通普遍的年輕人買不起房;老年人看不起病;小孩上不起學;不但沒有收斂還在步步升級,對這些上訪人員的迫害同樣殘忍,一句話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維穩。紅潮江山已經是岌岌已危,隨時有土崩瓦解的可能,這樣一來就要殃及生活在紅潮江山中的無辜百姓了,所以就有了大法弟子叫人三退保平安的壯舉。

從另一個角度講「天滅中共」的主宰者是天,上天必有好生之德,在展開「浪拍紅潮江山,水淹邪靈黑窩」的同時,也在進行著救人行動,只要有心退出中共組織的人,都是得救的對像,這正體現了大法師父與正神所用的降魔救世的慈悲。

無論多難、大淘汰已經迫在眉睫,在各地大劫難來臨前大法弟子就是救人。在劫難來臨之前這正是上天發出救人號令,慈悲與救度的再現。

迫害法輪功已二十多個年頭,面對中共的酷刑,面對中共活體摘取大法學員器官,大法弟子沒有退縮,曾記得幾年前大法弟子用自己的真實身份起訴江澤民,讓世人明白罪在於它,才不會殃及無辜,這就是在救人。活在現實中的中國人,經歷過運動的老人們,個個都知道中共的殘忍,那是要付出生命的代價而在所不惜的啊。人常說:說真話是道德、在中共嚴苛的迫害下說真話是巨大的道德!這是任何一個政黨都不可比擬的、也是望塵莫及的。

說完我問他:你明白了嗎?

他說:我沒入過黨,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也得退嗎?我說對!因為它那艘破船即將沉沒,你不退出來就是它的一份子,它殺的人都有你的一份。那我得退,為了保自己的命也得趕快退出來。我說應該知道是法輪功師父在救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劫難來時命能保。希望你回家後把這九字真言也告訴自己的父母,他們也都平安才是你的孝敬,明白真相他們才算得救了。

這裡要說明的是也曾聽到有一部分人認為二十八歲就自動退團了。當你在血旗下宣誓時,你是要為它奮鬥終生時,不是二十八歲吧,(因為邪黨告訴你二十八歲自動退團完全是謊話,你想真的是那樣的話還需要你為它奮鬥終身嗎?騙子只能騙了相信它的人)。

人常說頭上三尺有神靈;當一個人生下來後他的一生就已經定好了,所以精通算命之人看到你的生辰八字後就可以把你的一生算出來;宿命通功能則看得更加細緻入微;這就是天意。但是一旦人選擇了無神論後,無形中已經違背了天意,被共產邪靈帶入萬劫不復之地;宣誓加入共產邪黨這是最惡毒的毒誓啊,「三退」看似簡單的表面形式,真正發了聲明,你的生命、靈魂才能與這個共產邪靈徹底脫離開,才能得到淨化,你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毒誓才能被廢除。它打給你的印記才會被清除掉。而信與不信、做不做這「舉手之勞」可能就是一個人能否自救靈魂的選擇。

利用歷史文化救人

一次遇到一個幹部模樣的人,說到國外疫情時,他在那裡大講:「還是咱們國家領導的好,控制得好,所以防疫工作才這麼好。」我聽了後笑著告訴他:不是那麼回事,把門封了、把路堵了,疫情就沒了嗎?那還戴口罩幹嘛?那還用打疫苗嗎?現在咱們這兒沒疫情,是主佛給了這裡的人們得救的機會。疫情是什麼?是神在顯神跡,你說人的辦法能怎麼辦?歷朝歷代、或者世界上的各個國家和地區都發生過疫情,誰都沒有把疫情控制住,都是布疫的疫君走了,要淘汰的人淘汰了,神佛要留下的人留下了,疫情也就結束了。

記得以前曾看過這麼個故事,說疫君要在幾個村子去布疫,途中看見一個婦人出村,背上背著一個大點的男孩,手裡拎著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女孩在走,一個疫君對著另一個疫君說,這裡的人重男輕女,說著就顯現了本相。對此婦人說到:「你這廝,怎麼這麼重男輕女?」婦人輕輕把男孩放下,確實比那個小女孩高出大半截來。然後抬頭看著疫君說:「村裡怎麼沒見過你們啊?所以你們不知道,我哪有生過兒子?這個孩子是鄰居家的孩子,父母都去世了,沒人領養,我看著可憐就告訴自己,把別人的孩子養大,把自己的孩子拉扯大,這就是為什麼我背著這個男孩的緣故。你們明白了嗎?」

倆個疫君相互看後,都點頭稱是這樣啊。因此決定這個村子的疫情就此而免了。一個善舉救了一村的人。他很贊同我給他講的。最後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並再次告訴他法輪功就是在末劫之時救人的,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記住了,說實在的以前聽了人一說法輪功的東西就反感,這次我真聽明白了,謝謝。」我趕緊的下車了,正好到對面坐返車回家。

還有一次,這個事是在幾天前,面對一個幹部模樣的人,說到法輪功救人時,他覺得自己懂得很多,一會兒說黨領導的好、沒有黨咱這國家早就完了。當時不知怎麼回答他?我求師父讓他得救。這人毒害的也太深了吧。我先是笑了笑,再聽他講什麼?就這麼一想:他翻來覆去就這麼幾句話。

於是我笑著說:歷朝歷代都沒有現在這個冤情大。他說是這樣的。我說就拿疫情來講,病毒的爆發已經超過了科學的認知,還拿那說事,疫情是在不斷的變換著,而他強調的疫苗是不變的,想躲過疫情就得知道天意!任何事情的出現,天都會有先兆,或是地震、泥石流、疫情的出現。大家都知道中國傳統文化有天人合一、天人感應的說法:人有奇冤、天必有異象,那是上天留給人、讓人自我警示的法則,傳唱了幾百年的《竇娥冤》講述的不正是這樣的故事嗎。竇娥被屈打成招,臨問斬前,她在刑前向天地發出三大「天頭願」:她的頸血濺於一丈二尺的白綾上(白布上)沒有半點落地;六月的炎熱暑天,忽降大雪,掩埋她純潔的軀體;當地大旱三年。最後事情的發展都如她願。

這當然是一個反季節的現象,從常識來看,這根本不可能的事,可竇娥就是要向世界昭示自己的不白之冤,同時還有的那一願:就是要讓其被殺之地「大旱三年」,這與一些百姓真有關聯嗎?

大旱三年也是有說法的:表面看枉判竇娥之冤是官府與欲霸占她為妻未得逞的惡人合謀的結果,然而竇娥之冤與當地百姓確實有關,顯示了天地的公平;雖然當地官府愚弄百姓給竇娥造謠生事。當地的弱小地方的鄉親還是了解竇娥的,可當地的人也迎合著接受了官府的權勢,並違心的聽信了謊言、對她進行了無端的謾罵、挖苦、諷刺,來保全自己。在輿論成熟的時候、惡人順理成章的在光天化日下殺死了竇娥。竇娥被斬後的三年屍骨遍野,那些迎合罪惡的人們和作惡的遭到了應有的報應。這也告訴人們,當地百姓承受三年大旱也在情理之中。

再看朝代性的劫難,《《大明劫》中的大疫之劫》一文中,講述了一個奇怪的、令學術界一直困惑的歷史現象:明朝亡於大瘟疫,但是那場瘟疫卻不染清軍。清軍入關後,一路殺到南方,統一了中國,瘟疫也奇怪地消失了,好像這場瘟疫,就是為了毀滅大明王朝而來。李自成攻入北京,明朝崇禎皇帝在景山上吊的故事,很多人耳熟能詳,但是明朝所發生的鼠疫在它的背後卻有一個驚天的秘密。

歷史事實告訴世人:李自成的義軍橫掃疫區的明軍,又輕取疫情最重的北京城,還保持了強大戰鬥力東征山海關——在烈性鼠疫發作的中國內地,他們甚至對鼠疫都產生了免疫力,唯一的解釋就是天意所為。

原因是:關寧鐵騎,是袁崇煥一手建立起來的明末最強部隊。天啟六年寧遠大捷,袁崇煥一萬多人守孤城,火炮擊退了努爾哈赤13萬多人四天的強攻,扭轉了明朝百戰百敗的頹勢。

天啟七年的寧錦大捷,袁崇煥擊退了皇太極六萬大軍24天的來回攻擊,不但寧遠、錦州兩城的火炮發威,野戰也和八旗勁旅打成平手。

崇禎二年的京師保衛戰,袁崇煥帶領關寧鐵騎8000多人,在廣渠門外,把滿清悍將莽古爾泰、阿巴泰、阿濟格、多爾袞、豪格和蒙古親王率領的四萬多精銳騎兵徹底擊潰,斬殺數千人。

當然不是說最能打仗,才免於瘟疫的天罰,人類對鼠疫沒有自然免疫力——關寧鐵騎與其它明軍唯一的不同,在於它是袁崇煥建立起來的。在袁崇煥被迫害後,他的部下祖大壽領著這支部隊撤出,回山海關寧遠,明為自保,實則抗皇命,為袁帥鳴冤。崇禎嚇壞了,趕緊讓袁崇煥寫親筆信召回祖大壽。祖大壽又率軍返回京畿,五天收復四城,為救袁崇煥立下大功。儘管沒有救成,但是為反迫害盡了全力——為什麼這樣,能免於天罰呢?

再看當時的明朝特務機構最發達,太監掌控的東廠、西廠,還有錦衣衛、鎮撫司,以監控、迫害朝臣為業,恐怖治國,大興冤獄,酷刑殘害為歷史之最。發明了完全凌駕於法律之外的「庭杖」(無需有罪,皇帝一句話就棒打大臣,甚至打殘打死)、「詔獄」(含東西廠獄、錦衣衛大獄、鎮撫司獄等),設定凌遲(千刀萬剮)的級別,定下幾千刀,如果在這幾千刀剮肉之前,罪人先死了,行刑者要被重罰……我繼續給他講著。他聽得很認真。

很多人會知道,明末最大的冤獄,就是保衛大明的第一功臣、忠臣袁崇煥,無辜被崇禎帝下獄、炮製罪名、處以明朝最重的法外之刑——寸磔。袁崇煥不但被欽定凌遲碎剮3600刀(實際剮了3500多刀),劊子手還把剮下來的肉當場出售。史料記載:面對慘烈的酷刑,被朝廷謊言欺騙的百姓們,不但大罵袁崇煥這個「賣國賊」,還搶購其肉,袁崇煥被折磨三日才死,百姓又爭先哄搶內臟,剁碎解恨,場面之慘,亙古絕今。

《明史》記載:「袁崇煥被凌遲後,朝廷抄袁崇煥的家,發現家無餘財,將其親屬流放三千裡。天下人認為太冤了。」注意,事實上可不是「天下人」都認為袁崇煥冤枉,而是當時大部分「天下人」聽信了朝廷的官宣,誤認為袁崇煥是賣國賊、死有餘辜,所以京城百姓才有那麼激烈的恨袁反應,才有一些民間史書的作者把袁崇煥比作秦檜……

很多人是在迫害中受謊言蒙蔽推波助瀾,還是明白冤情,命運截然不同,逃不過瘟神的眼睛。

很多人認為:「歷史上的大冤獄、大冤殺太多了,按你這種說法,每次都應該招來大疫,怎麼沒有呢?西漢初年冤殺韓信,南宋初年冤殺岳飛,都是大冤,怎麼西漢、南宋都延續了很久,沒有被瘟疫滅國呢?難道普通的殺,和千刀萬剮,差別這麼大麼?」

歷史的真機,不是表面能理解的,深入一層,問題才能迎刃而解。韓信、岳飛被冤殺,全天下的百姓、官員都知道他們冤,都知道真相,所以百姓不分擔罪業、不遭劫,不會有瘟疫洗劫整個王朝的子民。而冤殺袁崇煥,相當比例的官員,大多數的百姓,都聽信了朝廷的謊言、擁護迫害;而明白真相、當時為袁崇煥發聲者,屈指可數。

皇上欽定、群臣呼應,政府鼓吹,百姓熱追,到了爭搶食肉的程度。逆天的謊言和迫害招來瘟疫天譴,大明王朝就此毀滅,還裹挾走了上千萬百姓殉葬,只為逆天的君王。

明白了這段歷史因果,也就明白了當今瘟疫頻發的根源,非典瘟疫SARS、新冠疫情SARS-2、未來大疫SARS-3……日月循環,歷史重演,人類面對大劫天譴,當時的科技從來都是無助空盼,真正的救贖,且看歷史水到渠成的鋪墊。

大家都認同著迫害,這在傳統文化中叫做「共業」,共同造下的罪業,所以會有共同的天罰形式,報應所有的逆天理者。疫滅大明,根源於此。

上述史實再次告訴人類,瘟疫真有眼睛,定向感染人,定向取命。無神論在瘟疫面前可謂全面瓦解。

為什麼現如今的瘟疫、地震、水災、泥石流在全世界爆發。因為全世界的國家都相信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謊言,儘管世界上有120國家都有修煉法輪功的群體,它們的總統也都明白真相,但在中共的淫威與誘惑下,私下做交易……。儘管上億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在全世界講真相,它們卻為了利益出賣良心,不敢發聲,使迫害步步升級,甚至活體摘取大法弟子器官而無動於衷……。這才招來了世界性的大劫難。

然而,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迫害遠超過竇娥無數倍,冤假錯案比比皆是,從江澤民一手炮製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其謊言遍布全世界。多少人為此參與了迫害,迫害之殘酷令人驚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可謂是開天闢地以來最大的冤案。可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一個在被實施酷刑或虐殺前向天地發讓百姓承受災難的誓願、相反他們在被酷刑虐殺的迫害的情況下,仍然在苦口婆心地奉勸人們:退出中共一切組織、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劫難中才會生還、才能保全自己的生命。他馬上點頭,退出了自己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頻頻點頭稱是。

結語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法學得好,真相才能講到位。當然很多都借鑑了同修寫的歷史文化和明慧與正見網中的神傳文化的內容,只要能說明問題,有很多人聽了都能受到很大的啟發,只要能讓世人得救,我想還是可以應用與借鑑的。這裡感謝那些默默無聞付出的同修,感謝明慧和正見編輯部同修的付出。當然也有不聽的,還有裝聾作啞的,開始覺得自己很氣餒,現在也明白了,有的人就是不能得救的。現在基本上不受干擾了。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今天可以告訴你們了,你們的修煉絕不是為了個人簡簡單單的圓滿問題,你們的修煉是在救度著對你們寄託無限希望的與你們對映的天體無數眾生,你們的修煉是在救度著每一個龐大的天體大穹中的眾生。」 師父正法已接近尾聲,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在改變人的觀念的過程中,努力去掉各種執著心,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被社會亂象帶動。站在師父的正法角度上看問題,努力做好三件事。說到講真相救人,其實也是去私心、去怕心的過程;達到無私無我、為他的境界的過程。我會努力做得更好,救度可救之人。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的幫助!

不符合法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